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克:我看見一位神聖的存有。我常稱他為"智慧大師"。今天他告訴我,他經常行走在行星地球各國的街道上。)

 
我常常在很不相同的時期到這兒來。這有幾百年、甚至幾千年了。我是你們稱作"聖方濟各"的那一位。我曾盡量以我當時的存在狀態幫助人們、喚醒人們,好讓他們走入自身的最深處去發現那裡最美好的東西(即便是在我生活的那個時代)。


在有些人身上我成功了,在另一些人身上則沒有成功,因為他們那時睡得太沉。現在我對那些能接受我的人講話,對那些你們稱之為"管道"的人講話。

 
我經常作為"智慧大師"出現在這位傳導者面前。

 

什麼才是真正的"智慧大師"呢?是那種領悟過、踐行過、愛過的存有。他盡量把自己領悟到的、把自己的存在狀態、把自己所愛過的(主要在自己內在,但肯定也在所有人內在)傳遞出來一點點。


因此我今天對你們講話。在我手裡打開的是神聖覺知之書。
 

現在,新的書頁將被寫出。迄今為止已寫入書中的一切都不再具有真實性。


 (莫妮克:他讓我看這本書。隨著他翻動書頁,所有寫下的內容都消失了。新的書頁被翻開。我看見那上面的內容與前面不同,寫的是"地球和人類的命運"。他對我說—)
 

我不會詳細講述地球的命運,而要讓你看某些書頁。
 

 (莫妮克:他讓我看到"未來"這個詞。它用深色字母寫在一張銀白色的紙上。我無法確定那些字母的顏色。他說—)

 
願下面這些話銘刻在你們內在,好讓你們能加以運用!


(莫妮克:寫在前面的話是—)


"愛你自己!在任何情況下都要愛你自己!"

 
 (莫妮克:他翻了一頁。一句話寫滿了整張書頁—)

 
"愛生活—無論它是艱苦的還是愉快的!"


 (莫妮克:這頁翻過去了。現在用大字寫著這樣的話—)


"尊重你自己!"

 
 (莫妮克:下面寫的是—)


"尊重生命!"

 
 (莫妮克:又翻過了一頁。我讀到—)


"要對他人友善,也要對你自己友善—這似乎有點難。不要無緣無故地不斷譴責自己!"

 
 (莫妮克:在新的一頁上,用金色字母寫著—)

 

"每天早晨當你起床時,放射出聖愛、歡樂、聖光吧!只要你閃耀著歡樂、聖愛與聖光,你的這一整天都會被它們照亮!這樣,你也可以照亮那些悲傷的人的一天。"


 (莫妮克:在另一頁上,用更加明亮、但我不知道是什麼顏色的字母寫著—)
 

"要有信心!要信任你自己,要信任所有幫助你們的存有—你們的指導靈和聖光存有們!要信任神聖的生命!沒有什麼體驗是經受不了的。只有體驗能使人成長。"

 
 (莫妮克:又翻到了一頁。上面寫著—)

 

"不要懷疑!不要懷疑聖愛!不要懷疑你的兄弟們!不要懷疑我們之所是!不要懷疑你那光輝燦爛的未來!"
 

 (莫妮克:在下一頁上寫著—)

 
"要對輝煌的將來抱有希望!要相信自己內在的一切都有希望平靜下來!要對神奇美妙的生活抱有希望!"


 (莫妮克:翻到了另一頁。我讀到—)
 

"處於安寧之中吧!安寧會帶來平和—心靈的平和與精神的平和。絕不要忘記這一點!"

 
 (莫妮克:在另一頁上寫著—)

 

"留意你的想法!你的想法可以把你帶到很遠、很高的地方,但也可以把你擊倒在地!要意識到從自己這兒發散出去的東西!"

 
 (莫妮克:翻到了新的一頁。上面寫著—)


"把世界看成你所希望的樣子吧!那時你將在自己內在創造出這個世界,而它將會顯現出來。漸漸地,你將能夠把自己所珍愛、所期盼的這個世界的振動送給其他人。你送出這振動時不必說一句話,只需隨著自己所放射的將其送出!"

 
(莫妮克:又翻到了一頁。我讀到—)

 

"絕不要與任何人爭執!別忘了對立、衝突會降低你的振動頻率!別忘了對立、衝突會阻礙聖愛由你那兒放射出去!所以要始終與自身、與他人處於和平的狀態!"
 

 (莫妮克:又翻開了一頁。上面寫著—)


"在這個世界上,你是一個臨時的旅行者。一切旅行都有開始和結束,那就盡量讓自己的旅行開心、愉快吧。要做到這一點你得清楚地知道:這趟學習之旅結束後,你當初從哪個世界來的還會回到哪兒去!"

 
(莫妮克:在他給我看的最後一頁上,從頭至尾都寫著—)

 

"聖愛!聖愛!聖愛!"


 (莫妮克:這整頁紙都閃閃發光,彷彿每個"聖愛"一詞都放射出巨大的光芒。他對我說—)

 
希望你們能經常重讀這本書!這會對你們有幫助!也許這能使你們更好地理解自己,更快地前進和覺醒,更多地放射出聖愛。那只求顯露出來的聖愛就居於你們內在,而你們應將其釋放出去。

 
地球的孩子們,現在去走完那剩下的幾米路程吧—要昂首挺胸,滿心歡喜,全然信任那神聖的生命!達觀地去看待你們覺得難以經受的那些事吧,因為在這些看似艱難的經歷背後總有一件禮物!堅持去尋找那藏起來的禮物,你們就會找到它!

 

我以我的振動、以我所是放射出的聖愛充滿你們的心。盡量大大敞開你們的心吧,好讓我把這振動放進去。這個振動將幫助你們在智慧、信心、(尤其是)聖愛方面成長起來! 


 

●訊息提供:智慧大師(聖方濟各)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17年6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