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Hi!



巴夏:你好!你想聊些什麼呢?確認一下你們每個人都醒著(覺醒)


問:我有一個關於…的問題


巴夏:請大聲點說!


問:哦!我有一個關於"人生"的問題


巴夏:聊人生嗎? 好的!聊人生的什麼呢?


問:現在,現在到了我人生的關鍵期,我的意思是,我面臨著幾個選擇(機會)


巴夏:哪一個最讓你興奮呢?


問:我不知道,因為…


巴夏:你其實知道的!


問:因為所有的這些機會,都非常讓我興奮,但我卻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


巴夏:你是說,這些機會對你來說,都一樣興奮?你是這個意思嗎?


問:我怕如果…


巴夏:請回答我的問題!你是說,它們都是"一樣"讓你興奮嗎?


問:是的!


巴夏:完全一樣?


問:是的!


巴夏:那麼在每個機會上,你可以行動的能力,也是一樣嗎?


問:我知道我想要的,我也知道…


巴夏:請回答這個問題!對於這些機會,你有同等的能力,可以行動嗎?


問:沒有!


巴夏:哪個機會,你更有能力去行動呢?這樣看的話,是不是減少了一些你的可選項呢?我們談論的你的機會,有幾個?5個?10個?


問:3、4個吧


巴夏:3、4個,好的!你說它們都一樣讓你興奮,是吧?


問:是的!


巴夏:但你可以付諸行動的能力,卻不一樣,對吧?


問:是的!


巴夏:那麼,這樣是不是把數字減小到4,或者更少呢?同樣讓你興奮,並且你有同樣能力去行動的機會,這樣有多少個呢?兩個?


問:是的!是的,但事情…


巴夏:啊...別急!別急!


問:事情是這樣的,我離開我的國家,來到這裡,就是要追求我的"美國夢"


巴夏:我在幫你實現夢想,你卻不認真聽,你想實現你的美國夢嗎?


問:是的!


巴夏:那麼就要聽"夢想者"的話


問:但我沒有時間啊!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解釋


巴夏:你沒有時間?


問:是的!簽證快到期了,所以我得盡快做決定,我想實現我的美國夢,但我不知道,我有兩個機會,但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幫我留下來


巴夏:那你到底要不要我們的幫助呢?


問:要!


巴夏:那你是不是該認真聽我說呢?還是讓你繼續說你認為你該說的?


問:OK!


巴夏:明白嗎?(明白!)很好! 放輕鬆!我們是在幫你,明白嗎?(明白!)很好!你相不相信你的生活?(生命、人生)


問:我怕…


巴夏:你怕什麼?


問:我怕被遣送回國


巴夏:因為…?


問:因為我不想這樣


巴夏:為…什麼?


問:我不想這樣!


巴夏:你不想怎樣?


問:我不想回國


巴夏:因為,什麼呢?如果你回國了,會怎麼樣?


問:因為我想過更好的日子


巴夏:如果你回國了,你就沒法過你想過的日子,你是這個意思嗎?


問:是的!


巴夏:好的!那你準備好認真聽了嗎?


問:是的!

巴夏:很好!放輕鬆!深呼吸,放鬆!深深地吸氣!深深地呼氣!繼續吸氣、呼氣,很好!你準備好了沒?我們繼續,你可以回答幾個問題嗎?


問:可以!


巴夏:好的,謝謝!你剛才說,你還剩下兩個機會(選擇)你可以行動的能力相同但你卻不知道要選哪一個,是吧?


問:是的!


巴夏:如果這兩個機會真的是"同等"興奮,並且你對它們 可以行動的能力也是"等同"的,那麼,你可以這麼做,你有一枚硬幣嗎?


問:沒有!


巴夏:誰給她一枚硬幣


問:我不要!


巴夏:麻煩誰給她一枚硬幣,你手上現在有硬幣嗎?


問:是的!有了


巴夏:好的!把第一個機會,定義為A,第二個機會,定義為B


問:Yes?


巴夏:OK! 拋硬幣,正面A,反面B,拋硬幣吧,拋了沒?


問:掉到地上了呢?


巴夏:沒關係


問:好了


巴夏:結果是什麼?正面還是反面?A或B


問:B


巴夏:那現在,你願意接受這個結果嗎?還是說,在你看到結果B後,你感覺:"噢!我寧願選擇A"


問:不會!


巴夏:你願意接受B嗎?


問:是的!


巴夏:願意相信這枚硬幣嗎?


問:是的!


巴夏:你願意相信你的"同步性"嗎?


問:是的!


巴夏:好的!選B,如果B不是你該選擇的道路,那很快就會出現某些東西,提醒你該選擇A,宇宙的同步性就是這麼運作的,你能理解嗎?


(註:所以說,即使你選"錯"了(事實上沒有對錯),之後你的人生會出現一些事件使你自然而然的逐步修正你的選擇,然後踏上你該走的道路,那是對每個人成長來說獨一無二的進化之路,所以在宇宙角度來看,你總是在對的地方,體驗你要體驗的,這些都是你成長的資糧,沒有所謂的錯誤。)


問:OK!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


巴夏:我是否已經回答了你的問題?


問:是的,已經回答了


巴夏:你可以放輕鬆了吧?


問:是的!


巴夏:謝謝!歡迎來到美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p4t.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