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著你,你仍然是同一個人,同一個宇宙,同一個力量,來到身體裡,你不是來身體裡吃苦的。你來到身體裡是為了有樂趣的,因為在身體裡真的非常有樂趣。


你看如果我在身體之外,我看一個人淋浴,我不能夠感覺什麼,因為我沒有身體去感受淋浴的水沖過我的身體。我知道萬事萬物所有一切,我是連接的,我擁有一切,但是我沒有辦法去感受水通過我的身體,或者我沒有辦法去感受食物在我的嘴裡,或者我不能聞到這些花的香味。


我能夠在能量上聞到它,但是我能在能量上看到那個香味,卻不能夠感受它。因為對我來說去感受它時,我必須得有一些工具才能夠體驗它,而身體就是這個工具。因為如果沒有身體,我只是看到能量在動,它有某種香味。我能夠看到食物的能量,但是我不能夠體驗它,因為我沒有那個機器沒有那個工具可以去感受它!


所以這就是你來到身體的唯一原因,這樣你可以聞到味道,你可以嘗到味道,你可以感受到水在你的身上流過,當你是孩子時你是這樣的。但是你長大了,你去到你的頭腦,你就睡著了。


我看到過人們,當他們淋浴的時候,他就是完全的在頭腦當中而沒有感受,在餐廳裡人們在吃飯,邊打手機邊吃飯,如果你問他你剛才吃了什麼,他們都不知道,因為他們沒有在品嚐它。這就是去到了頭腦,睡著了、沉睡了,你來到這裡不是為了沉睡的,你來到這裡是為了通過這個身體來體驗生活的,你是來體驗這個身體裡的那些喜悅的。


當你坐在洗手間裡,那個喜悅就是享受你所有的釋放,但是你沒這樣做。很多人就在看FB,你沒有感受到有什麼東西出來。聽好了,無論你是男人或者女人,下一次當你去洗手間時,你就坐下,手裡不要拿什麼東西,也別讀什麼書,也別拿著你的手機,就是坐在那裡,就是閉上你的眼睛,去感受它,那是非常不可思議的感受,真的非常不可思議。


這就是你為什麼來到身體,當你吃東西時,是非常不可思議的,就好像當你碰觸什麼東西時,當你拿杯子,就去摸它,它怎麼能這麼暖呢?就好像你來到這裡就是為了來感受的。我告訴你們一些聽起來非常奇怪的事情,你們以前從沒聽說過,一輩子,如果你百分百地體驗所有的這些,你就再也不想(再次回來了)活下一輩子了,因為你不需要了,你已經完全的體驗了。


但是每一次你離開,我什麼都沒有體驗你說,如果我在身體裡待一百年,如果你花時間來體驗,可能就是三周的時間,剩下的時間你就都是在睡覺,所以每一次你離開你都又說我要回去,這一次我真的要體驗生命,然後你又要忘記了。因為頭腦就一直在積累,改變東西,責任,解決問題,那些都不是你來這的原因,你來到這裡是為了體驗生命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cfw.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