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que:我感到一個美妙、溫和的能量完全籠罩住了我。這是我們曾稱作「耶穌」的那位存有的能量。我沒有像往常那樣看到他,而主要是感覺到了他那強大的愛之振動。他對我說:)

 
我對你們說過,我會越來越常來看你們並把我心中全部的愛獻給你們(儘管我並沒有一顆像你們那樣的心)。


我一定得來幫助那些我非常瞭解並熱愛的人們。我將越來越多地顯現以幫助他們提高振動和打開心靈。

 
(Monique:現在我看見了他那閃耀著光芒的臉。他的身體也浮現了出來。他全然是光、是美,盡善盡美。他對我說:)

 
你們曾被宗教所浸染!現在這得結束了。對於那些像我一樣在非常不同的時期遊歷過這個世界的偉大存有,你們應該把他們看作是來向人類揭示愛的存有(並非只有我一人那樣做過)。


我現在經常與你們曾稱作「阿克納頓」(*Akhenaton,古埃及法老,建立了對太陽神的崇拜—譯注)的那位存有在一起。他屬於你們所說的「飛船艦隊」。他與我都在「天堂之星號」上。曾是我母親的那位存有也在那裡,她也在為地球做很多工作。


我將越來越常到你們這兒來幫助你們,使你們準備好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尤其是使你們準備好接受並吸收那些將從宇宙發送給你們的巨大振動以及那發散過來的神聖氣息。


我想要對你們說:忘記那些宗教吧!唯一的宗教是讓人們彼此聯結起來的宗教,是讓人們與光之層面、與我們之所是聯結起來的宗教,也是讓人們與上帝—那一切生命的天父聯結起來的宗教。


過去那些宗教使人們四分五裂,而這普世宗教將使人們聯合起來,將把人們真正聯結在一起。

 
(Monique:現在我看到他呈現出幾乎令人目眩的金黃色。他整個身體周圍都有著陽光一般的光線。他對我說:)

 
地球的孩子,你現在所看到的就是愛!我可以用千百種方式顯現在你和你們面前,但今晚我希望顯現於我的愛之光中。


對於那些上網的人,我要說的是:許多你們稱作「傳導者」或「靈媒」的人聲稱與我通靈,而他們往往是被一些實體愚弄了。那些實體顯然並不是我。


你們將通過振動認出我來!說的是什麼並不太重要!要知道從我這裡只會發出智慧的話語,絕不會有指令,始終只會有愛!(一些靈訊)以我的名義說了很多錯誤的東西,而那些東西並非出自於我!


當我出現時,那會是為了跟你們講愛,講光,講我來帶給你們的幫助。當我像今晚這樣在你們身邊出現時,那會是為了幫助你們為解放這世界的偉大時刻做好準備,為我們將與地球人共同經歷的盛大慶典做好準備。


兩千年前我曾對你們說過「我會回來」。我會回到人們中間來慶祝這(基督的)降臨。人們將在世界各地看到我,不是通過他們的儀器,而是借助於你們所說的「奇蹟」。但那將不是什麼奇蹟了,因為生活將變得與現在不同。你們將不再需要科技,因為你們和生活一樣也將變得與現在不同。


在那個時刻到來之前,得有一段準備的時間,而這段時間在你們看來會顯得很漫長。你們這些目前轉世於此的人已經等待那個時刻很久很久了。你們一世又一世地做著準備,就是為了能夠體驗在愛中的深刻轉化。


現在,你們到達了自己這條道路的盡頭!現在,你們將收穫自己播種的一切,而你們曾播下了美好的種子!


你們這些我無限愛著的人,你們這些渴求愛的人,你們將得到滿足!你們這些尋找愛的人將會找到它,因為它就居於你們內在和你們周圍!你們將越來越多地學會在自己周圍各處發現它,因為還是那句話,愛就是生命,而生命在不斷以各種層次顯現於你們周圍。


你們將學會感知礦物的愛、植物的愛和動物的愛,因為你們將變得越來越敏感。正因為如此,你們將感知到自己周圍一切的愛。


我還將一次又一次地跟你們講愛,直到這個振動完全融入你們內在,直到你們能將它顯露出來。
 

(Monique:現在,我看到他起了變化。光芒消失了,一個人類的身影顯現出來。這就是一個男人。他對我說:)

 
我曾是一個人並且我愛人們。在我所在之處,我有時會有一個人類的身體,但這身體在振動方面與你們的很不相同。我可以通過讓我的神性顯露出來而完全變成光,這個你們每人都可以做到,當然能力要弱一些。只要你們讓那源頭的大愛(你們神性的愛)在你們身上顯露出來,你們就可以完全像我一樣閃耀出這光與愛的光芒。


現在我要告辭了。很高興與你們分享這些寶貴的時刻。我祝福你們處於歡樂、寧靜、和諧、美與愛之中!


你們要對自己之所是有信心,尤其要對自己未來之所是有信心!我以我全部的愛請求你們盡可能地保持「正向」(用你們在地球上的話說)、並盡可能地擁有信心,以便更快得多地提升自己,好能夠吸收那提供給你們的東西。

 

 

●訊息提供:耶穌
●Monique Mathieu於2016年3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w818.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