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克:我看見裂開的天空,聽見一個巨大的聲音。在那新的天空中有兩個美麗的球體和許許多多光球。


我越來越多地感知到它們的臨在、它們的聖愛。我看到一種新的光充滿了我們的地球。那兒的人比我們現在世界上的人少得多。我看到一些奇妙的地方,被像是泡泡的東西保護著。我不知道那些是不是倖存的小島。一切都讓我覺得彷彿是在時間之外。


隨後我看到這個世界以很快的速度再生了。植物長得飛快。一棵樹像被施了魔法般迅速長到原本要二、三十年才能長成的高度。還有一些樹木是新的品種。這些植物彷彿是用魔法放回到地球上的。真的很神奇!


現在我看見一些長著奇異羽毛的鳥,還有巨大的蝴蝶(至少我以為那是蝴蝶)。它們非常大,色彩十分絢麗。它們的身體並不像蝴蝶的身體,只是翅膀很像。


我看到了一些人。他們也非常美麗,非常安詳、平靜。他們人數不太多。在這個新世界裡瀰漫著一股無限廣大的平和。到處都盛開著鮮花。人們已經知曉他們的行星是神聖的。他們保護著她,愛著她。


現在我看見一些沒有植物的場所。那裡很繁忙,有點像飛機場。這些通暢的地方沒有高大的樹木,以保證地球和其他行星之間的交流、往來。我看到許多飛船,不過它們沒有毀壞地球,而是懸浮在半空中,像被某種能量支撐著。有些飛船發出一道白色能量光束,也有些飛船發出的光束帶點兒藍色。一切都出奇的安寧、平靜!


祂們對我說:)

我們親愛的地球兄弟們,你們很快就將與我們重逢,很快就將再見到我們。那巨大的分離有時使你們非常痛苦,而現在它結束了!神聖計劃正在實施。那些已經開悟並真正渴望進入到這和平、友善與聖愛的新地球的地球之子們,將會在這裡與我們重聚。我們的交流將會非常美妙。你們將可以隨意來參觀我們的世界。你們將真正成為我們親愛的兄弟。


我們和你們一樣急於讓這一切發生。我們和你們一樣急於讓自己顯現在你們面前,和你們擁抱在一起,告訴你們我們有多麼愛你們。我們也同樣急於向你們打開通向宇宙的門戶。


我們已經等了很久!然而在那個計劃完成之前,我們不能進行干預,因為人類必須開悟。那些未開悟的人將不能被移入這個新世界。他們必須經過那最終的、重大的、奇妙的入門,必須經過徹底的轉化。人類得留下自己的舊外殼,才能重新穿上聖光之衣。


未來人的密度將比現在人的密度小很多。他們將不再與自身分離,將不再"生病"(我們不願說出這個詞)。未來人將具有完美的平衡狀態。他們將體驗到友善與聖愛。


此時在你們的世界上和這世界之外,正發生著許多重大事件。某些能量想要使用對人類來說最為惡劣的手段來阻止這場轉變。他們正竭盡全力以保持對地球的壟斷。但神聖計劃終將實現,地球終將轉變。


能夠經歷這些非常稠密、艱難、也非常有助於進化的時刻,你們應該感到幸運!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3678396644998&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