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催眠師姚女士第二次為李莉催眠時,神通過李莉之口向人類傳達的重要長篇訊息。感謝她們將其分享給大家!本人整理文字時刪去了涉及她們個人隱私的部分,但絕無擅自添加任何內容。此文已經過李莉和姚女士審閱。請大家閱讀時運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分辨,接受與自己共振的部分,放下其餘的部分。Namaste!廬影)


神:你(注:指姚女士)有很多負面的能量。其實她(注:指李莉)已經吸收了你身上很多負面的能量。


她想知道你今天身上好一些是不是因為這裡能量的原因。她有說到房子(注:指李莉經營的玩具租賃場所,也是此次催眠的地點)。是的!因為她在這個房子裡面創造了很多正面的能量,所以每一個進來的人即使沒感覺到怎麼樣,但是他們都從…她以為只是她的玩具在幫助別人。不是的!(雖然)來的人不多,但是每一個來這裡的人都是有需要被幫助的。別人以為是玩具(的作用),其實不是,是她的能量!


他們每個人來—即使沒有說過話、沒有辦過卡—他們都從她這裡接收到了幫助。但是那些人不會知道…但是當他們離開他們的身體、成為宇宙意識—或者說"與我同在"—的時候,他們會感激她,因為她有很多的愛,幫助了很多人。


只要來到這個房子的人,她都幫助過。她以為她只是跟別人聊一些天、在意識上幫助了別人—那是不一樣的!她不用說話。她只用坐在這裡!即使來發傳單的人經過這裡,他都得到了幫助。你們很難想像她的能量有這麼大吧!


能量是你們意識創造的東西。在我創造的時候,一切都是美好的。但是在你們的物質世界,是精神更多地在創造一些物質界的東西。明白嗎?你要知道(作為)神的時候,所有一切都是一樣的。


姚:不管什麼都是一樣的?


神:因為都是宇宙意識,都是那個點。


你知道你是什麼嗎?(時間)久了你就不知道你是想要體驗生活。我已經在很多訊息裡給你們傳導了,但是你們中精神能達到與我同在的人很少很少!她以為只有《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裡埃彌爾那樣才是。不是!她已經達到了!她很多時候都達到了!她以為只有一小部分,但是她大部分都已經達到了!她就是與我同在的!她說出的話就是我要告訴你們的話。她就是我。她就是神。


她覺得不敢完全相信。(笑)其實沒關係。


不管怎麼樣,來到這裡的人,她都幫助過。我為什麼要說這個答案,是因為她以為只有用特定的方式做玩具(注:指經營玩具租賃)、以為要以什麼方式把玩具推廣出去才能幫到別人,所以我要告訴她—不管她的玩具以後做得怎麼樣,她所存在的那個空間就幫到了別人。即使那個人沒有跟她說過話,(只是)從她身邊路過,她都幫到了他們。知道嗎?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從她身邊路過的。不是每一個人都有機會來到這裡,來給她催眠的。你是很幸運的!你知道嗎?


你的"很幸運"是你自己創造的。你不要再感激她了。你也不要感激我。


你是"很幸運"的—這是用你們生活的標準在說這句話,不是(以)我(的標準)在說。懂嗎?在我的世界,一切都是幸運的、美好的,沒有什麼不幸的。只有在你們的世界有不幸。因為你的世界有不幸,所以我會告訴你"這件事情是幸運的"。


這個幸運的事情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以後要感激,(就)感激自己。不要感激她,不要感激我。她能被你催眠,是因為你自己的能量。知道嗎?


你說那個男孩子(注:姚女士曾想介紹他給李莉催眠)…恐懼(注:姚女士曾以為是李莉恐懼被男生催眠)什麼什麼的…不是的、不是的,是因為那個男孩子的能量還沒到那種程度。是我安排的(注:指安排姚女士給李莉催眠這件事)!明白嗎?一切都是我安排的!她以為是自己選擇的。我都說了—她大部分時候是與我同在的,所以她的選擇就是我的選擇。她的決定就是我的決定。她說出的話就是我說出的話。她就是神。她就是與我同在。


當你的精神不這樣迷茫、(不這樣)創造不好的事情—對對對,我說過不要用"創造"—(不這樣)"折騰"出不好的事情,而是去創造出美的事情,你就是與我同在的!你就是神!


這就是她不能理解的《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裡講的"與神同在"的那個部分。她以為她沒有做到。她不知道怎麼去做到。但是我今天告訴她—她已經做到了。


姚:我想問您剛剛說—說話會影響…


神:你可以不用"您"。你要知道你就是我。你就在跟我說話。你就在跟你自己說話。你與神同在的時候,你就是我。你在尊稱我的時候,你就把你自己降低了。你們每個人不要去尊稱"您"。"您"不是一種敬稱,是你們把自己降低了的一種標準。你都是神了,你還需要"您"什麼呢?


她說她終於明白了為什麼以前她很喜歡說"你",然後公司裡面都喜歡說"您"。她覺得她反正就是不喜歡用"您",但是她(又)覺得別人用"您"是一種表示尊重的方式,而她不得不用這種方式去回饋他。其實這個方式沒有錯—因為那個人選擇了降低自己,(而)你只能配合他,讓他去承受他降低自己。我的意思是說—以後你們不要用"您"。當你用"你"的時候,你就是相信自己是神的!你是尊敬你自己的!


(未完待續)

 

 

 

 


●傳導者:李莉
●傳導時間:2017年11月5日
●量子催眠師:姚女士
●文字整理:廬影(系根據催眠現場錄音整理)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77538917252422&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