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突然間好安靜啊!


巴夏:Naniya,好一點了嗎?


問:是的!好多了!


巴夏:好!


問:有幾個問題,是來自我們在線直播的觀眾 Ustream.com


巴夏:好!


問:好,第一個問題是:允許和恐懼,如何才能共同協作?


巴夏:我再說一遍,你們要"允許""恐懼"當一名信差,讓它告訴你它想告訴你的信息,允許它告訴你,你有個負面信念,就像我之前說的,你不能對"恐懼"有所恐懼,你要認清恐懼,允許它做它的工作(註:允許它的存在、允許它之所是)


一旦它傳遞完它需要傳遞的信息,就是要把你的注意力吸引到"敲門聲","嘿!嘿!叩!叩!…","你有這個不協調的負面信念系統","是你所不喜歡的",一旦你注意到它的話了,你就可以說:"謝了!恐懼!","謝謝你讓我注意到我內在的,我所不知道的東西","這樣我就能處理它","現在我就可以釋放它","謝謝你!恐懼!"


一旦你這麼利用恐懼,允許它"是"它所"是"的,允許它做它的本職工作(設計出來要做的),那它就不會再是"恐懼"的感覺了,你會歡迎它,當它是一名信差,知道它是在提醒你,你內在有不協調的東西(不一致、不匹配),你會很興奮地感受它,而它也會轉化成興奮的感覺,而這就是如何讓允許和恐懼和諧運作


問:但如果有些恐懼,難以抗拒,比如說恐懼症?


巴夏:這個問題,我也已經說過了,就是你感覺到的恐懼越強烈,那你距離"脫離負面信念,奔向自由"的距離也就越近,因為這時候,負面信念會千方百計,無所不用其極地,讓你緊緊抓住它,所以,當你感覺到恐懼已經達到頂點了,那說明負面信念已經盡了它最大能力,讓你繼續保留它,同時也意味著,它要讓你越來越恐懼,因為它知道你已經在臨界點,再往前跨一步,你就自由了,所以,極限的恐懼,預示著"自由的門檻"(離你很近了)


問:我還是想把"恐懼"和"恐懼症"做個對比


巴夏:那你得找到你對它的定義


問:因為很多的恐懼症,都跟某些的實體物品有關


巴夏:不是這樣的,所有的這些東西,都只是個"象徵物",記得嗎?


問:那懼高症的人呢?


巴夏:那些有懼高症的人,其實不是因為怕高,他們害怕跌落!也就是說,害怕"失去控制",所以他們要找到相對應的"定義性信念",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以及為何他們會有這樣的經歷


問:那麼幽閉(獨居)恐懼症?


巴夏:那說明你有個信念,認為自己被困住了


問:那確實是個非常"實體類"的恐懼


巴夏:但信念卻不是


問:但你若不是被困住,你是無法引發出幽閉(獨居)恐懼症的


巴夏:不!同樣也可以被引發!


問:但在靈界,我們會有這種恐懼嗎?


巴夏:不會!但這跟是不是在靈界無關,我知道你們是在實相中體驗這一切,但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信念系統不是"實體的",它是以能量的形式存在,而(恐懼的)感覺來源於你們有個信念,認為自己是"被困住"了,而它轉化成現實世界的"影像",就是一個實體的、密閉的空間,來向你反射你身上所存在的信念,也就是你在意識(腦袋)中,在能量上、靈魂層面,給困住了,你能理解嗎?


問:是的!但我想更進一步,因為作為一個人,有被困住的恐懼,就是因為你被困住了


巴夏:不!不!不!那只是"果",你可以用這個"果"來強化你的信念,但之所以在現實世界中會產生這樣的"果",是因為你已經有"被困住"的信念,"果"只是表現出來的副作用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wqa2.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