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斯威爾每日紀事報報導發現飛碟的新聞.jpg

一名前副警長聲稱,他於1947年曾經在新墨西哥羅斯威爾所謂的UFO墜毀現場看到一具「飛碟」和「死亡的外星人」。


德州霍華德縣(Howard County, Texas)大斯普林斯(Big Springs)的查爾斯‧佛格斯(Charles H Forgus)的證詞是最新公開,聲稱近70年以前降落在羅斯威爾鎮上附近沙漠中的是一具外星飛船,而不是美國發射的一具絕密氣球。


自1947年7月以來,羅斯威爾一直是UFO界的核心,當時,軍方在新聞稿中駭人聽聞地宣佈,在附近的沙漠中發現一具墜毀的飛碟殘骸。但在第二天它撤回了這項聲明說,實際上這是美國空軍的一枚氣像氣球。之後一些證人出面指證,在「墜毀的飛船」中發現外星人屍體,這些殘骸後來被運送到內華達州神秘的絕密軍事基地。


此後有各式各樣的主張和爭論,包括屍體是墜毀測試的假人,還有偵測俄羅斯核試驗的高機密氣球。所有的指控迄今變成世界上最大的UFO陰謀理論之一。

今日UFO:70年的謊言、造假和政府的掩蓋.jpg

一本在今年6月1日出版的新書「今日UFO:70年的謊言、造假和政府的掩蓋(UFOs Today:70 Years of Lies, Disinformation and Government Cover-Up)」披露了佛格斯的證詞,這本書由伊連娜‧史考特博士(Dr Irena Scott)撰寫,由飛碟出版社(Flying Disk Press)出版。

霍華德縣(Howard County)的副警長查爾斯‧佛格斯(Charles Fogus).jpg


根據飛碟出版社發行人菲利普‧曼特爾(Fillip Mantle)的說法,他在1999年81歲時受訪,但是由於版權的問題,這份報導直到現在一直都被耽擱下來,現在佛格斯已經過世。

佛格斯在擔任副警長工作時拍攝的照片.jpg

副警長查爾斯‧佛格斯(Charles Fogus)在霍華德縣(Howard County)的辦公室.jpg


佛格斯聲稱,1947年7月被指稱墜毀的夜晚,他駕車與警長傑斯‧史勞特(Jess Slaughter)押解一名囚犯從德克薩斯州到羅斯威爾,當時他們聽到員警廣播電台播報有關飛船墜毀的消息。


他在1999年接受洛杉磯私人調查員迪安娜‧貝弗(Deanna Bever)訪談,她正在調查羅斯威爾,另一名訪談員的姓名只知道是LR。


史考特博士在這本書中說:「與其他幾個目擊證人的報告不同,一些人確實看到屍體,而這名證人報告說,在墜毀現場看到飛船和屍體,顯現的重要值得報導。」


他談到一個渾圓的碟盤墜毀在峽谷中,就好像撞擊一面「側牆」。


史考特博士寫道:「他認為約有4個生物,大約5英尺高,像我們一樣有大眼睛和腳。」「他們的皮膚是棕色的,他沒有看到任何血液,他們的軀體被一輛升降機帶到一部吊車上,擺進一輛卡車裡。」


「他說在那裡約有3、4百名軍人,他不知道哪個部門,但是說他們不是空軍。」

「他和警長看了一會兒,軍人看見了他們。」

「後來他們被要求離開。」

「他說,稍後一名政府人員來和他說話,他告訴他,閉嘴並且走開。」


這本書是使用訪談的錄影帶部分粗略轉錄方式寫成的。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4PjGvYS168


佛格斯說:「我看到他,看起來就像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那樣,大眼睛。」

「有一個大而圓的東西在峽谷上,大約有100英尺寬。」

「他們把它放在一輛卡車上,把它拖走,他們也不會讓我們接近它。」

佛格斯描述發現飛碟墜毀的現場.jpg


被問及作者和出版社發行商曼特爾對這項證詞的想法時,曼特爾說:「對於佛格斯副警長提交的文件,我們依然對這份證詞保持開放的態度。現在,我們希望透過這些信息的發佈,其他人可能會以一種或其他方式做更多的揭示作用。」

在霍華德縣(Howard County)確實有佛格斯的警長同事傑斯‧斯勞特(Jess Slaughter)的資料.jpg

羅斯威爾墜毀現場現在立有位置告示牌.jpg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335807173201972&id=452367304879301


羅斯威爾目擊者查爾斯‧佛格斯副警長的完整訪談錄音紀錄


即將屆滿70年的羅斯威爾UFO墜毀事件,至今仍舊是一團迷霧,隨著日期的即將迫近,還有更多的爆料者或事證浮現檯面。


這是由曾任職MUFON董事會(1993年至2000年)的伊連娜‧史考特博士(Dr Irena Scott)撰寫,由飛碟出版社(Flying Disk Press)近日出版的新書「今日UFO:70年的謊言、造假和政府的掩蓋(UFOs Today:70 Years of Lies, Disinformation and Government Cover-Up)」其中的一段,記述德州霍華德縣(Howard County, Texas)的副警長查爾斯‧佛格斯(Charles Forgus)和警長傑斯‧史勞特(Jess Slaughter)有關的事實。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RuLVs4kvU


副警長佛格斯受訪時已經年高81歲,以下是經由訪談記錄下來的證詞:


提問者:我正試圖一起揭穿…


CF(副警長查爾斯‧佛格斯):我正在為警長工作,我在那裡擔任史勞特(Slaughter)警長的副手,是回朔到40年代。我們去羅斯威爾押解一名囚犯,當我們到達那裡時,這片土地佈滿了士兵,他們正在拖著一個大的生物,把他帶走。


我看到他,看起來就像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有大眼睛。在溪谷有一個大而圓的東西,大約是100英尺寬,他們把它放在一輛卡車上,把它拖走。他們也不會讓我們非常接近它,所以我們啟程到羅斯威爾,把囚犯帶回去。


問:所以你到羅斯威爾押解一名囚犯途中,你碰巧在那個地方…


CF:已經墜毀了,他們正把他們搬出來了,那裡有士兵,他們有三四百人,他們不會讓你非常接近,他們把所有的人都趕走,人們都從那裡出來。


問:這個碟狀物(我們稱之為)看起來像什麼?


CF:它是一個大而圓的東西,直徑大約有100英尺。


問:你看到周圍有燈嗎?


CF:沒有,當它撞進溪谷時,它們熄了,就像溪邊的一座山。


問:你看到任何生物:你看到了幾個?


CF:是啊,我看見了他們,我想我看到四個(他們之中)。


問:他們是否被蓋起來?


CF:大部分,我看到他們中一些人的腿和腳。


問:腳看起來像什麼?你還記得嗎?


CF:他們看起來像我們的腳。


問:你能看出他們有多高?他們平躺,對吧?


CF:是的,有一件事我記得。上帝不只造了這個星球…他造了所有的,他把生物放在這些星球上,就像把我們放在這個一樣,他們比我們更聰明,他們可以從那裡到這裡,但我們不能從這裡到那裡。
(註:CF有點重聽,他在耳朵裡戴了兩個助聽器,所以他回答我的問題如下:)


問:你為什麼認為他們在這裡?


CF:我不知道他們把他們送在哪裡去,他們可能將他們拖到醫院或某個地方。


問:你到達之後,你和史勞特警長在那個位置待了多久?


CF:約30分鐘?


問:你有沒有告訴任何人關於這件事?


CF:軍隊在那裡,軍人在那裡。


問:他們告訴你不要說什麼嗎?


CF:不,他們沒有告訴我什麼,他們不會讓你靠近他們。


問:他們實際上看到你在觀察發生了什麼事嗎?


CF:當然,他們看到我在看他們。


問:他們沒有告訴你不要說什麼…


CF:不,他們不會讓我們靠近他們,我們距離約10英尺。


問:你那麼接近?


CF:我們可能離得更遠,那時我沒有眼鏡,我可以看得非常好。


問:那時你的官方身份是什麼?


CF:我是一個縣城副手,當我們去押解囚犯時,我正與警長駕車。除了我,他沒有任何人隨行。當我們到達那裡時,UFO已經不在了。之後,我們去了並且押解了囚犯,我們在收音機上聽到關於這件事。


問:你在收音機裡聽到什麼?


CF:那東西已經墜毀了。


問:但是他們不知道「這東西」是什麼?


CF:不,但是你會覺得當人們聽到像這樣的東西時,這會嚇倒他們。這是從警察電台中傳出來的,當我們在警察電台聽到的時候,我們正在(押解囚犯)路上,它距離羅斯威爾很遠…你可以看一看地圖,看看。


問:所以我問你這個,當你們在路上行駛的時候,你正在聽警察電台…


CF:是的…


問:你還記得收音機上說的那是什麼…你記得嗎?


CF:我記得是他們說,一個碟形物墜毀在溪谷裡。


問:他們實際上說了「碟子」這個字?


CF:如果他們要,他們可以稱它是碟子,但是沒有夠大的咖啡杯適合那個東西。


問:你認為你在那個位置待了多久?


CF:可能約20分鐘,我們看到他們把他們(屍體)從那裡拖出來,從溪谷出來,上到卡車…把它們放到拖車上,以便他們可以拖走他們。


問:有沒有人試圖要你離開現場。


CF:不…他們告訴警長,我們必須離開,這對我們來說還不錯…他是老闆。


問:當他們搬走生物的時候,我們會稱他們為生物,這些生物是放在碟形物周圍的地上嗎?


CF:是的,他們用他們的吊車把他們抬,把他們抬起來,將他們調過來擺放在卡車上,屍體應該有5英尺高。


問:你看到了頭部嗎?


CF:有…他們被覆蓋著,他們的眼睛看起來就像我們在電視上和他們的照片看到的。


問:皮膚是什麼顏色?


CF:我盡可能多地說…皮膚是棕色的顏色,像他們在太陽底下太長。


問:從墜毀的時間到你到達那裡的時間,你知道有多少時間嗎?從你在警察電台聽到的時間,直到你到達那裡?


CF:約有兩個小時。


問:你在碟形物上有看到任何文字或刻畫嗎?


CF:我不是那麼接近吧?


問:如果你說距離生物有12英尺,距離碟形物有多麼遠,他們被扔得很遠嗎?


CF:因為有些樹木,我們無法看到那麼好,那是在河岸上,它撞上河岸,我說他們用吊車吊起一個。


問:有沒有人跟你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CF:有一些士兵,但我不認為他們來自空軍。


問:你認為他們是從那兒來的?


CF:我不知道,他們穿著制服,我沒有太注意,因為我只是想和警長在事情發生之前趕緊遠離那裡。


問:當你們押解那個人在車裡以後,你是否與警長討論過或談過見過的內容?


CF:沒有,我不知道他們是什麼,他也不知,或者他們來自哪裡,或者甚麼都不是。


問:你看到屍體上有血跡嗎?


CF:我不知道…我猜他們死了。


問:你現在有81歲,你何時何地出生?


CF:我不知道在哪個城市出生。


問:你一直在軍隊?


CF:在我成為副警長之前,我肯定是。


問:所以在羅斯威爾發生這件事情的時候,你已經離開了陸軍,是一名副警長。那發生在1947年,現在是1999年,查理,那是52年以前,你還記得清楚嗎?


CF:很清楚。


問:有沒有人跟你說過,或者請你談談發生了什麼事情…像對於政府,因為掩蓋導致很多研究現在持續在進行。


CF:有一個來過,我告訴他閉嘴,不要來,我不知道他們是誰,那時候我是副警長。


問:當你看到這個碟形物的時候,你能記住它是甚麼樣子嗎?你可以把它畫出來嗎?


CF:不…你畫它嗎?(註:查理由訪談人員代畫,因為他打斷了手臂,無法使用)。他指示她畫一個圓圈(不是橢圓形)。然後他指示她順著這個圓圈畫另一個圓圈,這是碟形物頂部的圖,查理正站在乾固的河岸對面,碟形物就墜毀在那裡。


問:你站在上面嗎?


CF:我站在後面,碟形物撞上小河的這邊岸邊,而我正站在另一邊河岸,在這小丘的頂部,我正往下看著這個位置。


問:所以你有一個「鳥瞰的視野」,這就是為什麼你能看到它的頂部?


CF:我沒有「鳥」的眼睛,我有自己的眼睛(他笑著)。(訪談人員把圖顯示給查理,說:「如果這是(碟狀物)的頂部,你更高多少?」)CF:可能在它上方大約20英尺。


問: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你看到(碟狀物的)頂部。而你說,從這裡到這裡(跨過碟狀物的頂部─直徑)是大約100英尺。


CF:它是相當圓。


問:所以它是完全圓的…不是橢圓形,而你是在它的上方20英尺,這就是為什麼你看到頂部,你看到手指和手嗎?


CF:不,他們被蓋起來了,但我看到了頭。


問:但你說你看見腳了。


CF:是的,後來,當他們經過時,我看見腳,我可以看到他們用吊車將它抬起來,當他們將它們放入卡車時,他們不會讓你很靠近,當他們在吊車上抬起他們時,你可以看到他們躺在那個東西上面。


問:你說屍體是被蓋著,手臂放在肚子上被覆蓋在下面?


CF:當風吹過來時,掀開了蓋子,所以你可以看到臉,腳也是一樣的情形。

 

 


https://www.facebook.com/452367304879301/photos/a.535370276579003.1073741830.452367304879301/1338715819577774/?type=3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