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給你們講一位自願投身於地球使命的存有的經歷。這也許就是你們或你們某一位兄弟的經歷。
 

(Monique:我這是在一個非常明亮的世界上。在這兒我看到一些表面上和我們一樣的人。我是說"表面上"和我們一樣,因為在他們的身形周圍有一種非常美麗的光。這個光會隨著他們的情緒、任務以及他們活動所需的能量而擴展。如果他們出現在通靈現場的話,人們可以穿過他們,因為他們的振動頻率與我們的完全不同!


現在我看到了這些非常明亮的存有中的一位。他的形體有點透明。他好像是應召去開一個什麼會。這會議在一個巨大的房間裡舉行。那房間的牆壁發出很明亮的光。那裡有很多亮度不同、振動頻率也略有不同的存有。從這地方散發出平和、仁善和巨大的聖愛。


來開會的存有非常多。他們全都是志願者。在他們中間有一位稠密度很低的、幾乎半透明的存有。從他身上放射出一種金白色的光。在他這巨大的光暈中還有一些轉瞬即逝的彩色光。這位存有訓練他們去三維行星上執行任務。他們全都很高興參與進來。那位存有對他們說:


"在穿上地球載具以便去探索、體驗和幫助三維世界之前,你們得在咱們自己的世界上做一些模擬。你們還不知道三維的振動頻率究竟是怎樣的!"


所有人都很快樂,根本沒想到那會有多麼困難。我的意識跟隨著我看見的第一位存有。他去到一個艙裡面躺下。物質在他身體周圍構建起來。他好像很難受,像是被監禁了一樣。這持續了一段時間。我看到他越來越稠密,越來越物質化。


他的"服裝"做完了。他去了另一個房間。有人讓我跟著他。在那兒,另一位教導者對他說:"你在這個新載具裡感覺怎麼樣?"


那位存有回答他說:"導師,我感覺很糟糕。我被勒得很緊,很難受。我的能量被壓抑、阻塞住了。我沒法用它們來進行自我調整。"


那位教導者回答他說:"去執行任務前、尤其是去地球之前,你必須用這個新的身體、特別是這個新的能量作練習。否則你將無法在一個人類的身體中完成你的使命。"在這位將要去轉生的存有內在,我感受到一種因為能提供幫助而產生的巨大歡樂,但也有一種因為不得不下降到這種振動頻率中而產生的巨大悲傷。


祂們對我說:像我們這樣的光之存有如果要前往非常稠密的世界中,就必須為此而做準備,否則將無法生存,因為這些存有不光要面對非常稠密的世界,還要與他們十分需要的靈性能量斷開!不同的存有做準備的時間有長有短。當他們準備好時,這個"訓練外殼"就會從他們身上除去。他們會在一段時間裡恢復自己的實相,然後他們的靈魂將降入地球的光暈裡,以便轉生到一位地球媽媽的身體裡。


習慣了某些振動並見習了三維的重力之後,存有就能更容易地適應地球了。他們被教導要尊敬、尊重和愛肉身這個寶貴的載具,因為它是完美的。


雖然你們意識不到,但一切都事先被細緻入微地考慮到了,以便所有人都能盡可能好地履行自己的使命。有些特別的存有可以很快把自己的物質身體提升到比他們所有兄弟都高的振動頻率上。當他們成功地提升了這件載具的振動頻率時,他們就會非常容易地連接上自己真正之所是。


漸漸地,他們會重新找到聯繫,重新找到自己的歸屬。並非所有光工都得到了這樣的許可,因為那樣的話他們會無法完成自己的使命,會過於強烈地渴望返回自己真正的維度,以致無法為天父在這個世界上努力工作。


你們每個人都事先以某種方式體驗過自己的顯化載具並接受過培訓。對於這項培訓,你們接受和領會的程度各不相同。在那些稠密的世界中,遺忘會很快發生!


漸漸地,你們身體的振動頻率將會明顯提升,以使你們能進入另一個維度。這將按照神聖源頭的意願而自動發生,因為你們的地球母親將在振動上顯著提升。你們是她的一部分!你們的巨大光體和她的巨大光體並沒有(全部)被囚禁在物質身體裡。對你們來說,在人類與所有生命的這場大轉化中,一切都將進展得很快!


在此期間,你們要意識到自己之所是,要意識到自己的使命,要意識到你們本質上是神聖的光之存有,是你們選擇了這項使命—在這場巨大的進化中幫助地球、幫助你們的兄弟!你們也要意識到自己是非同尋常的,你們那些巨大的能量可以去到很遠的地方,遠超出你們的身體之外!對你們中的有些人來說,這些能量是與其出身的行星聯結在一起的。

你們的這個選擇令人讚歎。當你們在地球上的使命結束時,你們將得到極大的尊敬與熱愛!

 
(Monique:我看到一些像人一樣的身影。這些身影有著巨大的能量,無窮無盡地聯結、連接在一起。這或許就是我們的多維度體。你們要知道,我們在這個肉身裡是多麼微小、多麼受限制啊!

當我看到這些巨大得驚人的能量時,我心想它們中的一大部分怎麼能被關進一個物質身體裡而不會毀掉它呢。祂們對我說:)
 

一切都是和諧的。在能量中沒有對立、衝突,只有尊重。你們所是的那神奇、巨大的能量完全尊重身體那微小得多的能量。世界與你們所想的大不相同!它要簡單得多,也可能複雜得多。這取決於站在哪一個視點上去看。


你們將學會越來越多地感知到自己特有的能量,因為你們會日益擺脫自己顯化載具的束縛。你們也會有辦法超越它,就是說把它提升到某種振動頻率從而使你們的物質身體變成一個神聖的光體。這是曾發生在一些偉大存有身上的事,比如耶穌和其他一些人。他們這些非常偉大的靈修者只是領悟到了:即便是在地球上執行使命,他們也可以重新找到通向神聖源頭、通向自己實相的道路。


目前這還不是你們的任務,但不久之後這條聖光之路將展現在很多人面前。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wlme.html





 
親愛的靈性家人,很高興通過這篇博文與您結緣!
廬影致力於靈性訊息及著作的翻譯,無世俗職業與收入,因此歡迎大家自願隨喜支持!
我的支付寶帳戶是:louiselouise225@sina.com
姓名:盧穎
我的銀行卡卡號是:6210 3000 1927 0773(北京銀行)
姓名:盧穎
無論您捐助的金額有多少,都是對我靈性工作的寶貴支持!
也無論您是否捐助,對您獻出的有形或無形的愛,廬影都表示由衷的感恩與祝福!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