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無論你在這兒學到什麼,假我也在學。所以假我,就會開始扮演它是來自於宇宙。我想讓你們覺察到這一點,因為假我會認為,我是連接的,我知道所有的一切,宇宙想讓我從這個人這裡拿到錢,宇宙想讓我去敞開,然後從別人那裡拿到錢。


聽好了,這些並不管用。這個人有時聽假我的,有時聽高級智慧的,但是大多數時候都是假我的,因為你在這裡所學到的,變成了你思想系統中的一部分。不管我告訴你們多少,不要把這些變成信念系統,去感覺它、連接它,但別把它變成信念系統。


你們在這兒有的人有很大的假我,他們把它變成了信念系統。因為你們在這裡學了一些詞彙學了一些東西,你的假我在使用這些對抗其它人:我是非常連接的,即使我在這裡講這些東西,我知道在微信上有些學生在使用我在這裡講的一些東西,那些聽起來沒道理,因為那裡講的和我這裡講的沒有關係,所以請不要把這些變成信念系統。


那你怎麼知道你是在聽假我的,然後把這些變成信念系統了呢?因為你有兩個連接,你在聽兩個上師的,你繼續地從別人那裡拿到錢,然後還有一個是你想幫助更多的人,這個就是羅賓遜,剛才所說的那個人,他在這(線下),每一次他從富人那裡偷東西的時候,他感覺內疚,他就想把這些錢給到窮人,你明白我說什麼嗎?


當你完全連接時,你不會回到費力(的逆流模式),你不會一分鐘說我來這裡是來幫助其它人的,下一分鐘說我想去抓取錢。再一次,我並沒有說好與壞,因為一切都是完美的。我想讓你們覺察於你們自己,因為你在這裡所學到的,假我也在學,忽然之間你的假我開始在扮演它是連接的,這個不等於宇宙連接。因為你是真實的,這是為什麼你與宇宙連接,而假我是虛擬現實,它不是現實,不能連接。


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來來回回,你就要選擇了,因為那個將會要傷害你、傷害你的家人,因為前一分鐘你在宇宙的順流中,下一分鐘你就在對抗宇宙,所以這個非常不同。這個人,繼續地在聽假我的,繼續地在跟隨假我,他總是在做那些假我告訴他們思想要做的。


而那個與宇宙連接的人,對假我不感興趣,他就是總是在連接。所以很多人來到課程,他們會進入到這個方向,他們來來回回,那個真的會傷害很多人,因為他們認為他們就是上師。但在內心深處,他們知道他們不是,他們在聽從假我的,對他們來講,從別人那抓取更加重要。因為當你在這兒(線上/順流),宇宙不需要你從其它人那裡抓取,宇宙會給你所有你想要的一切。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75j.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