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講這個故事?這個不是關於這個課程,這個其實也是關於外面的。


昨天我做了些事,然後是在逆流裡,這個就是全部。然後我意識到是我在控制、掌管,馬上我就上升了!你能不能更多地關注在好事情上,因為假我說,如果我很多地去停留在這些黑暗的東西上,你看這個不僅僅是關於談話而是關於你真實的生活,如果我真的停留在黑暗的東西裡那等我從這離開的時候,我就會感覺好。


我想說別再那麼做,不用關注在任何黑暗的東西上。這個就像宗教,宗教說等你死後你會感覺好,現在要受苦,不能開心,等你死了就上天堂。這些都是負面信念系統,你可以現在就感覺很好,就在當下。(所以你可以說)昨天有些事不太順利,但我馬上就意識到:我是這個創造者,然後我的整個生活就改變了!真的很快就上來了!


你們有一些人坐在那兒的時候想,我不是這麼做的,但你們都是這麼做的。從你的童年時起就學會這麼做,就好像電影都是關於這些。他們演示出一些人真的是犧牲、奮鬥、掙扎,然後等到最終時刻他取得了一些好成績,然後人家說哎呀他真的終於實現了。但這不是生活的方式,生活永遠都很好。


或者你也可以說,這個甚至是更高的振頻:前天我參加了導師競選,我有很多的樂趣,我沒贏,但是我有很多樂趣,所以這個時候你就已來到上面這。雖然我沒被選上,但我有很多樂趣。然後我去了電梯,電梯壞了,我也覺得很好玩,這個也很棒。然後那個時候我意識到,是我在為自己創造這些好事。現在你就高高地在上面了!


所以你看,真相就是你沒有來到下面,一切都很好,你想要體驗一些上上下下,因為那個很有樂趣。就好像是雲霄飛車,你先上去,這個很好玩,然後你再下來,這個也好玩,整個上上下下都好玩。


這就是為什麼你在這兒是為了好玩,但是你必須知道你要很愛自己,你看當我跟你說你要愛自己,我意思不是說你要愛發生的事情,而是愛這個:愛你真的是誰,就是你的真我!愛你自己,那你就不會關注在任何錯誤的事情上,你看就好像是我感覺到的,我愛自己,我也愛我自己創造出來的一切,因為我知道那個就是我的體驗,所以你一定要開始愛自己。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5v7.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