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你們走在靈性的路上會不時的認真探討著跟靈性有關的訊息或是知識,這對你們靈性提升是有很大的幫助的,不過靈性的探索的範圍可以非常的寬廣,並不一定是你們認定為靈性的知識才稱得上靈性探索。


其實你們每個當下所產生的情緒中,有非常多的面向是你們可以去深入探索的,你的情緒來源有可能是來自外在環境跟事物的刺激,也有能來自於你本身內在的情緒波動,這些情緒波動有著高低起伏。
 

當你們處在低落的情緒時,你是如何去面對的呢?當你在情緒低落時,你一定會感到不舒服,內在不自覺想要逃避這種情緒,你可能會在外在選擇去做某些事情試圖將這種情緒轉移,你有時會成功,因為當下的低下頻率有可能因此得到轉變。
 

但是這並不是面對低落情緒的究竟的辦法,當低落情緒來臨時,你可以試著不要急著去轉移它.先去看到它,跟它先在一起,去感受那種讓你不舒服的感覺,然後跟你的高我連結一下,試著找出面對它的方法。
 

你的高我可能會給你一些建議,有時祂會叫你更走進那情緒裡面,去找出讓你情緒低落的原因,有時你的高我會建議你運用光或者深呼吸去轉變頻率,有時會給你更好的思考模式去面對你的情緒,你可能會得到許多來自高我的不同建議。
 

許多人不知如何跟你的高我做連結,其實如果你願意花一點時間跟心力去察覺你的情緒,你的情緒感受連結著你內在很深層的東西,而當你對你情緒的察覺越來越敏銳時,你通常跟較高自我會有著更好的連結。
 

養成自我覺察的習慣,這是學習你對感受能力更加敏銳好時機,你對自己的能量狀態會越來越敏感,當你不斷的練習感官的擴充,你們很多內在的靈性能力可以得到開發,這其中的過程是非常微妙跟奧妙的,這必須要你們仔細的去觀察跟體悟。

 
你們的內在是極其豐富跟多變的,祂絕對比你們認為外在的花花世界來得更加精采,你們是多次元的存有,但是你們大多數時候把自己侷限在單一次元,讓自己看不到內在的宏偉,這是很可惜的事情。

 

所以我希望你們透過探索情緒去擴充自己對感官的覺知,去感受一下這情緒的來源,去察覺一下它停留在身體的那個部位,還有它停留了多久,是否會自行轉換,還有你的高我會給你如何的指引去面對它,這其中有著很多的學習。

 
你每天花多少時間去看看你自己內在的情緒呢?放下手邊的3C產品吧!試著往內探索,這樣你才能學習著去擴充自己的感官覺知。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post/400191334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