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地球家人們,我是耶穌撒南達,銀河中央大日是我的所在處,我在這裡為所有的朋友們進行傳訊,感謝我的朋友清瑩的這次傳導。

 
整個地球已經進入了新時代,新地球的開啟需要更多的家人們調整好大家各自的頻率,進入新地球的世界,共同創造美好,在這裡,我做三個邀請:
 

1.我邀請每一位家人,在2016年7月21日前,完成新地球頻率校準。這個校準只需要在安靜時,心中呼請與新地球的頻率校準即可。

 
2.我邀請所有的家人們,從現在開始,放下一切過去的觀念、經驗,從這一刻開始,探索全新的,創造全新的。
 

3.我邀請所有的家人們,充分地活出大家各自的喜悅。


宇宙、萬物、愛、唯一~


謝謝。

 

 

信息接收者:清瑩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ws7x.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