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五年前,也就是2009年


巴夏:嗯!


問:我有一次非常精彩的經歷,我走到陽台上,我看見一個巨大的白色球體


巴夏:好的!


問:就在我的窗外


巴夏:真讓人興奮!


問:然後在眨眼之間,我就登上了這艘飛船


巴夏:好的!


問:我看見


巴夏:啥?


問:我想可能是你


巴夏:不是!


問:不是啊?


巴夏:但是是類似的外星人


問:好吧!那飛船上有兩個外星人


巴夏:但我不是兩個我


問:不是嗎?


巴夏:我們有很多,總之不是我們,是跟我們類似的外星人


問:好的!你能否跟我說說關於他們的事呢?


巴夏:你是他們中的一員


問:這樣啊!


巴夏:某種程度上說,你遇見的是另一個版本的你!


問:好!


巴夏:這麼回答可以嗎?


問:太棒了!


巴夏:好的,謝謝!


問:你能說得更具體點嗎?


巴夏:比"另一個版本的你"還要具體嗎?


問:是的!畢竟我有非常多版本的我


巴夏:是的!


問:就是啊!


巴夏:但那些"你"不像你遇見的那個"你"


問:不像啊!那次事件中,那個我是誰?從哪裡來?


巴夏:他來自一個混血種族,屬於雅耶奧文明的一個分支(An offshoot of the Yahyel),他們將是首次與你們公開接觸的外星人,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 絕對的!


巴夏:為什麼呢?為什麼對你有幫助呢?


問:感覺與他們的連接更強了!所以,謝謝!


巴夏:真的嗎?


問:也許不是?!也許我只想講講我的故事


巴夏:為何這麼容易地就懷疑了呢?為何這麼容易就改變了呢?從確信變成懷疑,為什麼呢?


問:有時感覺,那次經歷就像一場夢


巴夏:但現實世界(實相)就是一場夢


問:沒錯!


巴夏:這個你記得,是吧?


問:是的,我記得!


巴夏:那為何那次經歷不像是一場夢呢?


問:真的是一場夢


巴夏:然後呢?它是一場美夢,而且還是真實的


問:是的!


巴夏:夢,只是你對事件的記憶,夢是你真實接觸經歷的一個象徵


問:是的!是的!


巴夏:明白嗎?—明白!


問:我同意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謝謝!


巴夏:那你將如何運用這種振頻的能量呢?如何將這些知識,這種狀態運用到生活中?如何將這個經驗 應用到你的實相中呢?


問:我會把它們記住,並且…


巴夏:哦!這個頭,開得好!然後呢?


問:我將舒舒服服地躺在大軟椅中,好好地回味一輩子


巴夏:除了回味它,你還想做什麼?


問:我將追隨興奮,並且…


巴夏:你將出發於這種狀態,在你的最高興奮上,去行動嗎?


問:在我的最高興奮上…


巴夏:是嗎?這聽起來,你感覺如何?


問:不錯!


巴夏:你在會生活中,這麼做嗎?


問:肯定會的!


巴夏:那有什麼事情,是你想把這些能量、知識、經驗運用到其中的?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是你想做而之前限制自己沒做的嗎?


問:我傾向於教育


巴夏:你傾向於教育?這話什麼意思?


問:意思是說,我…


巴夏:你是說:我對教學,感到興奮,或者說,我對學習,感到興奮,還是什麼呢?你的意思是什麼?


問:我對教學,感到興奮


巴夏:謝謝!"我傾向於教育"這表達得不夠清楚,我對教學感到興奮,這才是個明確的陳述,你覺得呢?


問:是的!


巴夏:你陳述得越清晰,你的道路也越清楚


問:沒錯!


巴夏:好!既然你對教學感到興奮,那教什麼?在哪裡教?怎麼教?


問:我想教高級知識


巴夏:高級知識,有什麼知識是比其他知識更高級的嗎?知識不就是知識嗎?


問:是的!


巴夏:那你說的"高級知識"是什麼意思?你要把這些令人困惑不解的概念,教給你的學生嗎?


問:不!當然不是!


巴夏:那我現在是你的學生,老師!老師!你說的"高級知識"是什麼意思?難道知識不是一樣的嗎?


問:如果這是真的,如果…


巴夏:老師,所有的真理不都是真的嗎?只是角度不同罷了?


問:對!你說的對!這位同學,請坐!


巴夏:可以把我調到其他班級去嗎?我是跟你開玩笑的!


問:嗯!我知道!


巴夏:我想說的是,在你教之前,你必須知道你所說的是什麼


問:當然!


巴夏:好的!而這麼做的最好的方式,就是活出來!明白嗎?(提問者:明白!)所以,在你的最高興奮上,盡你最大能力去行動,你行動的過程,也是學習的過程,因為當你是一個老師時,你也是一個學生,明白?(提問者:明白!)好的!而學生也是你的老師,沒錯吧?


問:對!


巴夏:好的!只要你是以整體(全局)的方式來看待,你就會做得很開心!如果有什麼是你所不知道的,那也沒事,你會找到答案的,但一定要盡你所能,做最好的老師,旦你成為最好的老師,你也將成為最好的學生,反之亦然,明白嗎?(提問者:明白!)好的!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絕對的!巴夏,真的非常感謝你!


巴夏:不客氣!


問:謝謝!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jnl.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