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Naniya



問:在!你怎麼知道是我?


巴夏:哈!我運氣好,猜對了!哦!其實是因為,我會數數!


譯者註:

1、每次巴夏研討會開始前,Darryl會選抽選幾個人在問答環節提問,如果這些人都問完後,如果還有時間,巴夏會再報個數字N,然後Naniya再抽N個人繼續問答。

2、去巴夏研討會是要付費的,差不多一次4小時99美元;這些影片也是要錢的,官網都能買得到,差不多49.95美元/4小時

3、只有影片是官網的,英文是我聽寫的,中文是我翻譯的,影片字幕是我製作的

4、我,非女性哈!


問:嗯!數得好!


巴夏:謝謝誇獎!你數得也不錯!


問:現在大約10點01分,我可以問些在線直播的觀眾的問題嗎?


巴夏:先從第一個問題開始


問:好的!第一個問題其實是昨晚提的,問的是:你說過,宇宙包含了正面和負面(陰和陽)


巴夏:是的!


問:任何事物我們都可以賦予它任何我們想賦予的意義


巴夏:是的!


問:那麼,是否我們認定出"負面已經存在"就足夠了,還是說,一切所是(神)需要某個人去體驗"負面體驗"?


巴夏:所有的體驗都已經存在,但並不一定意味著某些體驗是以你們所認為的方式進行著,然而我相信,地球上有許許多多的人正在經歷著負面體驗(例子很多)


問:但這些負面體驗真的有必要嗎?


巴夏:如果這些人認為:負面體驗是幫助他們成長,是他們真心想要探索的,那麼很顯然,他們相信這些是有必要的


問:那其中…


巴夏:他們所做的選擇,很明顯地說明了他們的"決心",就像我之前舉的例子,在我們的世界裡,我們並不需要像你們一樣去體驗"負面",我們知道它在那裡,我們也明白,通過某些方式可以積極地利用它,通過設置某些參數,不是"限制",而是"設置",使我們能夠以自己所喜歡的方式去體驗實相


因此,我們運用負面能量的物理結構/機械結構,創造出某種層面上看似"限制"的"設置",但就是這些設置決定了在那一刻我們想體驗的實相,因此,我們學會以"正面"的方式利用"負面",意思是說,我們仍然在體驗負面,但並非以負面的方式體驗負面,你們也可以這麼做


問:但從更宏偉的角度上看


巴夏:一切都一直存在著


問:那這是否意味著,根據其定義,是不是說,所有的負面體驗都將被體驗到,被某人、在某時、於某處所體驗呢?


巴夏:只要是被"一切所是"所體驗,只是被"一切所是"所體驗,那說明也是被某人所體驗


問:如果一切所是正在體驗它,那它會是一個靜止的快照嗎?


巴夏:它是一個靜止的快照


問:但是,體驗它,需要時間與空間


巴夏:某種意義上講,相比你們所知道的,還有非常多種、不同版本的時間與空間,但"一切所是"作為一切所"是",會盡一切可能地體驗祂自己的一切,因此,如果是"一無所有",那至少,"一切所是"也會體驗這個"一無所有"


總之,你要知道,一切所是/神並非以你們的方式去體驗負面,所以說,負面體驗仍然是負面的,但體驗這個"負面體驗"的體驗,相比於你們所理解的你們實相中的"負面體驗",是非常不同的


問:所以我想,歸根結底就是:晚上我們可以安然入睡,知道:並不是說當我們選擇積極了正面的實相,那總得有人要進入某個"小夾縫",去體驗某個負面的實相


巴夏:不!不是這麼運作的,在你的語境中,並不是說某個人必須坐演唱會的"小板凳"


問:有人還接著問:如果我知道某人在受苦,那我怎麼才能開心起來呢?


巴夏:我並沒說其他人得受苦


問:但確實有人在痛苦中


巴夏:是的,確實有!但如果你不開心,那你只會讓不開心"雪上加霜",不是嗎?


問:所以我們支持或者幫助他人從負面轉為正面的方式,就是我們自己先選擇一個積極正面的視角


巴夏:當然了,因為如果你的振頻也是負面的,那你怎麼可能幫助他人轉化成正面,或者給他們一個選擇的機會呢?


問:是的!這麼說才符合邏輯!


巴夏:是滴!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qlr.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