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我是抹大拉的瑪利亞,是你們的朋友,與你們志同道合,自內而外地瞭解你們的人。請感受一下我的能量。帶著快樂、喜悅以及對你們靈魂的認知,我迎接你們,擁抱你們。


我來這裡是為了鼓勵你們做自己,為了保護你們,並為你們提供自我成長與自我實現所需要的安全感。請感受一下充斥於此的安全感,感受一下,你在地球上是安全的。你的靈魂選擇了在這一生、這一時期來到地球。

 
你的靈魂認為,此時來地球輪迴、閃耀自身之光的時機業已成熟。此外,也不要忘記你那臨淵的一躍。你躍入肉身、躍入人類社會的同時,也躍入了恐懼與不確定性。


在你離開家之次元,躍入地球實相的那一刻,你放棄了所有的確定性與保障,進入肉身,成為人類中的一員。你幼小孱弱,以這種狀態降生於地球。一個赤身裸體、柔弱無助的嬰兒,你將自己交付於地球實相,依賴他人的照顧。


你是否明白,你們需要怎樣的勇氣才能這麼臨淵一躍,更何況還有那些來自過去的痛苦回憶—你們並非首次輪迴於地球。


你們業已擁有相當豐富的地球經驗,也獲得了飛速的成長。不過,這並不是說,你們一直都是一帆風順的。你們也曾經備受磨難,余痛依然在心中縈繞,影響著現在的你。你們帶著過去的傷痕出生,進入這一世。這一生中,你們也會觸碰到其中的一些舊痛。


在與父母、生長環境、工作環境、親友或伴侶互動的過程中,你們所經遇的種種情境促使這些舊有創傷浮出水面。出現在你人生旅途上的所有情境與事件都會在某一方面觸動你,喚醒你的某種情緒或感受。重要的是,要帶著愛與覺知去觀察它,擁抱它。


輪迴為人的一大挑戰是,允許自己心中有情緒升起—也包括痛苦。當然,除此以外還有喜悅與充實。就是說,能夠用溫柔的目光看待這一過程,這一被觸動的過程,以及你在這一過程中所體驗到的跌宕起伏,並逐漸建立起以溫柔、慈悲的方式進行覺察的能力。如此這般,你便能夠真正地成長,你的靈魂會沉入地球實相,你的靈魂之光亦會在地球上閃耀。


最初,作為人,你尚處於一種無明的狀態,在各種情緒與感受中搖擺。當你能夠以慈悲之眼看待自己之時,搖擺開始變得不那麼激烈,你也逐漸回歸自己的中心,自己的內在核心。直到你開始明白,雖然這些情緒、想法與舊痛屬於你,但並不等同於你;它們雖然活躍在你之內,但你之內還存在著某一更大的東西,超越這些情緒、想法與舊痛的東西,只有這時,你才學會真正的自愛,你靜觀自己內在的恐懼、焦慮、憂傷與憤怒,以溫柔的關注擁抱它們。


現在我邀請你們與我一起這樣做。看看你自己,看看自己內在那些發展程度很高的面向—要敢於看到它們。感受一下自己業已達成的純淨、愛與智慧。不要過於謙虛。要敢於讓它們閃耀,並為此而感到自豪。


再看看自己內在那些陰暗的面向:恐懼、自我懷疑與憤怒。以中立、公正的態度靜觀它們。覺察自己內在兩種不同的面向:光明與黑暗,並接納它們:"它們都屬於我,都是我的一部分。我的地球人格本就是這樣的。"


認真地感受一下,這一聲音來自何處,是誰或什麼說出了這樣的話。感受一下這一意識覺知—這種關注—的品質。此意識覺知以同樣平和的態度靜觀這些光明與黑暗的面向,它既歡迎光明的面向,也歡迎黑暗的面向;它接納一切,如其所是的樣子。


觀想這一品質,這種意識覺知,將你完全圍裹起來,你的身體,你的生物能量場。就是說,它完全接納你,接納你的一切,沒有任何部分受到拒絕與排斥。


觀想這一充滿愛的關注從頭到腳環繞著你,並逐漸滲入你。仔細看一看,你身體或生物能量場中是否有極其需要這一能量的地方,是否有格外吸引這一充滿愛與溫柔的關注、這一更高意識覺知的地方。正是在格外需要這一意識覺知的地方,你最難接納自己,不停地與自己作戰,認為本然的自己不夠好,必須改善或改變自己。讓這一能量流入最需要它的地方,原諒自己,比以前更加接納自己。


我邀請你去感受並納入的意識覺知,來自於你之靈魂。此意識覺知毫不評判,它遠超出人類的理解範疇。請接納它。感受一下,你在自己的靈魂意識中是安全的。在那裡,你能夠找到安寧與寂靜,從而能夠放鬆下來,並真切地感受到,一切皆會自然流動,你無需強迫,無需施加任何壓力。正是放鬆與接納,才能吸引到新事物。


竭力爭取,一個人這樣做的時候,往往是處於緊張的狀態:我必須這樣,必須那樣,這樣不好,我必須達成那個目標。所有這一切皆為抗爭。請試著完全放鬆一下,與自己同在。


今天我們之所以在這裡,是因為你們所有人都感受到一種呼喚,呼喚你們以某種方式成為這個世界的管道,將地球與那充滿光和愛的次元連接起來。你們自內而外地感受到這一呼喚,因為你們每個人都能夠為地球以及地球上的人類集體意識做出自己的一份貢獻。


你所感受到的內在呼喚與你的靈魂有關,與其願望有關;不僅如此,能夠依循靈魂願望而行的你,也會在人生中備感充實。你們中的許多人天生就感受到自己源頭之所在的、那愛與合一的次元。你們依然記得這一次元,鄉愁裊裊,縈繞心頭。


阻礙你們接納來自這一次元的能量,任之流入自己的意識,流入自己的心,並最終流向外在世界,流向他人的原因在於,你們的自我抗爭與自我輕賤。你們具有不斷評判自己的傾向,這與我剛剛談到的那平和、充滿愛與溫柔的靈魂能量背道而馳。


因此,為了打開通道,讓能量從光與愛的次元流入地球實相,至關重要的是,與靈魂建立連結,與自己的靈魂意識建立溝通。就是說,你意識到自己依然在不斷地自我施壓,不斷地評判自己,亦或毫無必要地貶低自己。


當你意識到這一點,並看到自己因著各種熏陶而形成的模式,以及從一代代長輩與週遭社會那裡承繼的觀念時,你是可以選擇的:抗拒它們還是以充滿愛的態度去面對它們,以柔和的目光觀察它們,接納它們,尊重它們。我的意思是,接受事物本然的樣子:你們每個人都有光明與黑暗的面向。


只要你還在與黑暗作鬥爭,你就與它緊緊黏在一起,糾纏其中。只有變得柔和,甚至接納黑暗,你才能與自己的靈魂層面建立溝通,瞭解靈魂覺察、靜觀與存在的方式。如此這般,你就能夠真正地邁出"走出抗爭"的一步。這時,通道會自行開啟,愛亦開始流動。


現在,先把愛給你自己。下定決心,每次你又在評判、貶低或懲罰自己的時候,都要提醒自己:我這是在做什麼?我是如何對待自己的呢?評判、貶低或懲罰,這樣做並不能提高或改變自己。讓自己柔和下來,提醒自己靈魂意識是怎樣的,那開放、不評判的意識覺知。讓自己放鬆下來。


要知道,你內在的靈魂意識是一種動態的意識。它並不僅僅是靜觀與覺察,也不是消極被動的,不過它確實非常溫柔。若你停留在這一意識中的時間足夠久,內在抗爭也變得不再那麼激烈,其效果就會日益彰顯於你的日常生活中,以及你在工作與(親密)關係中所吸引到的一切。內在的自愛是關鍵,是開啟通道的金鑰匙。


當你漸漸習慣於以溫柔、更有愛的態度對待自己的時候,也會有更多的可能性出現在你的人生。你更加敢於向他人展示自己,對他人的評判也日益減少。愛的空間不斷擴展。你之靈魂的心跳也越來越清晰地顯現於日常生活中,他人亦會被你觸動。這是一個自行展開的過程。


今天,我邀請你們邁出這關鍵的第一步,並不斷地提醒自己:對自己的愛與溫柔,意味著拓寬空間,接納自己光明與黑暗的面向。這便是打開通道的方式。


謝謝你們的關注。

 

 


傳訊: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2wtt2.html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