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巴夏,你好!



巴夏:你好!


問:你是誰?


巴夏:我…誰也不是?


問:能否再說一遍?誰也不是? 聖靈?


巴夏:你是誰呢?


問:聖靈?


巴夏:你沒有認真聽 我們幾個人剛才的對話,是吧?


問:抱歉,我很緊張


巴夏:你是誰呢?


問:我不知道


巴夏:謝謝


問:那你是誰呢?


巴夏:我不知道,曾經也有人問我,巴夏,有什麼東西是你不知道的嗎?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你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我需要知道的時候,我就會知道


問:太棒了!


巴夏:你們也一樣


問:太好了!


巴夏:那現在,你想知道什麼呢?


問:你曾說過,事情在變好之前,會變得更糟糕


巴夏:可以是這樣,但不一定這樣,我的意思是說,如果事情真的變得糟糕了,那你要明白,這其實是個好兆頭!

(註:類似於所謂"好轉反應"的現象。好轉反應:人們施行中醫療法,食物療法、營養療法、自然醫學療法或其他另類療法過程中,特別初期或多或少都會經歷一些不舒服的反應統稱為好轉反應(治療反應)(暝眩反應),這並非是副作用,這種暫時的現象是身體排毒程序的一部份,身體毒素愈多,好轉反應就愈強,這些症狀可能是正在被治療的疾病原本就有的,有時症狀甚至會被激發變更厲害,有些則是新出現的。病人可能感覺說治療無效;其實這些反應代表治療有在進行,身體正在清除不潔物質、毒素及不平衡現象,當反應過去後身體就會好起來;這種排毒反應可能在接受治療後立即或幾天後發生,少數則在幾星期後出現。http://ppt.cc/ZNnut)


問:好的!這種事就發生在我身上


巴夏:恭喜! 恭喜!我真為你感到興奮,你距離臨界點已經很近很近了!


問:希望如此!這也是我要問的問題


巴夏:你無需希望如此,事情就是這樣!


問:OK!


巴夏:在生活中的哪一方面,你體驗這種恐懼呢?


問:方方面面,都恐懼


巴夏:方方面面,都恐懼!我能否問你個問題?


問:好!


巴夏:有什麼事情是你想做,而沒去做的?或者你害怕去做的?


問:我不知道


巴夏:你知道的!


問:不知道…


巴夏:你肯定知道!


問:我保證,我不知道!


巴夏:是的,你知道的,我保證,你知道!這不一定是什麼大事,你現在跟我們對話,這可不可以認為,來參與這次對話,讓你感到興奮


問:是的


巴夏:這不難做出抉擇把?這不難付出行動吧?


問:這很難的,我現在怕死了!


巴夏:為什麼?


問:我不知道


巴夏:但你做到了啊!你付諸行動啦!


問:我很高興


巴夏:這正是你需要持續不斷地做的事,每一刻,都有那麼一個選擇,它可能只比其他選擇,讓你感覺多一點點興奮,這個選擇,就是你要去行動的


問:即使它讓我感覺恐懼嗎?


巴夏:尤其是讓你感覺恐懼的選擇,因為有時候,你的信念系統,會把你的興奮偽裝成恐懼,這樣你就不敢前進,但這正是信念系統的詭計,負面信念系統會盡其所能,讓你看不見"興奮",因為它知道,如果你在"興奮"上行動了,那你就不再聽負面信念系統的話了,它設計出來,就是為了千方百計,不讓你明白這點,但你若是明白,知道這只是它的詭計,無論如何,你都將付諸行動,並且知道你將會突破,就像你突破恐懼,來參與這次對話一樣


問:我想,這就是我的問題,我的主要問題是,如何才能一腳跨到好事那邊呢?因為你之前跟某人說,他們離好事很近了


巴夏:你只需要,一步一腳印,因為你知道,不論你感到多恐懼,這意味著,你距離突破的臨界點,越來越近了,只需要,一步一腳印地繼續前行


問: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做了錯誤的決定


巴夏:如果真是這樣,那從根本上說,你會知道:從某個角度上看,這個決定,不是你所喜好的,而你也將做出你所喜歡的決定,並且付諸行動,所以,即使壞事,也是一個對比,向你展示你所不喜好的,這樣你就可以更清楚地知道,你真正喜好的,所以,一切皆可為你帶來益處,這就是我們之前說的,只要你不把錯誤當錯誤,錯誤就不是錯誤,如果你能從自己不喜歡的選擇中,學習到一些什麼,那你就沒犯錯

由於成長環境的影響,地球人,通常更容易通過先體驗更多的黑暗,然後看見光,因為這樣,可以幫助他們看出二者的不同,於是你們利用黑暗的積極一面,來幫助你們看見光,所以,你越是體驗到恐懼,越是讓你明白,你緊抓不放的,是與你的真我不協調的信念系統,正是這些信念系統,讓你人生一團糟,僅此而已,這是宇宙的運行機制,就是這麼簡單

舉個例子,比如開車,你一腳踩油門,一腳踩剎車,為了安全起見,手剎也拉起來,車不是這麼開的,是吧?於是引擎尖叫不停,整個車子白煙滾滾,而你還在奇怪,車子怎麼不動了?車子又吵又鬧又怪,還讓人怕怕的,是吧?而你只需鬆開手剎與腳剎,你就開動了,僅此而已

所有的暴風、閃電、雷鳴與恐懼,都是因為你死死地剎車,僅此而已,把你的腳從腳剎移開,車子就往前開動了,同時你也會發現,真沒什麼好怕的


問:這幾年,這樣的事,就發生在我身上


巴夏:我知道


問:我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只需要放開腳剎嗎?


巴夏:每一刻,在你可做的事情中,選出一個更興奮一點的事,一小步一小步地前行,盡你最大可能力,持續不斷地做,不執著於事情該朝哪個方向發展,或該怎麼怎麼發展,以及結果如何

你越是這麼做,越是訓練自己,讓自己明白:你可以開始做更興奮的、更大的事情,也訓練你明白:這樣的生活方式,才是你所喜好的!於是你的恐懼,也漸漸消融,因為你是如此的喜悅,根本不想再關注負面信念系統朝你大喊大叫,要你停下了的聲音,你也會知道,如何順暢地開車,何時減速,何時加速,都取決於你的喜好,而不是聽信負面信念系統 在你耳邊說些胡說八道的話語,你會知道,你自己的真相,知道自己不需要像過去一樣,聽信負面信念的"騙人的童話"


問:這個我喜歡,我感覺,我還不相信我的決定


巴夏:很顯然,你不相信


問:是的


巴夏:但不相信你的決定,也是一個決定,這就是你所相信的決定,你相信你的決定,只是你選擇相信負面的決定,你看出其中的差別了沒?(你選擇相信"不要相信自己的決定")

不存在"不相信",沒這回事!但你可以相信:某些負面的你,是真正的你,所以,你還是相信,所以,為什麼不選擇相信你所喜好的?而非你不喜好的呢?


問:去年,我做了個決定,深信不疑的決定,但結果,卻是一團糟,我的人生,也因此變得水深火熱


巴夏:那又能怎麼樣呢?祝賀你!你可以從中學到些東西


問:所有的黑暗,所有的恐懼都湧現出來


巴夏:祝賀你!現在你已足夠強大,足夠勇敢,把它們全部擺在檯面上,一次解決,而非東一塊,西一塊,花一輩子去處理,這說明你是一個強大的人,可以把它們全都解決,可以迅速轉化它們,你如果願意這麼看待的話,你也將如此體驗到!但如果你還想陷在自己做了錯誤決定的黑暗和恐懼裡,那你要花更多的時間,才能轉變你的人生


問:一直以來,我就是這麼做的


巴夏:那你累夠了沒?


問:是的


巴夏:受夠了沒?


問:是的


巴夏:停下來吧


問:好!


巴夏:除非你還沒受夠,還沒累夠!


問:我真的受夠了!真的累夠了!


巴夏:那停止吧!因為你有選擇的自由,有做決定的權利!而且你沒有理由不相信:如果宇宙能夠支持你"相信負面信念",那祂也能夠輕而易舉地支持你"相信正面信念",因為宇宙沒有祂自己的意識,祂只是台機器,不會與你對著幹!


問:好的,我明白了!再問清楚點


巴夏:好的


問:那我現在開始該怎麼做?信任我自己?


巴夏:這次對話結束後,你有些可以做的事情,對吧?看看這些選擇,問自己:哪一個選擇更讓你興奮一點點?可以看書,可以給朋友打電話,可以吃頓好吃的,可以看場電影...不論什麼,盡可能簡單,只需要不斷地選擇那個你最有能力做的,更興奮一點點的事,付諸行動,並且對於某個特定的結果沒有絲毫執著,然後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每一次,在你看到另一個你有能力做的事情時,看看你的所有選擇,慢慢看,不急,不躁,選擇最讓你興奮的那個,並且盡你所能、做你能做的,不執著於事情的發展與結果,你只需要 每時每刻都這麼做,每時每刻都這麼做,每時每刻都這麼做,很快,你就會發現,你的人生是一個個激動人心選擇和璀璨奪目的體驗


問:這個我喜歡,那去年的錯誤,將不再對我有影響嗎?


巴夏:為什麼會呢?你已經學到你的功課了!你已經正面地利用它,做出不同的選擇,一個跟你現在振頻不相關的事情,怎麼可能影響到你呢?明白嗎?


問:是的


巴夏:你只能體驗到,你所在的振頻上所發生的事,而跟你振頻不相匹配的,你就體驗不到,明白嗎?


問:醍醐灌頂!


巴夏:好!我從另一個角度,再闡述一遍!記住,證明你是否改變了,不取決於外在境況是否看起來不同了,因為同樣的事情,可能再次發生


問:對!我就卡在這裡


巴夏:看似一樣的事情,如果再次發生,而你面對的方式改變了,那才證明,你真正地改變了!因為,如果你的應對方式不同,那事情必將不同,你也將從中獲得不同的"果",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這才是你已經改變的證據,而你也將到體驗不同的人生,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幫助太大了!


巴夏:好的!不客氣!


問:太感謝您了!






影片:https://v.qq.com/x/page/v03450wh3fm.html
文字: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xaa.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