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我深深的愛著你們每個人。請感受我圍繞著你的能量,因為我在向你們每一位問候—我深深的尊重你。就當你向我敞開你的內心時,請記得我們也在你的心裡。



此時的你識別出你最深的層次,你看到了你自我的本質,它是最為純淨的光。你是永恆的光,而這也造就了這個宇宙。你們中的一些人從我的眼中或是其他導師的眼裡看到這股閃耀的光芒,但我來到這裡是為了提醒你—這"光"也同樣屬於你。我最深的心願就是你懂得並體驗到你自身的偉大和內在的光芒。正是它將改變這個世界,也是亟待的轉變。


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製造一份不同,但只有當你真正信任你到底是誰的真相時才能做到。如果你升起的想法在告訴你,你不夠好,那麼這就可能顯得是一件難事。因為你們中的許多人,對最初自然的生活和知曉,以及你的直覺從你童年的成長時就已被遮蔽。


大多數的孩子都擁有一份敏銳的直覺;當某件事情是錯或是對的時候他們自然就知道。許多孩子依舊和他們的靈魂有著一份親密連接,這是他們所來的起源;而且他們還有一份心願,利用他們自身的孩童之光與自己的父母連接。我在對你們許多人說,作為孩子你希望療癒你的父母。在年幼的時候,你曾經還清晰的記得生命流動的自然和喜悅,而且你也希望把這樣的振動傳遞到你的周圍。


這便是一位"光之工作者"要做的事情;正是此種真誠分享喜悅和愛的振動,它才是宇宙的核心本質。作為一位光之工作者並不是要教導規則或是原理,它只是分享一種能量,提醒你—回想起你到底是誰。


當你成大後,你自然的光和理解卻變得暗淡和模糊,因為你懷疑自己,不過這幾乎不可避免的會發生,這也是為何我敬重你。需要許多的勇氣才能走入這個世界,進入這個第三維度的地球實相中。你知道你將暫時失去你的指引,忘記你是誰,以及在這最為極端的形式中,這樣的發生在你的生命中帶來一次"靈魂的暗夜"。


但是,自相矛盾的是,也正是這同樣的"靈魂的暗夜"能把你帶回屬於你的家。其中的原因就是—在黑暗中存在著一種力量。看起來你那些黑暗的情緒,像是恐懼,憤怒或悲傷都應該予以迴避,但,它們的起源,這些情緒也是你靈魂語言的一部分。


通過你首要的感受靈魂在對你說話,但真正的情況卻是,因為在社會中你經常被告知此時你應該壓抑這些感受,於是你變得從你的靈魂和它的語言這裡失去連接。你在試圖去服從社會的規則,努力工作,成為一個"好人"。但,這麼做,你卻丟失了和你真實自己的接觸,而最終,你變得孤獨或是受挫,並且在你的生活中你感到缺乏喜悅和鼓舞。


你認為:"我的靈魂,為什麼我聽不到它的語言?"接著你可能會開始越來越深入黑暗,更多受挫與壓抑的情緒,如果你這麼去感受,其實是因為你的靈魂在敲擊你的後門。這黑暗,事實上,持有著力量,因為在黑暗中隱藏著曾經被你壓抑的情緒。也是為何如此的重要,需要你在內心之中去面對這黑暗,直接的看向存在於那裡的這些負面情緒。


當一次"靈魂的暗夜"出現,以一種方式,你在被迫遭遇你自己的情緒,你不再能夠逃避。這樣的遭遇也會在你確實失去一件對你來說很珍愛的事物時出現,此時你可能失去了一位摯愛的親人,或是親密關係的破裂。


這些深刻失去的感受讓你感到內心的荒蕪與絕望。你也許覺得你在經歷的這份痛苦是如此殘酷,無情且沒有意義,我能深深理解這種感受。我永遠不會貶低你所受痛苦的價值,但我要鼓勵你,請你不要把黑暗和這份痛苦單純看作是一件負面的事情。


我想邀請你在此刻更深入一點的探究這個過程。尋找一種被你經常在內心感覺不安或是讓你心情低落的情緒。也許你能在自己的內心感覺到許多的憤怒,或者你感到自己不得不面對恐懼。我請你現在讓這種情緒的能量對你顯現;歡迎它,請它以一種動物的形態展現自己的面貌。


不要評判它,而僅僅是看著它。對這只動物說"你好!"並看向它的眼睛裡。感受在這只動物身上的活力和力量。也許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你所持有的想法是—恐懼是壞事,憤怒也是壞事,但很重要的一點是聆聽在這憤怒中,在這恐懼或是任何一種情緒的裡面所包含的信息,因為你接著要開始與你自然的能量合作,與你的靈魂。


那麼就詢問這動物,它有什麼想要告訴你的,有什麼是它想要對你表達的,以及它要怎樣才能幫助你達成你真實想要的。動物們生活在大自然,是十分具有自發性的造物,它們並不會用頭腦去分析每件事,所以它們能夠以一種十分直接的方式向你展現—你真實的感受是什麼。它們也會展現出你的純真,因為動物是純真的,你的情緒也同樣如此。


情緒變得黑暗與不可理喻是因為你壓抑它們,而且不接納它們。靈性的真實便是—坦誠的接納你真實的樣子,就是現在,陪伴你此刻所擁有的所有情緒。就當你展開對你自己的同情時,你最有問題的情緒卻成為了你最好的朋友,你變得完整。


沒有任何事情需要被隱藏,鎖在黑暗的角落;你被允許成為一個"完整的人"。當你允許自己成為一個人類和不完美,你也開始和其他人變得更加親密;你懂得了他人的掙扎,他人的痛苦。當你停止評判你自己,你變得更能接納他人。這就是你所分享的"光"的真正意義。


感受這股能量的溫柔。它並不會告訴你要改變,或是成為一個"好人",它告訴你—你本身就是一個奇蹟,就在此地,此時的你。請在你的內在看清這光明與黑暗之間的整體舞蹈,作為一次奇蹟的發生。決不要評判黑暗。


請允許光的能量在這裡出現並沐浴著你,提升你。允許你自己放鬆,不僅僅是你的身體,而是全然放鬆,深深的,感受你對自己的美好。你能真實賦予這個世界的一切來源於你的心中那自然光芒的流露,它閃耀著爆發。作為你任務的一部分,請把黑暗當作你的好友。


黑暗一直被你們的傳統誤導,尤其是宗教。黑暗曾經事實上被認為是非人的,被唾棄,而你則不得不面對一個非人的想法。但我在這裡卻要鼓勵你,向你真實的人性敞開,你真實的壯麗;去感激你的美麗且享受其中—在你的生命力獲得喜悅。


感謝你與我分享的這個時刻。







由Pamela Kribbe傳遞
譯者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cr2.html









如果您因為U2覺醒的奉獻覺得有所收穫,希望支持我,讓U2覺醒也獲得付出與收穫的平衡,請點擊這個鏈接《對U2覺醒工作的隨喜支持》,感謝您對U2覺醒的支持和援助。隨時歡迎每位朋友來到U2覺醒引領的免費且純淨(謝絕一切廣告和營銷行為)的靈性修行QQ群111619861、321440143(為防止惡意加群請註明:愛與光俱樂部)。也請轉載的朋友保持信息的完整,包括譯者的這段結語,也是對翻譯者勞動的尊重和支持,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