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人們,我是地球母親。我把你攜帶在我的身軀之上。這顆你生活與行走的行星便是我的身體,我靈魂的表達。在這裡你受到歡迎,因為你是我身體的一部分。因為你的身體是由與地球相同的物質構成。請清楚的懂得你身體中的細胞,那些極為細小,卻獨立的個體其實非常的清楚它們該做些什麼。它們的工作是在你的身體裡朝向平衡,和諧與合作的體現。


現在想像一下在你的身體裡此刻有一顆耀眼的太陽。你的"光"並不屬於這個地球;你來自宇宙。你是一位鮮活的靈魂,他/她能夠穿上各種形式的軀體,而當前你是在一副地球人的軀殼內。想像一下你的靈魂之光從你身體的中心部位輻射而出,這個中心非常的貼近你的"心"。從這裡可以看到一股光芒的閃耀,並記住你到底是誰:你是萬古長存的古老靈魂。你有著許多許多的轉世體驗;你也不是首次來到這裡。


請記住,你到底是誰!知曉著你並不受制於這具身體,這次生命,以及你社會的束縛和制約。你來到這裡是為了帶來某件全新的,獨特的,卻可能被你周圍的人所不能理解的事物。它需要勇氣和膽量才能把這全新的一切帶入,因為新的事物會遭致拒絕和抵抗。這也是為何如此的重要—回想起你到底是誰:你的自由,你的獨立。只能是在這之後你才能真實的通過你自己看清這個實相,傳播你的"光"。


我現在請你,從你心中的這個處所,利用你身體內的所有細胞與你的靈魂之光連接,它們都擁有著自身的個性意識,卻也是我,地球的一部分。觀想你心中的光,你的靈魂也加入到你全身細胞的這個意識中。你的光芒閃耀著進入你所有細胞,你的細胞則是以"喜悅"回應著。這也是它們所希望—渴望能得到來自你的鼓舞!這也是它們的目標,亦是它們的功能。


也許你認為你身體的目標僅僅只是維持你身體的功能和活力,在某個層面這是事實,但卻並非是最深的層面。你來到此地(地球)的最高目的是—經由你的靈魂對其自身的顯化,提供一種器皿的作用;這也正是你身體的目的。所以伴隨你身體的自我意識和你的靈魂連接是極為重要的。你的整個身體都處於一個轉變的過程,這在一個物質的層次無法解釋。


現在想像這股來自你神聖核心的光慢慢的從你的心中傳遞出來,以一種溫柔的觸感撫摸著你全身的細胞:在你的胸腔,肩膀,你的脖子和喉嚨。隨後允許你頭部的所有細胞都得到你靈魂能量的觸摸,把它納入進來,這樣它們便能得到來自這"神聖源頭"的指引並擁有方向。


讓你靈魂的能量,來自你心中的光,也隨後流動著通過你的"太陽神經叢脈輪",你的腹部並下降到你的下腹部,在你下腹部的這個中心感受一小會這能量的湧動。這裡也許依舊存在著未曾清理的陳舊情緒,或是對生活的抵抗和拒絕,這就使得你靈魂的光難以順暢的流動:"在這裡安全嗎?我真的可以利用我獨特的能量,我的內在之光處於此地嗎?"


觀想你的靈魂之光從你的胃部,你的尾椎骨,你的骨盆處滲透而出。如果你感到這些地方存在著一些拒絕和抵抗,它不允許這股光芒的流動,請只是單純的觀察這其中的發生並且不要強迫任何事情。只是看著,就好像那裡有個黑點或是一個緊繃的某處,處於你的身體之內,在這裡能量似乎被以某種方式限制和收縮。伴隨一種非常接納和敞開的凝視,把你的意圖集中在那個沉重點。你的意識非常柔軟與圓滑,就像一股溫柔的徐風,伴隨你的意圖圍繞那個點。


在內在那被阻塞的能量,是因為各種原因被深深隱藏的生命力。請鼓勵這生命力向你揭示它自己。詢問這個問題:"你是誰?請不要害怕我,展現你自己。"看著是否有某件事物向你展現:一幅畫面,一個標誌;它也可能是作為一隻動物或一個人類,或也許是一個孩子。每件在個人內在被阻塞和隱藏的事物都希望出現,希望得到解脫;但它也害怕,所以它才會總是隱藏。


為了能夠觸及它,你需要做的是—不予強迫;以溫柔的臨在和細緻的聆聽就已足夠。且不要想著改變任何事,也不要想著擺脫這個部分,這就是最有幫助的方式和態度。


所以請靜靜的看或是感受作為這個黑暗的部分它希望怎樣揭示自己。想像著你伸出你的手向著它,並且你很肯定的告訴它:"你很好,你被允許以你真實的樣子呈現自己。"你歡迎你自身的這個部分,因為你對你的能量已能做到擔當起責任,承諾你會與它一同合作。因為在這所有的阻塞和障礙的能量中也存在著一種堅強,一種本屬於你的能力。


永遠不該有的態度是—只是想著障礙和問題立刻消失。它相關的應是轉變與釋放陳舊的能量,那麼至始至終都是你內在的這股"核心之光"在加入其中。這也說明—為何"愛"是道路,而非是與這負面的能量或問題進行鬥爭,它是你自身的一部分,應該去愛它。


最後,讓你的靈魂之光以所有的方式下降到你的骨盆,到你的大腿並給予你的膝蓋特別的關注。想像你的膝蓋,在這骨骼部位的細胞向你的內心之光開啟。回想起在這顆地球之上能體現出它的活力是多麼的開心,那麼就把這份喜悅的記憶恢復。隨後讓你的光下降得更深,來到你的小腿和腳踝,並完全落定在你的腳部:進入你的腳後跟,你的腳底和腳指頭。


把你的靈魂之光委託給地球。我就在這裡,在你身邊;你受到我的歡迎處於此地。你根本無需獨自承受。你越能允許你的靈魂之光處於此地,你也越能得到保護並獲得你智慧的啟發,所經由的便是與我,你地球母親的連接。我從我心的深處向你致意,也希望感謝你存在於此刻的此地。

 

 

 


約書亞的傳導系列
由Pamela Kribbe傳遞
譯者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e6h.html

 

 

 

 

 

如果您因為U2覺醒的奉獻覺得有所收穫,希望支持我,讓U2覺醒也獲得付出與收穫的平衡,請點擊這個鏈接《對U2覺醒工作的隨喜支持》,感謝您對U2覺醒的支持和援助。隨時歡迎每位朋友來到U2覺醒引領的免費且純淨(謝絕一切廣告和營銷行為)的靈性修行QQ群111619861、321440143(為防止惡意加群請註明:愛與光俱樂部)。也請轉載的朋友保持信息的完整,包括譯者的這段結語,也是對翻譯者勞動的尊重和支持,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