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妮克:我看見一位偉大的存有來到我面前。他向我顯現的是他兩千年前的樣子。他對我說—)


我是你們從前所說的"使徒約翰"!我那時與耶穌—我們那位親愛的神聖兄弟—非常接近。他傳授給我很多東西,遠超出《聖經》中所寫的關於我的內容。他把我引入了聖愛振動,引入了一種更高級的意識中。


多虧他,我才能獲知你們行星的未來、你們人類的未來。他之所以允許我發展你們所說的"通靈能力",正是為了讓我把自己所見到的景像和感知到的振動透露出來。


目前這個時期在振動方面是非常艱難的。這是自蒙昧時代起提供給人類去經歷的最艱難的時期。為什麼呢?因為目前你們在行星地球上數量極多—70億個人、70億個意識、70億個思考著、痛苦著、憤怒著、處於暴躁中的存有。當然並非所有人都這樣,但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每位存有都時不時地經歷過痛苦、憤怒、甚至暴躁的時刻(有時那暴躁沒有表現出來)。


這個時期的地球孩子們,你們稱作"群體意識"的那個東西非常強大。假如地球缺少有力防護物的話,這"群體意識"就會越過界線,去污染你們的太陽系以及更遠得多的地方!


我想告訴你們:思想有巨大的力量。你們在不知不覺中思考著,在不知不覺中肯定著、否定著。你們有時製造出美妙的東西,也有時製造出低級、負面的東西,卻根本意識不到,因為你們不知道自己之所是,不知道思想的力量。


耶穌—我們那時的朋友和親愛的神聖兄弟—教導過我們思想的力量。他的所有使徒都像我一樣接受過教導,但每個人都是按照自己當時的存在狀態和個人意識來吸收這教導的。顯然有些人的吸收能力比別人強,不過所有人都得到了教導。我可以說那是"基礎性"的教導。


我那時非常、非常接近耶穌—我們那位神聖的兄弟。我獲知了我的有些使徒兄弟沒有獲知的東西。
 

你們這個時代是奇妙的,因為有很巨大的靈性覺醒。這覺醒大部分得歸功於提供給你們的那些巨大能量。它們來自於你們的銀河兄弟(我是其中之一,耶穌-薩南達和聖光高層也都在其中)。


人類應該甦醒,應該覺醒過來!已覺醒於新意識的人現在只佔很小的百分比!即便是這些已覺醒於新意識的人也不太清楚自己的狀態。他們不理解自己遇到的事,有時甚至感到慌亂。


地球兄弟們,將來得靠你們去獻出自己內在培養起來的聖愛振動。你們得憑借自己的行為態度、自己的智慧和對自身、尤其是對自己思想力量的日益覺知去培養起這聖愛振動。


我寫過一些預言—有些會實現,有些不會。實際上,正如你們曾說過的:做出預言是為了警告,而不是為了逐字應驗。


我看到過在你們這個時期會發生的事。我看到過人類由於自己的無知、散漫、缺乏聖愛和友善以及那種好鬥的狀態而引起的種種巨大危險。我看到了那一切。但我也看到了希望,看到了聖愛在人們心中開花,看到了振動的重大改變,看到了那許諾給你們的新世界。


在走向這新世界之前,你們必須跨過一些障礙。你們將憑借自己的進化、憑借自己所領悟和吸收的東西而跨過那些障礙。你們將成為幫助這個世界轉化的可貴存有。


目前你們完全陷入了我所描述的"末日啟示錄"的時代中。"末日啟示錄"從低級意義上說,意味著苦難,但從積極意義上說,也意味著種種啟示。


我那時之所以能看到你們這個時代,是因為我(帶著身體)把自己投射到了兩千年後,也就是投射到了你們這個時期。我看到了由某些勢力(我不會說出他們的名字,因為沒那個必要)引發的各種危險。他們要竭盡所能地消滅一部分人類。


這些勢力所不知道的是,還有對抗他們的力量—也就是巨大的聖光力量。


你們會聽到人們談論戰爭與衝突。由於網路的強大技術,你們有時也會讀到一些可能讓你們驚慌、憂慮的訊息。


千萬不要在意你們讀到的各種低級、負面訊息。接收那類訊息的靈媒的意識已經被操控了。


我今晚來對你們說的,也正是你們的光之兄弟經常對你們說的(尤其是在這個時期),那就是:要有信心!一定要有信心,特別是要有希望。你們所聽到的關於炸彈和其它可怕事物的各種傳聞,只是你們世界上真正發生的事情中可見的一部分。這部分被製造出來就是為了讓你們害怕,為了讓你們的振動頻率下降,而那是絕對要避免的!


你們應該遠離會讓自己振動頻率降低的一切!那些反對進化的存有正希望讓你們的振動頻率降低。他們反對你們行星的大轉變,反對生活在這顆行星之上和之內的一切生命的大轉變。


不管以何種方式,該發生的必將發生!這靠的是那些比我的意志強大得多的意志。那些意志也比這個世界上任何領導人的意志都強大得多(也可以說這些領導人是"假領導人",因為他們自己在被領導)。在這一切背後有一個比所有低級意志都強有力得多的意志。可以說,那些低級意志是在為人類和地球的最大不幸而行動。


總之,我寫下那些預言是為了發出警告。但人們是怎麼對待那些預言的呢?他們什麼都沒有領悟!他們不明白:假如他們在完全沒有友善、明智、安寧、和諧、(尤其是沒有)聖愛的狀態下行動,就會有巨大危險。他們曾想不對自己的行為負任何責任。他們不知道一切行動都會引起反作用。無論是個人的行動還是集體的行動,一個行動總是會引起一個反作用!


對思想來說也是如此!假如你們去想"低級"的東西,假如你們去想恐懼、去想會把自己拉向低處的一切,那你們通過這些想法所引發的東西(主要是恐懼),就會把種種巨大的困境吸引到自己這兒來。


所以今天我想請你們保持警覺。由於湧入這世界的那些巨大能量,思想會更多地表現在行動中。就是說一個思想會顯現出來,哪怕它只是個人的思想。


我給你們舉幾個例子:假如你們持續想著自己身體的某種失調,那你們很快就會讓這失調顯現出來!如果你們持續想著自己的完美健康,那你們就會獲得它並保持完美的健康狀態。如果你們持續想著自己的世界將很快轉入每個人所期盼的友善、聖愛的世界中,那你們就會把這逐漸創造出來,因為那時你們的思想會起作用。


一定要會好好地思想,要會把自己的想法引領到一個完全積極、正向、高級的方向上去,引領到那個最高的方向上去—也就是友善與聖愛的方向。


在告辭之前,我還想提醒你們重視剛才我所說的這些。


要意識到自己思想的重要性。盡量好好地去想。盡量記住:每個想法都很重要,都會或正面或負面地去創造。你們也在為自己而創造。就是說你們會接收到自己想法產生的結果,因為因果法則會在不同於人性層面的另一個層面上運作。


我還想說說你們偉大的聖愛兄弟—我們親愛的兄弟耶穌-薩南達—曾來做過的那些事的重要意義。他生命的各個階段都很重要,因為他在振動方面、在聖愛中把很多東西固定在了物質裡、固定在了行星地球上。


請盡量在神聖層面上、而不是在人性層面上去感知他生命的每個階段。慶祝聖誕節或復活節是好事,但請你們花點兒時間沉思、冥想,試著去感覺一下他傳遞給人們的東西!

 
我祝福你們!非常高興來到你們身邊!


你們要意識到自己之所是,要意識到自己的未來,要對這未來抱有很大希望。不要去聽眼下傳播的各種低級的東西。


我再說一遍:人類命運中會有一些不得不走的路程,但是有黑暗的地方就一定有聖光!從此岸到彼岸的過程中,凡有困難之處,必有順利通過的辦法!


你們在走過那由此岸把你們帶向彼岸的橋時,是會得到陪伴的。我們這邊會有很多很多位存有陪伴著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17年5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wvk1.html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