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好,Bashar!



巴夏:你好!


問:我也有一個夢境。


巴夏:沒錯,在座每個人都在夢裡。
 

問:在昨晚的信息傳遞之後,我做了一個夢,一個人說,你還有什麼想問的?然後我幾乎自動就不經過思考就提出了問題:為什麼我們要睡那麼長時間?是因為生理上的需求嗎?我得到的答案是:不全是生理需求。它實際上是一個安全機制,因為如果你同意到這裡在所謂清醒的時候作為"限制大師"(出生為人),那麼你需要一定時間去連接你的"高我"和"全一"。它(睡眠)創造了一種平衡。
 

巴夏:是的,普遍來說是對的。雖然你們這個種族在某種程度上仍然需要睡眠,但比睡眠這個概念更重要的是你們需要做夢。你們中許多人都可以發現,你們可以保持長時間不睡,但是如果讓你們長時間不做夢,你們會變得呆滯,語無倫次甚至發瘋。因為到那時,只有你們的物質思維在完全掌控。在失去和"高我"的聯繫,和夢以及其他靈性層次的聯繫之後,你們將發現物質思維根本不具備足夠能力來讓你們聚焦在物質世界中。因此,夢,作為一個自然循環,常常是和睡眠同時發生的。從這方面來看,是的,你們中大多數人不需要那麼多的睡眠。而真正的你需要做的是做夢。你明白了嗎?
 

問:是的。


巴夏:所以,你需要的是足夠睡眠時間來讓你有完整的夢循環,來連接和充電。
 

問:太好了,謝謝。

 

 

文字來自:http://user.qzone.qq.com/1023436929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