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晚安!



巴夏:你好!


問:非常感謝你!我愛你!


巴夏:非常不客氣!我也愛你!


問:我真不知道要問什麼問題


巴夏:那你能否做個陳述?


問:我愛你!


巴夏:這是你剛才說的話的 回聲 嗎?


問:好!我的問題來了!


巴夏:謝謝!


問:有沒可能…?


巴夏:一切皆有可能。你所問的是:是不是很有可能?


問:好的!謝謝!這輩子,在這具肉身中,我是不是很有可能像超人或者彼得·潘一樣,可以自由飛翔


巴夏:是的!這很有可能的,但這個可能性,取決於你的信念系統,以及你為什麼要在你的實相中選擇做這樣的事和你做這事的必要性


問:假如我就想飛飛呢?


巴夏:可有可無的好奇心,通常不會讓你飛起來


問:我需要有足夠強的信念,才能克服重力嗎?


巴夏:不在於你是否強大,而在於你是否清晰明瞭,你必須有一個明確的理由:這麼做對你有什麼好處,以及這麼做對其他人有什麼好處,如果你想體驗"擁有超能力"的人生主題,那你的選擇必須對你以及所有相關的人事物都有益處

現在對你們來說,這種情況可能性變得越來越大,因為你們對"意識"的瞭解越來越多,你們也知道"信念"到底是什麼,以及它們是如何顯化出你們的物質實相體驗

實際上,這一切都發生在你意識之內而非意識之外,跟振動有關(vibratory),跟共振有關(resonance),跟頻率有關(frequency)

"飛行術"在我們看來是怎麼運行的呢?對我們來說,在空中飛行是極有可能的,因為我們知道,所謂的"位置"只不過是這個物體的一個屬性,而不是這個物體在這個位置之上

所以,當你們也知道:位置屬於物體的一個屬性,並且學會如何重新定義方程中的振頻變量,也就是這個物體的能量方程式,那如果你們知道 這個物體離地50英尺時的振頻變量,並把這個振動變量(通過某種方式)施加在這個物體上,或者將這個物體的振動變量值更改為離地50英尺時的變量值,那麼這個物體必然會懸浮在離地50英尺的位置,因為它已經有了全新的位置變量

所以,一切都是頻率,一切都跟共振有關,一切都取決於你是否知道你(當前位置)的能量識別標誌值,以及你的信念系統能否自我調整,從而生成(新位置)的準確的能量識別標誌,從而顯化出這種特殊的經歷


問:謝謝!


巴夏:你是更清楚了,還是被搞糊塗了?


問:更糊塗了


巴夏:好吧!我簡單點跟你說,如果你有一個真實的、強烈的理由或者需求,那你可以飛行的可能性就大了非常非常的多,但你會發現,很多人僅僅是因為好奇或者著迷就希望自己能夠飛,但他們其實真的、真的、真的不需要自己可以飛,於是,他們就沒辦法飛


問:我就覺得你會這麼說


巴夏:哇!你牛!你發現自己很聰明了吧!


問:是的!謝謝!


巴夏:好!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


巴夏:好的!


問:做個美夢!


巴夏:祝你也一樣!





影片: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TKjiWd7ygY
文字: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upg.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