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que:我感覺到很多力量與溫柔。我什麼也沒看到,只感覺到一個巨大的能量。我開始看見一種微藍的白光。這光對我說:)
 

我代表生命的女性方面,代表那創造性的力量。我是神聖母親。請把這看作是我之存在的一個極其微小的部分顯現於你們身旁。我想說是我之能量的一個極小部分,因為沒有什麼能代表我之存在。


我親愛的孩子們,我來是要告訴你們我有多麼愛你們,以及我為這個世界感到多麼悲傷。很多人沒有開悟,他們又聾又瞎。然而有些人已開始發出警告,已開始在各個方面敲響警鐘。


你們所有的光之兄弟以及愛的最高層級,都在為這個世界做大量的工作。我還要告訴你們的是,伴隨著一股新的力量,一些非常重大的時機將為地球呈現出來。


你們每個人仍要在自己身體中進行淨化。對於你們將會經受的那些不適,你們不要驚訝,特別是不要擔憂。所有生命的轉化都會更多地顯現出來。你們將感知到並辨認出那些新的能量。這些新能量不久就會徹底安住於你們身體裡。


你們的物質身體將越來越多地失去稠密性。你們的地球食物會變得越來越沒用,至少在數量上和質量上是如此。就是說你們將被引導著以不同的方式去吃、去想、去愛、去生活。這將逐漸地被你們所接受。

 
(Monique:我始終能感覺到這個籠罩在這裡的、充滿了整個房間的非常強大的能量。這能量對我說:)

 
(大天使)麥可將越來越多地顯現在這個世界上,並為這個世界的轉化而努力工作。就是得這樣!人類沒有聽從我們給他們的那些警告,也就是我—你們的神聖母親、你們所有的光之兄弟以及那些創造性層級發出的警告。人類世界閉上了眼睛和耳朵。人們採取了對抗生命的行動。麥可現在不得不使這場運動加快速度。對於那些會看的人來說,麥可的介入將變得越來越明顯。你們就屬於這樣的人,別閉上眼睛,要有力量和勇氣去正視你們的實相,要懷著勇氣和信心去正視這個世界的實相。


人類已開始經歷巨大的苦難,並且這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在這樣的時刻,你們會從所有光之層級、從你們所說的「光愛戰士」、從你們的父神/母神(我是其中的「母神」部分)那裡得到巨大的幫助。


你們現在和將來都絕不孤單。你們將把你們命定的計劃進行到底,無論是個人的計劃、人類的計劃還是地球的計劃。現在一切都得完成!我作為你們的神聖母親,對你們的愛超出了你們所理解的愛。我唯一要求你們去做的,就是日益覺醒過來,意識到自己是誰,意識到自己的潛能,相互間通過思想和心靈聯合起來,愛自己,也愛生活,無論生活對你們做了什麼。


我和你們的光之兄弟將向所有覺醒之人提供幫助,以此來發揮作用。所有這些人都將得到大量的幫助與保護。光走向光,愛走向愛,和平走向和平,歡樂走向歡樂。


將來還會有像這樣的警告。發出這些警告不是為了使你們害怕,那遠非我們的想法!發出這些警告是為了使你們在對自己命運的理解上取得進步。你們以及這個世界上的許多人曾受過訓練以幫助這場大轉變,當然也要轉變你們自己。


在下一個世界中,需要有強大的存有—在轉化中變得光輝榮耀的存有,需要有充滿愛的存有—已懂得在物質世界中犯下的所有錯誤、懂得了權力的所有錯誤並不會再重犯的存有,需要有已變得明智的強有力的存有,需要有能夠不斷在自己周圍放射光與愛的存有。


我離你們既無限遙遠又近在咫尺。我在宇宙之光中,在管理你們宇宙的中央大日的光中,但我自身的一個粒子會顯現其能量以來到你們身邊。


我不是你們所說的那位聖母瑪利亞。我是完美中的「一」,是造物主女性部分中的「一」。


絕不要失去信心!你們的生命之路本可以是一條美好的路。我希望你們對自己之所是、對自己內在的力量有多一點點信心。我希望你們覺悟到自己真正的實相。你們是遠超出人類之外的,而你們自己的另一個部分將在這個三維世界中越來越多地顯現出來。


現在,讓我的能量滲入你們每個人心中。願這個能量帶給你們力量與愛、信心與信仰。


再見了我的孩子們,我親愛的地球孩子們。不要有絲毫恐懼。生命是榮耀的,生命是永恆的。我愛你們!

 


●訊息提供:神聖母親能量
●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w5hq.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