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現在所體驗到的是極大極大的臣服,因為在生活中,我的"自我意識許可"在不斷地在快速改變



巴夏:好的!


問:這需要我具有高水準的覺察


巴夏:是的!


問:並且,我懷孕!


巴夏:好棒!祝賀你!


問:謝謝!我已經順利產下了一對雙胞胎,這次我又懷上了一個寶寶,用我的話說,就是讓我雙膝下跪(places on my knees),這種"臣服"的感覺,比我想像的、我所預期的還要強烈得多,而且它太美妙了!


巴夏:哈!你可以高興到孩子出生了!


問:是的!正是如此!


問:所以,我很好奇,為什麼懷孕會帶來這種能量?是不是懷孕的過程 自帶著某種特別有用的,或者重要的東西呢?


巴夏:因為,你要記住,此刻這個孩子並不是一個孩子,祂是一個更宏偉的存在體,祂把你包裹住。你們有所約定,而祂清楚地知道你是誰,通過臣服於懷孕的過程,你就是在允許 這個存在體告訴你關於你的真實故事,這才是真正的"懷孕",你是在允許這個故事在你內在發展,讓你成為一個新的故事的參與者,讓你擁有一個全新的視角

這個即將成為你的孩子的宏偉的存在體,實際上,祂是通過這個過程告訴你:真正的你,是誰?你們相互間的約定,是什麼?"

通過你們達成協議,你將活出這樣的故事,前提是,如果你在懷孕過程中用心聆聽祂所告訴你的信息,如果你臣服於祂的智慧


問:這真是太美妙了!


巴夏:是的,沒錯!


問:我很好奇,所以想問你,為什麼目前在我們的社會裡,只有女人才懷孕生子呢?


巴夏:為什麼是這樣子嗎?


問:是的!為什麼不是男人女人都可以生孩子?


巴夏:因為這樣你們才有機會體驗到極性的某些方面,而這,這也符合地球的故事,當然,也有其他的文明,和其他的故事,有著其他種的性別,以不同的方式來體驗"生育",但你們現在體驗的是地球故事,所以,你們會被強烈地推到某個極點,後需要你們擁有絕對的決心才能平衡自己,並且在你們每個人內在都找到平衡,你明白了嗎?


問:明白了,這對我來說,意義深重!


巴夏:當然,還要其他原因,我們以後再說,但現在,這是一個簡單的解答


問:現在,我想把兩個問題結合在一起


巴夏:好的!


問:我的這個美妙的體驗,就像你說的,我深深地擁抱一個宏偉的存在體,並且參與到一個全新的故事中


巴夏:是的


問:除了懷孕,還有其他方式嗎?我發現另一種方式是"意識策劃",但還有沒有其他意識許可或者方式,可以讓我們在生活中體驗到這種"臣服"?


巴夏:正如我所說的,據我們所知,從我們的經驗來看,只需要一個公式:每一刻,在更讓你興奮的事情上,去行動,盡你最大能力去做,做到你不能再更進一步為止,並且對某個特定的結果沒有絲毫執著和預期,僅此而已!

通過遵循這個公式,你就打開了興奮工具組合,而它就是你人生的"驅動引擎",是你人生的組織管理準則(通過同步性),是你的最小阻力的道路,也是連接到其他所有你的興奮形式的道路,它將提供給你一切所需,它是一面反射的鏡子,映射出你意識中可能與你的興奮不相匹配的負面信念,這樣你就可以認定出來,並釋放它們,然後將它們的能量融合到你的興奮之中

最後,任何與你相關的事物,它一個都不會落下,所以,當你依照這"三步公式"去行動,那麼這個"工具組合"就會被啟動,一切也將自動運作

在我們看來,從此以後,不論在何種環境下,或出現何種情形,你都有機會識別出它,不論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而從此刻開始,真正重要的是,你要注意你(對事件)的定義,並且創造對你有益處的定義,而不是接受那些對你無用的定義。

就這些了!從開始到結束,字母A到Z,這是你需要的一切


問:那我們還要在這裡聊啥?


巴夏:問得好!


問:你還有什麼需要告訴我的嗎?


巴夏:如果有,我就會說!


問:好的!非常感謝!


巴夏:謝謝!





文字: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voc.html
影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1NDIwODU0OA==.html#paction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