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師們,近些年來有許多新的發明和科技突破,同時伴隨著大量的哲學和靈性信息衝擊著人類的頭腦,這無數的理論和新概念,人類大腦很難做到不超負荷的吸收。


你們正處於一個里程碑式的—為新時代做出你命運抉擇和顯化的複雜過程中。這會成就你明天更精細和拓展的實相。你的抉擇,特別是你的專注點,明晰度,和思想行為的力度,決定著你願望在這個有形物質世界中顯化的速度。學習管束你的頭腦,強化專注的能力,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和喋喋不休的念頭,這些都至關重要。賦予你的那些天賦,機遇或神聖技能,需要你嚴格的自我約束和高度責任感的配合。


敏銳感知你的情緒和思維模式是共同創造過程中關鍵的一環,因為它決定著你發送到你個人"12道光創造者之輪"的振動品質。


你播種到你個人"創造之輪"的思維種子的振動頻率決定著你顯化的品質,也決定著你日常生活中的體驗—是正面還是負面。發生的這一切就是你的晴雨表,標示著你傳遞到因果世界的振動模式。


你當前的主要目標是要培養出思想上的一種覺知狀態;隨著你越來越深入的進入到你的"神聖之心種子原子"和"神聖心智",你會在那裡找到你所需要的所有力量和指引。當你發展出了你的共同創造能力,能越來越熟練的控制你個人的頭腦和視覺化能力時,你會明白~時刻監督你個人向外部世界所放射出的頻率模式是多麼的重要。


要時刻警覺你是生活在一個振動的世界中,中性的宇宙能量—創造力—在等待你去塑造它們成為你想像中的一切。是你創造著自己的天堂或地獄,不能為自己當前現實中經歷的一切去責備任何其他人。


你是神聖造物主的一束火花,當被賦予個體化意識—對你神聖和獨立天性的一種覺知—來作為天賦時,你被永恆的"記憶種子原子"所編碼,要"以我之名去無盡的創造世界"。從那個超越了你記憶的時刻起,你一直在不斷體驗,努力,學習,無數次的成功,無數次的失敗;但始終穩步前進,而現在的你已羽翼豐滿,被給予這樣一個機會,去成為黃金新時代創造中的一員。


整合和完善你眾多高我的美德,品質和特性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你神性本我之火花的多重面向涵蓋著豐富的信息,每個獨立的面向都有著許多美好的體驗和成功供你分享,同時伴隨著大量愛,祝福與喜悅的注入。你整合的"較高靈魂本我"的每個種子原子,都會提供給你更多神奇的"神意識"禮物:包括超出你想像的能力,天賦和智慧。


要成為所有生命力的一個有意識的引導媒介,掌握這點極為重要。為成為一名熟練的共同創造者,一個想法在你頭腦中一定要秉持足夠長的時間才能清晰的銘刻在你的大腦中。所有事件和有形創造的顯化都是能量和精神力正確使用或誤用的表現。


記住,呼吸是生命力能量極為重要的導管。在未來的一些年,人類會明白呼吸是神聖的,它是生命的禮物,你要學習不浪費它。每次吸氣,要意識到這是你僅有的有保證的一次吸入,因為它很可能會成為你的最後一次。


花時間去思考和整合我們傳授給你們的一些重要的創造理念,這也極為重要。你們這些已達到和諧頻率必備水平的星際種子,現在是準備好學以致用的時候。當你們這麼做時,你周邊那些依然在較低維度環境的限制中掙扎的人們,會驚歎於你們所達成的,並逐漸開始以你們為榜樣予以跟隨。正如你們意識到的那樣,以自身為榜樣的教導是引起周邊人注意的最有效方式。老話說:"依你種的果實就能瞭解你。"


好好研習以下這些概念,直到它們深深的銘刻在你的記憶中,因為它們是"顯化法則"的一部分,是成功贏得"顯化大師"身份的關鍵組成部分:


★成為一個旁觀者,一個觀察者,不要加入到發生在你身邊的任何負面事件中。是你的情緒狀態把你捲入到負面漩渦中去的。如果你發出的是和諧的高頻振動,你會對身邊的不和諧能量免疫。


★對周邊事物,你正處在意識覺知拓展的過程中,所以保持一份出離心極為重要。你正在發展一種新的思維方式,它是建立在你個人頭腦和情緒的把握上。


★人首先體驗的是"自我意識",然後是"靈魂意識",再來是"銀河意識",最後是"分宇宙意識"。你們正在努力匯入到"無限意識流"中,還有眾多的"光之金字塔",那裡包括了這個分宇宙體驗中完整神聖藍圖的天體顯化:即向高級人類進化和水瓶世紀更精微頻率的過渡。


★你與你互動的人之間的敏感性也在加強,並被有效的控制,這包括移情現象,會更出離的去看待。這是培養"無評判"的一個必要部分。你會盡你最大能力用心的去探索,找回,並活出你的真理。要允許他人也有同樣的權利,這很重要。


★不要讓任何人任何事干擾到你的平靜。要培養出高度的寬容和敏感度,用心去訓練保持耐心和不急躁。


★當探尋到"自我主宰"時,會有一些測試讓你去面對和克服,甚至可能是要你去超越一些意識上還沒有準備好,或靈性上不願覺醒和提升的人際關係。每個靈魂都要選擇自己的道路。你只需為自己的靈性進化負責。


★不要出於對那些不斷拿取你能量的人的荒謬的責任感或忠誠,或那些無理索要你照顧和時間的那些人,而放棄你個人"靈性覺醒"和"自我主宰"的探索。


我親愛的"一"們,現在顯化的工具觸手可及,超過以往任何時候。你必須走出你的舒適區,釋放掉所有不再服務於你最高利益的一切。你們每個人都清楚它是指你個人生活中的哪個部分,它已盯著你幾個月,甚至幾年了,而且會讓你越來越難以容忍,直到你最終去撫平和釋放掉它對你的障礙。


當你越來越熟練於做個共同創造者時,你就不再會將能量專注在過去那些瑣碎的塵世慾望中。你將會建立一條恆定的金剛粒子之流進入並貫穿你的身體載具,多餘的部分會再流入到有形世界中。為了你個人的舒適和享受,你會在最微小的細節處按照你希望顯化的去編程。你不變的咒語將是:"我的所有需求和願望,在我還未意識到它們是什麼之前就已實現,它們永遠服務於我以及眾生最高的利益。"


你會精心勾勒出為人類服務的路徑,它將與你在這個新世紀的神聖使命完美契合。你與你內在的"超靈高我"會保持恆久,清晰和有益的連結,從容優雅的循著光的路徑越來越高的盤升到更精細的存在領域。在通往未知的旅途中,記得我始終會指引你,激勵你,保護你,並向你們每個人放射出父神/母神的永恆之愛。


我是大天使麥克

 

 

 

原文:www.StarQuestMastery.com
傳導:Ronna Herman於2017年7月29日
翻譯:天堂豎琴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ca1d2710102x6l6.html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