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讓我自己開心時,這有一個我愛的人,我開心的能量散發出來,並不會讓這個人開心,而是會讓這個人渴望開心,而這個人就允許他的宇宙讓他開心。你不會讓他開心,你的宇宙也不會讓他開心。


你看我所給你們講的東西我不認為地球其他人在講,因為每個人都充滿了古老的故事,這是唯一一個你可以獲益的。所以任何一個有假我的人,就沒有任何的渴望來談論它,因為他沒有辦法從你那兒獲益。


但是這是真實的,宇宙想讓我告訴你,所以當你開心時,你的能量讓你的家人都渴望開心,宇宙就會讓他們開心,給到他們所想要的。你可能擁有很多錢會開心,但是你的孩子不關心很多錢,你的孩子對於一個新電腦或新手機或在學校有一個好成績開心,所以他的宇宙會給到他那些,他就會開心。


但是你的能量會讓他感覺是那樣,因為即使我們會有不同的宇宙,我們都在這個身體的世界裡活著,我們的能量互相影響對方。你可以開心,你去到一個每個人都在爭吵的房間,那跟你沒有關係,但是你會變得非常有情緒,因為那個能量會影響你。


這就是為什麼我繼續告訴我的學生們,你需要讓你自己開心,在世界上大部分的學生尤其是中國人,學到了不要讓自己開心而要讓其他人開心,你要犧牲自己讓別人開心,你要把錢花在別人身上,那個不管用,因為你到外面大街上,你沒有看到大街上的人們在笑,每一個都不開心。


尤其是那些夫妻,宇宙希望看到夫妻能夠手牽手歡笑,但他們是這樣走路的,我看到過這些夫妻,他們去到餐廳,他們坐下來,女士在這兒,老公在那邊,他就在到處看,旁邊有漂亮女孩走過,那個老公就看著她,然後馬上看看他的太太,確保他的太太沒在看著他,然後他就看。


真的很有意思,那個是完全沒有連接,因為他試圖讓她開心,但是那個不能,而太太也試圖讓老公開心,她也不能。如果每一個都讓自己開心,那麼每一個人都會開心。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b36.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