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你們知道宇宙想讓你們知道的,非常的簡單,而假我想讓你們知道的是複雜的,假我想讓你知道真理藏在地下被埋得很久,或者在二千年前,在某些宗教中,這些都是假我。真相總是在此時此地,因為唯一真實的就是此時此刻,從你來到身體的那一刻,你就在此時此刻,直到你離開身體的那一刻。


每一次當你去看,你在這裡,在當下,你就活在當下,不活在過去和未來,所以真相就在此時此地。當你去到逆流中時,總是關於過去的,當你有問題,那總是關於過去的,這就是為什麼要轉身,你就放下過去,那現在我感覺如何呢?


在當下你感受到實相,實相是,你跟你的老公/老婆之間你們仍然愛著對方;實相是無論你做什麼生意,你都可以把它做得更大,因為你非常聰明;實相是,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如果你讓你的假我離開擋道的位置,它就會變得年輕。


我告訴你的是宇宙想讓你知道的,你身體有上十億個細胞,每一個都在重生在變年輕。如果你停止思考你是生病的,放下那個信念系統,你轉身,你的細胞馬上就會變得年輕,在短時間之內你的疾病都會消失。但是你要放下那些,放下所有的過去(舊信念系統),放下所有那些醫生所說的,放下上周所發生的那些,因為在這一刻你有宇宙的力量。


當你轉身,宇宙就在那兒工作,為你改變所有的一切,而你就在順流中。當你在順流中,你不會生病,你繼續地在讓你的身體煥而一新,變得年輕。當你在順流中,你有非常多的能量。當你在順流中時,你可以擁有所有你需要的錢。當你在順流中,你愛每一個人,每一個人也都愛你,因為你理解每一個人都是你的一部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c8v.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