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巴夏,你好!


巴夏:你好!


問:我是在一個…環境長大,我這時有點情緒,但我會盡量克制


巴夏:沒事的,你可以有情緒,有情緒,沒什麼錯!


問:我現在意識到,我是在一個有宗教崇拜的環境中長大的,在這個成長的過程,我累積了非常多的恐懼


巴夏:哪些恐懼?


問:基本上都是有關生活的恐懼


巴夏:很好!真為你感到興奮


問:我想繼續前進,但在釋放這些恐懼過程中,我有些困難


巴夏:好!如果你真的釋放了,你害怕會發生的事,是什麼?


問:這個問得好!


巴夏:謝謝!你能否答得好?


問:沒辦法


巴夏:你肯定行的!花點時間,想一想,如果你釋放了恐懼,你所害怕發生的事情,是什麼?這有點矛盾,是不是?


問:是的


巴夏:所以你是說:"我想釋放這些恐懼,但如果我這麼做,恐怕會發生一些事情",這些你害怕發生的事情,是什麼?加把勁,運用你的想像力,我知道你們一個個都能想出不可思議的"惡夢",所以,加油!這是獲得答案的方法,這就是我現在想展示給你們看的,這就是找到答案的方法


問:說得對!


巴夏:這是你能回答自己問題的方法,如果你不知道你相信什麼為真實的?或你認定什麼為真實的?那你只需要問自己:"我到底相信什麼為真實的,才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這樣問,是可以的,但有時候,因為你們太習慣於恐懼的思想,因為你們經過大量的恐懼思想的"訓練",所以你們可以積極地利用恐懼,從而找出答案,如果你想聽答案,那你只需要問自己:"如果我允許自己成為想成為的人,那我真正害怕發生的事情,是什麼?"如果你真心想聽到答案,那麼答案就會到來


問:我害怕自己會失去那些陷在宗教崇拜中的家人


巴夏:我懂了,但(本質上)沒有什麼東西是你真的會失去的,但某種程度上講,你不是已經失去他們了嗎?


問:是的


巴夏:所以,這不是什麼"會發生的事",而是你說的"已經存在的事"


問:是的,我們已經斷絕來往,我越是對自己真實,我離這些信念越遠


巴夏:那這有什麼錯誤嗎?


問:沒有任何錯誤


巴夏:所以,請記住,就像我剛才說過的,你可以做任何你能夠做的事,任何你覺得和你的真相一致的事,如果他們想改變他們的觀點,那你就提供一個選項,來協助他們改變,但如果他們不想這麼做,那他們可能也需要像以前的你一樣,在(宗教崇拜)上再走一段路,才能學到他們真正需要學習的課程,你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但這不該阻止你成為你想成為的人,事實上,你越是成為"真正的你自己",你越是有能力去幫助他們,他們也更加想獲得你的幫助,而你如果也深陷恐懼當中,那你至始至終,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同流合污",並且你也強化了他們的(負面)能量,因為你沒向他們顯示"還有一個不同的選擇",而且你也沒向你自己展示"他們也可以不同",這麼說,你明白嗎?


問:明白!你說得太有道理了!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當然啦!


巴夏:所以,如果你心懷真正的喜悅前進,你還有什麼恐懼嗎?


問:沒有


巴夏:這點,你知道的?是吧?


問:理智上說,我知道


巴夏:哦!你又用到那個非常可愛的詞語了,"理智上說,我知道"


問:我正在學習中嘛!我得說,我也在學習,也在接納過程中


巴夏:好吧,你在學習的過程中,而在這個過程中你會發現越來越多、和"你想成為的你"不匹配的"定義",你需要經歷釋放這些"定義"的過程,釋放它們,你才能成長(讓它們走,你才能走),明白嗎?(提問者:明白!)好的!所以這是你的過程,這有什麼不對嗎?


問:沒有


巴夏:好的,那你在這個過程中,開心嗎?


問:開心!


巴夏:任何時候,只要你感覺到恐懼,就可以積極地利用恐懼,重新定義它,這樣,他將成為一個"敲門"的信差,提醒你,"嘿!有一個對你無用的定義,你還緊抓不放呢!"所以當你感到恐懼時就說:"謝謝你,恐懼!謝謝你的提醒,讓我找找看,那到底是什麼,如果是我所不喜歡的,我就可以清理、釋放它",這就是你正面積極利用恐懼的方式,有道理嗎?


問:是的,有道理!謝謝!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非常有幫助


巴夏:還有其他問題嗎?


問:沒了!


巴夏:好的,謝謝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wroi.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