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南卡羅來纳州坎登天空出現天使狀雲朵  

一名居住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坎登(Camden,South Carolina),在南卡羅來納大學蘭卡斯特分校(USC Lancaster)擔任助教的民眾科裡‧赫龍(Cory Hearon),10月11日上週二外出途中,意外發現在一片晴朗無雲的藍天中出現一朵酷似天使模樣的雲彩,這讓他大為驚訝,立刻拿起手機在Facebook進行直播。


在影片中,可以聽到赫龍說:「如果我不做直播,鐵定沒人會相信我,但我希望你看看在天上的這朵雲…看過來…看看在天上的這朵雲,不是天使是什麼?」

赫龍就是不想讓人們誤認為他是使用Photoshop修圖或偽造,所以使用現場直播機制,他補充說:「這是我第一次用我自己的雙眼看到的不尋常東西。」

因為這朵雲令他著迷,現年37歲已經有3個小孩的他,竟在車上足足等了45分鐘,直到雲彩消失不見。

如果讓你看到這種情景,相信也會讓你大感驚訝,因為實在是太罕見了!

赫龍的這段直播影片已經在網上熱傳,網友狂呼太不可思議了!在過去的兩個星期中,點播率已經超過817萬次,28萬人分享,網友競相留言,超過14萬筆,有來自印度、巴西等等世界各國的網友留言,赫龍回應說:「這讓我接觸到來自世界各地的這麼多人,我簡直不敢相信,到現在我還感到震驚。」


影片:Mysterious"angel"spotted in South Carolina skies




轉自:http://www.awaker.cn/news/detail_105895.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