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師們,這個新紀元帶來的更精純的振動,正深刻的影響著你如何去看待自己。當你學會了如何拿回自己的力量,如何設定邊界和找回自我價值感時,你與他人的關係也會受到強烈的衝擊,尤其是浪漫關係。


許多來自於過去的未解決的問題,為你在情緒體和脈輪系統上帶來了很多"失衡或脆弱的傷痕",特別是從第一到第四脈輪。你內在鬱積著許多愧疚,恐懼,憤怒,被遺棄和不被愛等未處理的問題。所有這些思維模式都有著它自身的振動頻率,會經由你們釋放出一些"不配得"的振動。這些能量看上去會以"無限符號"形式圍繞在你周圍,被那些與此頻率共振的人們捕捉到,然後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被吸引到你的生活中。


是你的"需求"在無意識中為你吸引來這一切。你希望他們能為你搞定一切,帶給你快樂,可實際上,基於此種匱乏感和內在的"不配得"感建立起的各種關係蘊藏了更多衝突。這些舊有關係中的大多數都是建立在物質吸引的基礎上,缺少深度層面的吸引,往往很快就會褪色。


另外還有一些因素也會削弱你們的力量:像依賴,和在自身外部尋求安全感或自我價值感等。當某人進入你的生活,像鏡子般將這些負面性折射出來時,你這些懸而未決的問題就會被放大,會不變的製造出各種摩擦,如果你能認識到,也願意去承認,並一心努力的去改變,那這也不是壞事。


現在,通過承擔起你個人言行的責任,經由你們的"太陽中心"與你們"靈魂本我"和高我的合作,你們會建立起自尊和自我價值感,於內在回歸合一的狀態,這是你們當前的重點。"誠實正直"是你們未來一切關係的基礎。首先,當你針對你的態度,信念,習氣和弱點進行自我檢討,努力要成為最好的自己時,"你是誰"是你當下必須要接納的。


要知道一段持久關係的基礎首先是要"愛上自己",努力變得更可愛,更充滿愛。最終你要認識到—你是愛的象徵,這一事實無需他人認證,因為這是你於內在深處已聲明過的。進入你的神聖之心,和你自身神性火花內無條件之愛的源泉,你會回憶起—無窮無盡的愛會經由你與源頭之光的連接被給予。親愛的,那是你的神聖傳承。為什麼不要?


這需要互相間堅定的承諾,不再通過責備,評判或基於小我的責難在個體間製造分別,而是本著各方平等的原則達成互惠的結果。在一段不斷成長昇華的關係中,重點將不再是"誰對誰錯",而是變成相互謙讓,以最公平的方式,以滿足所有人的需求為意願。


你生活中不會有任何死角保持停滯不動,尤其是專注於靈性之旅和靈魂進化的那些人。處於關係中的人們他們成長的步調不可能總是一致的。如果你內在已達到"神聖合一",為此你不會有危機感,而是會充當支持的一方,允許身邊的人以他們自己的節奏成長。


"神聖合一"在你們的肉體,心智體,情緒體和靈性體中正回歸平衡與和諧,男性和女性的特質與美德也在恢復中。那些曾被嚴格定義的男性女性角色在逐漸改變,角色開始相互融合,這會越來越常見。女神的強大能量正再一次的沐浴著整個地球和人類。女性地位在快速提升中,當男人和女人們都依循他們內在陰陽天性的指引時,陰陽的平衡會成為一種常態。


性別衝突本源自於內在,自久遠以前人類就為了內在男神與女神能量的合一而掙扎。女人們在學習找回她們的力量;然而,她們知道這一天賦的使用是必須在愛與慈悲的前提下。而男人們也漸漸學會允許用女神的無條件之愛去點亮他們內在慈悲與溫柔的火焰,認識到在創造,直覺和展現自身溫柔一面的意願中也存在著力量。


當你靈性趨於成熟,你生活的方方面面會發生改變。彼此扶持的意願會變得強烈,並伴隨著成長或擴展的渴望,即使你的路途有時會轉向不同方向。你會要求與靈魂層面密切相關的真相,你永遠不可能真的被分離。


真正兩性的合一是一種不可思議的靈性體驗,它不單單是兩個身體的連結。神聖性體驗需要心輪完全的敞開,還有你們心智,情緒和身體層面的融合,這會帶給你深刻而持久的體驗。如果你們彼此間的和諧是發自靈魂深處,那此類結合能讓你體驗到真正意義上的完整。


如果要接受和綻放出無條件的愛,你們必須要移除自己設置在心輪和情緒體周圍的乙太屏障或濾鏡,必須要面對失去伴侶的恐懼,和過往的失望與背叛,這常常表現為對親密關係的恐懼或對承諾的恐懼。當你學會了信任自己,才會形成對他人基本的信任,他人才會因此信任你,因為信任產生信任。


為另一方犧牲自己的夢想和願望是不可取的,即使對方是生活中為你作出犧牲的人。你們要有共同的目標,參與的人本著協商的態度,甘苦共當。


你們每個人都歸屬於某個巨大而又相互關聯的靈魂家族,隨著歲月的流轉,你們彼此配合扮演過許多不同的角色。這一生與你相關或走入你生活讓你學習"生命課題"的人,都是這部正在上演的宏大宇宙劇目的一部分。當你評判另一方時,要意識到你評判的實際是自己。在穿越宇宙的旅程中,所有角色你都扮演過:伴侶,朋友,父母,兄弟姐妹,和子女。你在整合扮演過的所有角色的多重特質:父親的智慧和力量;母親充滿愛的溫柔呵護;伴侶的激情,承諾與陪伴;朋友堅定不移的忠誠;兄弟姐妹間輕鬆喜悅的互動。


現在是再次重逢相聚的時刻—回歸"合一"的開始。親愛的,你們不能再躲藏在恐懼或孤立的斗篷之下。現在要有意識的作出承諾,首先對你自己和你的神性本我,然後是對那些在你身邊,注定要與你體驗"新生命之舞"的人們。對你身邊的人,你對他們的期待是什麼,這些於你們內在一定要具體的有意識的達成共識,然後還要與所有互動的人敞開的去講出你對他們的渴望和期待。未來隨著關係的展開,彼此的理解和承諾會越來越深入,因為每個人都願跟隨靈性的指引依心而行,而不再是小我。


你們許多人知道,過去這些年,我被榮幸授權給你們許多人做過個案解讀。這是我的榮幸,也是來自於我親愛的管道的一種祝福和禮物,因為這花費了她相當多的時間和能量為你們傳遞這些信息。在這變革與機遇共存的重大時刻,我為你們所有人送上一份公開的解讀,這樣你就知道你是何等的不凡,以及等待你們的神奇禮物是什麼。


親愛的:看到你們憶起和開啟存儲在你大腦中的所有天賦和智慧是何等的令人驚歎。你們有如此廣博的體驗可吸取,不止來自於你在更高領域的生活,還有你在地球上的體驗。現在是時候回憶起:地球不是你的家。你一直穿梭在這個宇宙間,總是熱切的站出來自願承接新的使命,無論何等的困難。你地球上的體驗來自於你們各種各樣共同創造的努力,你們以緩慢但堅定的步伐邁向自己作為"光之存有"的真實身份。


現在是時候去認識到—你的身份遠不止此生作出的選擇。你和那些與你相似的人有幸借此機會去整合你自身多重的面向,由此,你會開始看到你是何等的強大和智慧。你們所有的試煉和看上去的失敗,將你們錘煉成今天閃光美麗的靈性/人類存有。當你們教導時,那教導是出自於豐富的體驗,你們會身體力行的示範出困難是如何被克服的,而其他人,也能同你們一樣戰勝任何逆境。


目前你們的靈魂已到達它"分離旅程"最遠的那個點,而現在是準備好再次開啟"重聚與整合"旅程的時候。你的靈魂一直以來被"神聖不滿"所充斥,慢慢的滲入意識的頭腦和情緒中,你開始轉向內在馴服自己的小我,再次與靈魂,你的超靈和高我的多重面向連結。現在你有潛力連結上你靈魂家族的多個面向,你的高我,眾多超靈,和最終的"神種子原子(我是臨在)"。在宇宙層面上,最高造物主正通過大中央太陽向下傳送出祂的光輝。這一能量被過濾後再經由你們太陽系的太陽以能量風暴的形式傳送到地球。


你此生最大的願望就是整合你存在中的諸多面向;但首先,它們必須被療癒而且是和諧的,這樣才能承接光的注入。以這樣的方式,你不會經歷不適,挑戰或3D/4D體驗上的業力牽扯,因為那已經過時了。當你允許你"神聖本我"來照耀和指引你,越來越多的靈感會湧向你。允許靈性經由你來展現的方法有很多種,親愛的,讓它自然的發生就好。


什麼能帶給你快樂和滿足?你希望如何去服務?方式有很多種,而你的天賦亦有許多(超出你的認知),但選擇在你。當你運用被賜予的天賦去服務他人時,記住,它會讓你法喜充滿,心靈歡唱。


現在,放下痛苦的過去。收回你的自我主宰權,創建自己的天堂,然後教導他人同樣去做到。幫助那些走向你的人,療癒他們情緒的創傷還有他們的身體,幫他們準備好聆聽靈魂的觸動。我們都處在偉大的變革中,這已被預言了幾千年。你內在攜帶著未來精純的振動頻率,足以為這個世界帶來不同。吸收來自於你"神聖本我"的"創造之愛/光",用它們帶給你和諧與健康的活力,讓你溫柔的心對他人綻放出充滿愛的美麗光芒。


專注在你周圍正確的事物上,看到你身邊的人最美的一面,那是需要你去鞏固和協助創建的。你能改變你身邊的世界,只在一念間。


天使們會隨時協助給你指引。呼喚他們,一起你們可以創造奇蹟,與他人分享。允許我們協助你完成你的使命,並以我們的愛滋養你。


我是大天使麥克

 

 

 

原文:www.StarQuestMastery.com
傳導:Ronna Herman於2017年5月31日
翻譯:天堂豎琴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