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好!



巴夏:你好!


問:我似乎一直深陷於恐懼的泥潭中,不能自拔


巴夏:你陷於恐懼的泥潭中不能自拔嗎?


問:我不斷地體驗恐懼


巴夏:你說的情況其實是你不斷"選擇"聽信負面信念,由此而產生了陷於"恐懼的泥潭"的感覺


問:是的


巴夏:所以問題是,你為什麼一直做這樣的選擇?


問:似乎是自動發生的


巴夏:非也!你可以把它說成是"自行運作",但這其實是你信念系統的產物,是你對這種情況的看法導致的(你與這情況的關係),所以,你為何會這麼看,讓你感覺它是自行運作的?而不是清楚地知道,選擇權完全在你掌控之中呢?你需要做的全部就是對自己誠實,承擔起責任,並承認自己選擇相信一些負面信念


這也沒什麼,因為這樣你就有能力改變它們啦,而如果是自動行為,那說明你對之無能為力,你不能改變它,說明你沒有控制權,所以別買負面信念系統的賬,認為是自動行為,因為它看起來可能是自動的,但是其實是你讓它變成這樣子的,所以你就不會去深究了(負面信念的狡猾)


問:好吧!


巴夏:明白嗎?


問:我相信你是對的!


巴夏:很好!


問:當我…


巴夏:通常你怕什麼?擔心什麼?


問:通常,我會擔心別人怎麼看我


巴夏:何必在乎呢?


問:我不知道!


巴夏:你肯定知道!因為那其實是你對自己的看法,他們只是你的鏡子映射出來而已,因為你不相信你自己


問:你說對了!


巴夏:當然對了,所以我才說啊。他們是你的鏡子,所以你才怕,因為你怕看到的自己真的是這樣的人,但如果你不再認為自己是這樣的人:我沒用,我不配、我做不到、我能力不夠...等等,你們地球人的自貶說法,你若不再聽信,那不論別人怎麼說,你都不會介意,因為你知道他們說的都不是真的,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所以你該自我檢視的是,你為什麼會認為自己是這樣的人呢?你能從中得到什麼嗎?


問:什麼也得不到


巴夏:因為你若不認為自己能從中獲得某些東西的話,你就不會做某些事情,不會相信某些東西,所以,你認為自己不夠好,這對你有什麼好處嗎?是不是說,你就可以不用去努力了呢?


問:我不知道


巴夏:沒事,我們繼續探討,如果你做"最真實的你",那你最害怕發生的事情會是什麼?


問:被所有人拒絕吧?!


巴夏:被所有人拒絕!被地球上的70億人所拒絕! 這女的跟我們沒關係,我們開個會做個投票,我們該把祂驅逐出地球,還有其他一些星球也不能讓她待著,你認為會發生這種情況嗎?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會拒絕你?


問:不會


巴夏:那就意味著某些人是不會拒絕你的,是吧?


問:對的,沒錯!


巴夏:那你為何不到這些人中去呢?為何不相信這些人會進入你的人生,會協助你,會豐富你的生活呢?而對於那些不會這麼做的人,你也不想跟他們有什麼關係,對吧?


問:不想!


巴夏:那你為什麼會擔心那些拒絕你的人呢?因為他們跟你沒關係,你跟他們也沒關係,因為你知道自己的價值,你知道自己的才華,你知道自己有能力,你知道自己跟源頭/神的連接,而他們不知道,他們不知道你的生活,他們不知道你的真實情況,他們對你一無所知,那他們的意見就無關緊要,明白嗎?


你對你自己的看法才重要,你對你自己的瞭解才是關鍵,他們做的一切就是向你展示,你所不看重自己的地方,不珍惜自己的地方,而一旦你愛自己,那些人要是貶低你,就會像是在龍捲風裡大喊大叫,對你毫無影響,因為你知道他們是在胡說八道,你的真理之風會把他們的屁話吹到九霄雲外


因為你知道他們說的跟你無關,而是跟他們自己有關,是他們自己的問題而他們不敢面對,而當你回歸,展示出你的慈悲/同理心,你清楚地知道,他們目前深陷於自我貶低,自我懷疑的泥潭中,因為你是過來人,你能理解,你知道會是什麼情況,你也看得明白,如今,你可以帶著慈悲安撫他們:是的,我明白,我也是這麼過來的,但是,你知道我發現了什麼嗎?

我值得!
我是有價值的
我非常珍貴
我很強
我是,我自己


如此你便可以向他們展示,他們所尋求的,幫助他們去重視/尊重自己的價值,理解嗎?


問:理解!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r9b.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