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去到一個有一萬人的地方,如果其中有三個人上過我的課,我也能說出來是哪三個。我甚至都不需要看到他們的臉,因為他們在閃光,他們是鮮活的,是醒來的,他們在(真正)看到外面的事物。其他的人都是關閉的,只是生活在他們的頭腦裡,評判自己評判他人。


當你覺醒時會發生什麼呢?突然之間一切都改變了,突然之間所有你想要的都輕而易舉地來到你,你開始變得更健康,你和你家人以及所有人的情感關係都開始改變!


不是因為我的課程,而是因為外面,在這個真實的世界裡,一切都是完美的,沒有什麼是錯的,你愛所有人,所有人也都愛你,你能感覺到這個。但是在頭腦裡,你擁有所有的那些信念系統告訴你說什麼事情是錯的,這些錯大部分是關於你自己的。


所以在線下,世界不好。當你來到線下,你變成了問題的磁鐵,當你在線下時你熱愛問題!不用相信我,你去看看。


如果你來到像這樣的課程裡或者任何其它地方,人們在分享各種各樣精彩和開心的事,你是這樣聽的(沒什麼表情沒什麼太大回應),但是如果人們談論的是問題,殺戮,搶劫,苦難,你就變得像這樣了(豎起耳朵馬上興奮),就好像你對這個真的很感興趣!


不是說你不好,而是因為你周圍的所有人都對這些感興趣,新聞也是關於這些的!整個美國的CNN都是報導這些的。你從來沒有聽到新聞裡報導說:夫妻之間重新復合在一起很幸福,彼此相愛…新聞裡聽到的永遠都是那些可怕的事,因為媒體們知道你們會被這些吸引,他們想要很高的收視率!


只要你是問題的吸鐵石你就會持續地帶來問題,這個課程是關於改變你,因為當你真正地呈現,你就會變成喜悅的磁鐵,你想要喜悅就像孩子一樣!如果有人打架孩子們是不會去看的,他們會去到另外一些在那兒有樂趣的事。孩子們對新聞沒興趣,他們對於有樂趣感興趣,那個是你的真我,你來地球正是因為如此!但是你學會了走另外的方向,朝向苦難。


所以當你來到這就改變了,你看待一切都是不同的了,因為在外面一切都很美,在(你頭腦)裡面一切都是問題,我們必須要把你變得平衡,所以你能夠有足夠的時間待在外面,有足夠的時間足夠的樂趣。當你想要有問題的時候你就回到你的頭腦裡,待短短一會兒,然後再次離開頭腦到外面玩,有樂趣,這就是當你對自己的生活有控制的時候。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5wu.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