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聽你的內疚的,聽你的心的,你的心不想把這個房子給他們就別給。你在這房子裡有很多美好的記憶,你想住在那兒,你必須停止擔心別人怎麼看待你。


因為這樣就是他們不太喜歡你,反正他們也不能喜歡你了,喜歡你的程度也已不能更少了。你的換位思考,這些都是假我的負面信念系統,如果你想為別人考慮那你就得先連接,然後你愛所有人,然後你會出於愛來給別人。


現在如果你給他們什麼,無論給什麼你都是出於責任、恐懼,宇宙會對你關閉的。所以你要非常敞開,享受你的這些豐盛,無論何時你覺得自己想給再給。不要出發於責任來做任何事,做那些你享受的事。


有可能有的時候,你覺得想送給他們個禮物,因為那個時候你感覺好然後就去做。但是聽好,你們所有人,不要給任何人任何東西當他們要求你給他們的時候,因為那個時候他們在抓取,那個時候宇宙不想讓你給他讓他的假我更加強大。


你看,這個就是宇宙,我愛你,你給我的任何東西我都接受,你不給我也沒關係。所以當別人抓取時,別給他們任何東西別加強他們的假我,不要理會他們,然後放下這個。


然後也許過些時候也許過幾年,然後如果你感覺想幫他們,當你感覺和平的時候就幫他們,感覺不和平就不幫,但是不用擔心他們怎麼看待你。因為反正他們也不喜歡你了,你就算把錢給了他們,他們也還是不喜歡你,然後他們還會說,他本來會我給更多的,你看你只給我了這麼少。所以就只是去做讓你感覺好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59a.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