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好,巴夏!


巴夏:你也是,你好!


問:大家晚安!我想分享的是,作為一個成年人,我發現生活是…(譯者:聽不懂)


巴夏:對的!


問:我的一個問題,是關於"懷孕"的


巴夏:好!


問:男人"想"懷孕,有點怪哈!


巴夏:怪得好!


問:是的!我喜歡奇怪,我的問題是: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一個男人懷孕,那會是什麼樣子,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那時是怎麼知道,母親在懷孕期間,就跟肚子裡的嬰兒是有連接的,任何對母親的刺激,都會刺激到嬰兒


巴夏:對的!


問:所以我想知道,什麼是…最接近的事…或最後的事情…(譯者:搞不懂),因為…你之前提到,對一個母親來說,那是與一個更高存有(靈魂)的協議


巴夏:跟父親也有協議的


問:OK! 所以我就在想


巴夏:你們男人可沒有被排擠在外


問:那是當然!


巴夏:男人"懷孕"的方式是不一樣的,男人懷著孩子的能量,男人在協議中,以某種方式,懷著孩子的靈魂模板、基因傳承等,為孩子的未來鋪好道路,教他們一些東西,男人是在能量上懷著孩子的,而不是在身體上,所有的父親都參與到"懷孕"過程的,所以,男人也可以懷孕的


問:我能感覺到!


巴夏:好的!


問:好!


巴夏:還有!我這麼說吧,如果一個男人,在他太太/伴侶懷孕期間,沒有"懷孕"的感覺,那他們是感覺不到彼此擁有或相互連接,正常兩個人都會以某種方式感覺到"懷孕",雖然感覺會不同,你明白嗎?因為你們倆都懷孕!


問:對!我從小就是由一個女人養大的


巴夏:好!


問:所以,我跟我的女性一面 連接得比較強


巴夏:好!


問:我知道,我的話聽起來會有點怪


巴夏:哪裡會怪


問:我覺得對女人有點不公平,她們還得經歷月經等其他東東,所以,我覺得男人也得有些相當的東西,也許還能與女人經期同步,必須得有些東西啊!


巴夏:女人,並不是一定要以那種方式,經歷她們所經歷的,其中有很多種因素,聊起來的話,會聊個沒完,有些跟古代基因有關,但這些都是可以改變的,女人的某些經歷,並不一定要像現在那樣地經歷,其中更多的是 跟古老信念系統有關,它們所導致的對女性的排擠/壓制/迫害/踐踏,在你們女性社會中,仍然具有"共振波"或"反射"或"回聲",但它們(其實)可以不存在,我們有機會再做更深入的探討


問:我明白!


巴夏:不過現在,如果你知道某些女子在經期方面有困難,你可以通過各種方式,緩解她們的痛苦,可以通過中藥/草藥(草藥學),或能量療癒,或其他方式,你也可以運用你的直覺,幫助她們減輕 因為信念系統而帶來的 各種不必要的痛苦,可以嗎?


問:好!說得太棒了!


巴夏:"當歸"這種中藥,有時有一定的幫助,可以嗎?


問:非常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if1.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