當我在檢查你們的能量時,發現你們所有人在這個課堂裡都是為了去到線上,我想要告訴你一些邏輯的和實用的方法,來教你怎樣從線下去到線上。因為如果我就跟你說去到線上,你就會問「怎麼去?」所以我要用一種更實際的方法!


首先,你必須得意識到你現在在哪兒!你需要去看「我現在在哪兒?」,這樣我才能知道該怎樣走,我給你一個很簡單的方式,一個公式來清晰地知道你在哪兒,並且你怎樣能去到更高!    


當我檢查你們能量時你們很多人想知道這個,不是在你的頭腦裡因為你的頭腦永遠想當一個在線下的優勝者,但是你的真我不喜歡線下這兒,想要去到線上,這樣你可以在生活中的每一刻都充滿喜悅!


那我怎麼知道我在哪兒呢?很簡單,一切來自宇宙的東西都很簡單,假我總是試圖把事情變複雜。假如你去旅行,我們舉例說你來了這兒,無論你是從這個城市中你的家裡來,還是從另一個城市來,甚至從另一個國家來,你看這個需要覺知,這是你的意識你的覺知,因為覺知才是能夠把你帶到線上的(力量)。


當你到達這兒,你在說什麼?我想讓你真的領悟我所說的,因為你們有一些人甚至都還不明白。你來這個課程(後回去)當你看到你朋友,你朋友問你旅行怎樣?你是怎麼說的?你是關注在你旅行過程中的問題上,有什麼錯了,這旅行多麼不舒服,花了多久,吃得也不好…你在說這些嗎?因為這些就是(把你牢牢)栓在線下的那些石頭,鐵鏈子!


你看你在這麼做,宇宙沒在這樣做,佛陀也沒這麼做,我沒這麼做你媽媽沒這麼做,而你在這麼做,你選擇在線下,通過你談論它(顯示了你的選擇)!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3nb.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