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好!



巴夏:你好!


問:相比我的問題,我更關心未來可能發生的恐怖襲擊


巴夏:好吧!對此,你覺得你能做些什麼呢?


問: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巴夏:你肯定知道,你當然知道了,採取那些跟你的興奮相一致的行動,做那些能夠表達"你所喜好的實相"的事情


問:好的!我懂了,昨天,我把寫有我名字的紙條放進抽籤桶,那時候,我就知道我會被抽中(與巴夏對話),但我提前走了,因為我要去工作,後來我真被抽中了,這讓我想到,我真正想問的問題,是關於…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為自己創造了這麼多 不可思議的機會


巴夏:你難道不知道原因嗎?


問:不知道!當我有這些機會後我卻不敢抓住它們,或者不敢付諸行動


巴夏:為啥呢?


問:不懂!我就覺得很害怕!


巴夏:Oh,come on! 你肯定知道!如果你做了的話,你會害怕發生什麼事情呢?


問:我不知道,我覺得,可能我怕自己辜負了對自己的期望,或者說,我做不到最好的自己


巴夏:我懂了,我可以問你個問題嗎?


問:當然可以!


巴夏:你認為你已經盡自己最大能力地去做了嗎?即使有時候你沒能盡自己最大能力(但你還是相信自己已經盡自己最大能力了)


問:不!我總覺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巴夏:你永遠都會有這樣的感覺,永遠,因為你永遠都在成長,永遠都在改變,但在那個當下,你是否做最好的自己呢?你是否知道,如何做才是最好的你?


問:有時..


巴夏:不!所有時候都是!因為,即使你有一個負面信念使得你無法做最好的自己(你知道自己可以),但實際上,你仍然已經做到最好的自己了,即使你身上有這麼一個負面信念,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所以說,每時每刻,你都已經做到最好的自己了,你為什麼不這麼看待自己呢?知道你自己一直都是做到最好並不意味著你無法做得更好,並不意味著你就不能改變


問:說得對!


巴夏:但如果你每時每刻都做到最好,那麼改變就容易多了,但如果你認為自己從來都沒法做到最好的自己,那你怎麼可能接受這樣的觀點呢?


問:是的!


巴夏:你明白嗎?


問:是的!明白了!


巴夏:你是在削弱自己、貶低自己,消耗自己的能量,使自己無法做得更好,你認定自己沒做到最好就是在懷疑自己、否定自己,我說得有道理嗎?


問:非常有道理!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有幫助!但我該怎樣讓自己知道,我已經做到最好了呢?你剛才的一番話,很合我的胃口(共鳴),但是..


巴夏:還有,還有,不要"但是"還有(Not but,And)


問:還有,如果我現在,最好的也只能做到這樣,那我怎樣才能讓自己感覺OK呢?即使我想做得更好?


巴夏:把"只能"這個詞拿走,再次提醒,你用這樣的定義,就削弱了自己的能力:"所有我能做的,也只能是這樣子",所以說,這是自我思維的框架,它是你"相信什麼是真實"的框架(信念的框架)


問:OK!


巴夏:你的信念會滲透到你的思想、感受,以及行為中去,所以你要聆聽自己嘴巴說出來的話,因為通常來說,你的話會透露出你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就像你剛才的話,其實是在說:"我真的不認為自己有能力做其他事",而這不是真實的,這只是個信念而不是事實,所以你可以說:"好吧!既然我的意願是做到最好"這是你的意願,是吧?


問:當然啦!


巴夏:好的!那即使有時候我沒做到最好,但我已經盡最大努力,去做到最好!


問:對!


巴夏:你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這會讓你保持在積極正面的狀態,從而使你更有能力去做到最好


問:我懂了!


巴夏:這對你有幫忙嗎?


問:很有幫助!


巴夏:這是個悖論,但你可以用這種方式來引導自己向上提升


問:OK


巴夏:當然你還要檢視那些可能你緊抓不放的信念,那些讓你不敢前進的信念,因為你可能還在做另一件事,就是,你說"我怕自己做到最好","但同時,我也懲罰自己,因為沒做到最好"


問:真是這樣!


巴夏:用你們的話說,就是"進退維谷""舉步維艱",所以你要明白,你得找到這些負面信念系統,是它們使你覺得"做最好的自己"比"清理它們"還可怕的


問:說得對!


巴夏:當你找到這個信念,並將它從你的興奮中分離出來,然後,你就會知道,你一直都做到最好,並且,你會做得越來越好!


問:太棒了!


巴夏:是的!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謝謝!


巴夏:好的!




影片:http://v.qq.com/x/page/p03257zwo9h.html
文字: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tt4.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