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希望你能簡單地跟我們說說"值得感",以及它是如何與"內疚"相聯繫的。



巴夏:罪惡感/內疚/愧疚是愛的反面,而不是恨。"恨"是"愛"到達極致的表現方式之一,但仍意味著擁有"值得感",即使它只是當事人的自我值得感(自我感覺良好)。而內疚,則是由於"值得感"的缺失,是愛的真實反面

註:《與神對話》說:恐懼是愛的反面。也說:內疚與恐懼是你唯二的敵人。

因此,當你內疚時,你就把自己與無限的造物主,與你的源頭的連接給切斷了。當然,你是絕對沒方法切斷這個連接的。你就是做不到!但你可以製造出連接被切斷的幻相

當一個人明白無條件地愛自己,無條件地愛"一切所是",是他能為自己做的最正確的事,是他前進(順流)的最積極正面的方向,那他就會知道 自己根本不需要對任何事感到內疚。因為內疚,就是在否認自己的存在(價值)


問:我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總覺得這會是我最後一次投胎在地球上


巴夏:也許你是對的。對於很多人來說,真的是這樣。這是個大變革(轉化)的時代,你們也有著大變革(轉化)的生命,因此如果你們能做到完全的覺察,就可以有意識地選擇是否再次轉世為人


問:我現在看著那些花呀,鳥呀以及物質世界中的所有東西,總感覺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它們了。


巴夏:從終極實相上講,不是這樣子的。因為物質世界,就是你。祂就是你!而當你變成非物質形態時,你可以投射出任何你想要的,你也可以感覺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真實,唯一的區別,就是你很清楚這一切都是你,你們沒有分離。


問:那它們會變得更加珍貴嗎?


巴夏:一切都很珍貴,只是你會更容易明白這一點。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uzg.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