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克:我看見一道藍紫色的強光靠近我。它環繞在我周圍並對我說—)

 
我要帶你去一個星球。你將從那兒看到地球,看到你們的"母親"。我想給你展示一幅圖景。應該讓這幅圖景進入你們每個人的內在。

 

(莫妮克:我覺得自己被拉向了高處。我前進得非常快,遠遠地似乎看見一顆很亮的星球,上面有一個玻璃的穹形物。但那並不是玻璃。這顆星球移動得很快。從那上面,我看見了地球。我可以同時從很近和很遠處看到她。奇怪的是我看見一個用厚厚的玻璃做的平台,在那上面有一隻鐘。這鐘的內部和周圍發出淡藍的光。不過這光一點兒都不妨礙我觀看。祂們對我說—)

 
好好看看你的行星!

 

(莫妮克:我看見在我們行星周圍有一些巨大的灰斑和腫塊,像是發生了病變。)


看得再仔細些。到那邊去。


(莫妮克:在那邊,我看見一片廣闊的沸騰的海洋,似乎湧動著巨浪。祂們對我說—)

 
現在我們要走遍這個世界,要繞著它轉一圈兒。

 

(莫妮克:我看見一些發灰的膿皰、一些腫塊。有些可怕的地方就像一塊塊霉斑!)
 

你看到的這一切、你覺得非常醜陋的這一切,都是你們人類的想法!你們地球母親的病就是這個。你們這些想法還會惹得元素們對你們發怒!


我之所以讓你看到這個,並不是為了使你們害怕—那完全不是我們的意圖。這只是為了讓你們意識到自己那些精神發散物。我要再讓你看看其它一些地方!


(莫妮克:我轉了個身,看見一種美麗的色彩—是非常純淨的淡藍色。一切都很美。那裡似乎有一些小小的縫隙。現在我看見了很多縫隙。氣流在這些縫隙裡震顫。這讓我心裡覺得暖暖的,因為我感覺到了一股股聖愛。)


正是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造出了所有這些聖光與聖愛的縫隙!是世界各地的所有靈性團體造出了它們!是你們的聖愛造出了它們!要是你們人類知道並懂得應該正確地去思想、應該懷有寬厚的想法、尤其應該控制住自己的想法,那該有多好啊!


盡量控制住自己的想法吧。不要讓負面想法從你們的精神中投射出去。它們會和所有其它的負面想法結合起來,形成這樣的灰色腫塊。


思想是支配人類的力量!你們要學會好好地去思想、正確地去思想、懷著聖愛去思想!這樣你們就將救治應被救治的一切!


(莫妮克:我還在這顆星球上。我看見一些可怕的地方,但不知道是在哪兒。我看到一座大城市—那裡已經一無所有了。)

 
大城市受人類精神發散物所形成的霉斑的影響更大,比其它城市更嚴重。但它們可以很容易被治癒—只要有足夠多的人意識到自己內在的上帝,意識到居於自身的聖愛,意識到他們應該獻出的聖愛。


(莫妮克:現在我離行星地球非常遠。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見她完全是淡藍色的了,好像被清洗過一樣。一股巨大的聖愛從這顆行星那兒發散出來。我向她靠近過去。


我所在的地方不再有大城市。當然城市還是有的,只是沒有高樓大廈了。那是些種滿花兒的小房子。街道上也種滿了花。我看見一些孩子在街上跑。他們只穿一件小小的白色衣服,要嘛是一條繫在身上的小裙子。奇怪的是他們全都穿得一樣!他們嘴邊都掛著大大的微笑。他們邊笑邊說,邊笑邊玩。他們給人的感覺非常好、非常純淨!


我只看見了孩子,沒看見成人。我繼續遊覽。這裡有很多水。似乎我看到的水比土地還多。這水很美、很純淨,是藍色的。


現在我從一個大花園上飛過。那裡到處是樹木和鮮花。似乎一切都大得出奇,彷彿很多個花園建在了一處。還真是這樣!在這花園旁邊,我看見一個平台。它周圍什麼都沒有,但在它上面有兩個人。這兩個穿淺栗色緊身衣的人是照管花園的。他們像園丁似的前往花園各處。奇特的是有一道光從他們手裡發出來。似乎這道光除去了雜草。他們在那種平台上管理花園。所有東西都很大。那些蔬菜比我見過的都大。一切都很乾淨。這是個天堂般的花園。還有一些大樹結出很多很多果實。這些水果也比我們目前見過的都大。


現在我又離行星地球很遠了。那藍紫色的光對我說—)

 

你們地球母親的未來取決於你們的所作所為!如果你們覺悟的話,她就將是一座天堂。是你們將使她成為一座天堂!假如你們不願領悟、不願聽從我們的忠告,那她就將是一座地獄!


因此我們請你們幫助開啟人們的心靈和精神,幫助帶去我們的訊息就像帶去鮮花,幫助所有那些懷有良好意願的靈魂、所有那些開始向宇宙聖愛敞開的靈魂,幫助他們意識到他們內在有能力使地球成為一座天堂或一座地獄。


你們要學會好好地去思想,要學會控制自己的精神發散物。這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們學會控制它們,我們發揮的影響就可以比現在有效得多。


我們非常積極地在你們的世界上和我們的平台上工作著,但有時你們用自己的負面思想發散物毀掉了我們的工作成果。


在我們的工作中幫助我們吧。這工作就是看著你們成長,使你們達到一種能讓你們理解我們、看見我們的意識層次。


(莫妮克:現在我又降下來了。我眼前仍浮現出那幅奇異的景像—那條"飛毯"(譯注:應該是指花園裡的那個移動平台)和那兩個用光線照管花園的人。特別是我內在深深地感覺到那些人、那些孩子以及我們這顆行星所發散出的聖愛。)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wvxx.html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