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你知道,有時,當我檢察你們的能量,你們中有一些人,有一些年紀較長的人,我並沒有看到任何的年輕人,他們有一些古老的信念系統。當我告訴你們時,我知道你們中大部分人都會意識到這一點。


就是有一個信念系統:如果你犧牲自己、如果你去吃苦的話,你就是個好人;如果生氣、憤怒、生病、挫敗就是好人。他們就在你們周圍,你沒有辦法去改變這些人,你要允許他們,但是不要變成他們的結果。


如果一個人有這樣的一個信念系統在這兒(線下),我愛你,但是我不想跟你在一起,我想在這兒(線上)。我記得有一次我跟我一個學生在一起,在大街上,看到一個人在打另外一個人,實際上是一個大塊頭的男人在打一個孩子。我的朋友說,我恨這個男人,你不討厭他嗎?我討厭他。


我說,不,我愛他,但是我不想跟他在一起,我不想跟他一起生活。所以當你愛一個人,並不意味著你就要和他在一起,意識到你允許他們,你接受他們本來的樣子,那個是他們所想去體驗的。


你在自助餐裡,有些人真的想吃那種特別辣的食物,有些人想吃蔬菜,有些人想吃肉,那就意味著你允許他們,你不希望所有的人都吃你想吃的。世界就是這樣子的,所以你要允許人們去體驗他們所想體驗的。


我為什麼要講這些,我所講的這些都是關於你的,不要去評判其它人,或者認為他們是錯的,每一個人都在他完美的位置。因為非常簡單,如果他們在順流中,那他們就開心;如果他們逆流,他們不開心,沒有人是壞的。


請聽好,沒有人是壞人,每一個人都是完美的。這個人在逆流之後,他可能改變主意,到順流中。所以沒有任何的好與壞,只有一個問題,你想要什麼,我想要什麼呢,我想要開心我就去順流,我就是愛我自己,因為當你讓你自己開心時,你就在順流中。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azl.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