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催眠師姚女士第二次為李莉催眠時,神通過李莉之口向人類傳達的重要長篇訊息。感謝她們將其分享給大家!本人整理文字時刪去了涉及她們個人隱私的部分,但絕無擅自添加任何內容。此文已經過李莉和姚女士審閱。請大家閱讀時運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分辨,接受與自己共振的部分,放下其餘的部分。Namaste!廬影)

神:她(注:指李莉)已經什麼都懂了。她能夠意識到很多事情,但是你(注:指姚女士)不能。我以前讓你多來問她,是想讓你多問她問題,不是讓你來煩她。她不是你的垃圾桶。不要把你那種莫名其妙的事情都來找她。她沒有覺得不好。她其實很樂於傾聽你,但是我不希望你這麼做。我剛才告訴你了—任何事情都能創造你的現實。你說的任何話都能創造!你在吐苦水…你以為在吐苦水嗎?你在創造你未來更艱難的生活!是不是恍然大悟?


姚:是的…


神:不是她不樂意聽,是我不讓你說。我是讓你意識到—你每次的抱怨、每次的吐苦水、每次的表達都會影響你後面的體驗。這就是你們的"三位一體"!不是我想讓你體驗這種(東西),是你的精神說出的話語讓你體驗到你身體的痛、心靈的痛、頭腦的痛!


你是什麼病?


姚:腫瘤。


神:對對對。你以為只是情緒嗎?上次(注:指姚女士第一次為李莉催眠時)我沒有說那麼透徹,因為那個時候她有疑惑。她總覺得是她自己在說話,(而)現在她知道是我在說話。


你長腫瘤的第一個原因是你的負面情緒,第二個(原因)是話語。不要亂說話。不要說"我有腫瘤"!你說你有腫瘤你就會有啊!


姚:我說過嗎?


神:我問你、她問你"你有什麼病",你說"有腫瘤"。任何人問你,你都說"有腫瘤"。這就是創造!


上次你問我要不要吃藥。我告訴你不要吃藥。那時候你只接受"是因為你有負面情緒"這個答案。你們不知道自由意志的力量有這麼大!今天你們都知道了。


一個人想聽到什麼答案,他就會聽到什麼答案。為什麼你喜歡來找她?因為她不會扭曲很多事情。她與我同在!(而)你催眠別人的時候,別人是在回答你的問題,但他的意識高度沒到的時候,他不是在經由我的口來告訴你為什麼,是他的精神、自由意志在告訴你問題。


你要告訴你們行業的人(注:指量子催眠師)—不要以為你們每個人的催眠都是很成功的。你們的師姐、師兄,不要自欺欺人了!不要老是去分享那些不好的東西,創造更多的幻相!不要以為收錢貴就是好的!


我告訴你—你的這個成功案例會在你們行業裡引起很大轟動。你(把這個案例)分享出去,他們(就)會產生疑惑、會朝著這個方向去問。每個人都會得到我今天告訴你的答案。他們會從不同的人身上得到這個答案。


姚:那我們催眠的時候,是不是基本都沒有與你同在過?


神:我說了—從來沒有!除了這一次!


姚:一秒都沒有嗎?


神:沒有就是沒有!我跟你說過了—問題只有有或者沒有,沒有"有沒有"。沒有這個時候"有"、那個時候"沒有"。這個時候有就是"有"啊!那個時候沒有就是"沒有"啊!


我再說一次—你們從來沒有與我同在過,除了這一次!這是第一次!(注:神指的是李莉這個個案。其實李莉上次被催眠時,已經連接到神了)。朵奶奶(注:指量子催眠創始人朵洛麗絲·坎南)也一樣。她不也給你們創造了很多…七七八八的東西嗎?


姚:哦,對…就是"外星人"什麼的。


神:是的。為什麼有這麼多"外星人"的說法?我沒有否認外星人的存在。外星人有沒有?有!(但)不是你們看到的這些。


她(注:指李莉)在問她每天看的那個"光的公眾號"(注:經向李莉核實,她指的是"光之訊息") …那個人傳達的信息是我要傳達給她的。那個是真的。(但)你們這個門派的—不是!


姚:她是什麼門派的?


神:你們叫什麼派就是什麼派。你們叫"朵奶奶"啊!有人聽到這個東西就開始質疑了。不用質疑!不要去怪你們的朵奶奶!你們為什麼會接觸到她?因為你們在追尋這樣的答案。不要覺得別人欺騙你。沒有人欺騙你!你們的朵奶奶是在用她的自由意志在創造。你們能夠去找她學習是因為你們想要經驗這樣的創造。


為什麼我今天要來告訴你們!因為你們在這條錯誤的道路上已經走太遠了!你們收費那麼貴,真的合適嗎?而且你們還要告訴別人錯誤的答案。我之前為什麼不說?因為你們那個時候還沒有很大的影響力。


姚:之前(微信)群裡面在傳"朵奶奶的傳訊"是您傳達的嗎?


神:你要我說多少次?你們整個門派傳遞的東西只有這一次與我同在了!


姚:好,明白了。


神:我很憤怒的是—我跟你們說了很多次很多次同樣的答案,(而)你們永遠還在問同樣的問題!為什麼不認真去聽一下?你有在傾聽我的答案嗎?沒有!我剛才有沒有教會你在任何問題之後(都)要學會思考?你又在慣性地不思考。你很少去思考。


思考的作用是什麼?思考是讓你們不要陷在自己的精神、意志(裡),是讓你們學會在寧靜的時候與我同在。我會把你們帶向正確的道路!我會帶你們去創造美好!我不是讓你們來創造這麼多不美好的東西!


你們以為這樣(注:指量子催眠)是幫助別人。你們沒有啊!你們這是在迫害別人!知道嗎?你們把他們帶離了他們原本的道路!


我不想說"某某"(注:指某位著名量子催眠師)了,因為她有一定的影響力,(而)我不希望你們任何人受到人身攻擊。我想說—她的心是好的。她想要去幫助別人,(但)她在走這條路的時候,她被你們—你所說的"集體意識"—被你們這一群人的集體意識所左右了。


集體意識有很多種—兩個人可以算集體。五個人算集體。你們這個小圈子可以算集體。整個人類是集體。整個宇宙是集體。你們現在這個小圈子的集體意識已經扭曲了。明白嗎?

你剛才在想"要感謝她",是不是?


姚:我沒有。我剛才是想…


神:你認真想一想—你有沒有想要感謝她?不要直接回覆我的問題。不要隨意地回覆我的問題。你有沒有這樣的一個思緒飄過?


姚:可能(有)思緒飄過,自己都沒抓住。


神:抓住了…你有這樣的思維。


姚:其實我一直都想感謝她呀…


神:不要感謝她。不是她…不是她要來告訴你們這些東西。是我!為什麼我要說這個?因為她怕這些東西傳出去以後,別人以為是她說的。所以我為什麼本來想說"某某"(注:指那位著名催眠師),但是我沒有說,是因為她怕說是她自己在批判她。她沒有批判她。我也沒有批判你們任何一個人。


我沒有想要影響你們,但是你們走的路和你們想要走的路是不一樣的!明白嗎?如果你們想要走這條路,我不會來說這句話。就像她(注:指李莉)外婆—她想要死,(那)我不會跟她說你不要去死。只有她自己不想死(時),那我會告訴她"你可以長生不老"。你們任何人都可以!


因為你們現在這個集體不想走這條路了…你們很多人已經開始懷疑了。是不是?不是你一個人在懷疑,是因為你們很多人在懷疑了,我才來告訴你們的。你們大部分人開始懷疑了。


她(注:指李莉)問我"某某"(注:指那位著名催眠師)懷疑了沒有。"某某"沒有,因為她很堅定!(笑)


但是你們下面很多新學員因為看到了,覺得不是這樣的…就是她(注:指那位著名催眠師)分享的一篇關於"外星人"的東西出來之後,引起了很多人的懷疑。但你們小群體裡面沒有人拿出來討論,因為她在你們圈子裡面已經有影響力了。這就是權、名、利的影響!


你們學量子催眠、學靈性,不(就)是要擺脫這個嗎(注:指擺脫權、名、利的影響)?你們為什麼還在害怕?她是師姐又怎麼樣?她是師姐她也是我創造出來的!你也是神!你們都是!不管是新來的、沒學的、看起來技能不如別人的…你們都是我!是你們自己想要這樣的生活經歷而已!你想要經歷這種不是很"牛逼"的狀態,(而)她想要經歷那種"牛逼"的狀態,(於是)她就去走了那條路。你們沒有人有錯。


沒有人有錯!就算一個人殺了別人,他也沒有錯。他們(注:指殺人者與被殺者)都是相互自願的。看起來他們表面上不是,(但)他們實際上在精神層面已經溝通好了—"我想體驗殺人,他想體驗被殺"—所以他們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你們的法律其實是沒必要存在的!他們(注:指執法者)沒有人知道靈性。他們不知道殺與被殺(是怎麼回事)…他們以為別人是被強姦的—不是的!他們(注:指施暴者與被害者)在精神層面已經溝通好了的—"我想要體驗被強姦,我想要體驗被殺,他想要體驗殺"—他們是溝通好了的!沒有人是無緣無故去做別的(不好的)事情的。


我告訴過你們—樹上的一片綠葉子落下來都是安排好了的!世界、宇宙這麼大,萬事萬物這麼多,任何人、任何一個東西(哪怕)有一點點偏離他(它)原有的軌道,這個宇宙都亂了!不要說你們的世界亂了,宇宙(都)會亂掉!你知道嗎?所以所有的東西都在我的掌控之中,都在神的掌控之中。


你們都可以去看《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與神對話》。《太傻天書》其實你們可以不用看了,因為它的層次不如另兩個。它的傳播也有一些扭曲,所以她(注:指李莉)也在疑惑—為什麼好像裡面有一點點問題?所以她最近沒有在讀《太傻天書》。她在讀《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和《與神對話》。這兩個訊息是我直接傳導出去的。《太傻天書》有我傳導的部分,但是有一部分是你們的精神操控的。這個事情我就解釋到這裡。


知道為什麼說這麼多嗎?對,要給你們的同行(注:指量子催眠師們)聽!當然了,很多人開始是會覺得很好笑,(會)不想相信。沒關係!他們如果笑,笑的不是你,笑的也不是我,笑的是他自己!明白嗎?你不要因此受傷。我希望她也不要因為這個事情受傷。當然她不會,因為她接觸不到你們那個圈子。你也不要把一些負面的能量帶給她。

 

姚:好。

 

(未完待續)

 

 

 

 


●傳導者:李莉
●傳導時間:2017年11月5日
●量子催眠師:姚女士
●文字整理:廬影(系根據催眠現場錄音整理)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77177951228141&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