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催眠師姚女士第二次為李莉催眠時,神通過李莉之口向人類傳達的重要長篇訊息。感謝她們將其分享給大家!本人整理文字時刪去了涉及她們個人隱私的部分,但絕無擅自添加任何內容。此文已經過李莉和姚女士審閱。請大家閱讀時運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分辨,接受與自己共振的部分,放下其餘的部分。Namaste!廬影)


神:你(注:指姚女士)打嗝的問題—


你剛才打嗝了,(而)她(注:指李莉)同時(打嗝)了。這是能量共振的東西。知道嗎?


姚:我知道。但是…


神: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姚:我不知道為什麼打嗝。


神:你不知道!所以不要急著說你知道。以後你要說你知道之前,請你停頓幾秒鐘,不要(馬上)說你知道,好嗎?


姚:嗯。


神:我已經提示過你很多次—不要說你知道。你們以後要聽訊息的人也是這樣—不要急著說自己知道。你們都不知道!你們不知道我要告訴你們什麼!你們不知道你們自己在想什麼!你不知道!


我要說"共振"這個問題,是因為你們兩個聊天的時候,你在打嗝時她有受影響。她在想為什麼會有影響。這就像你們看到的那個共振的試驗—敲這個、敲那個,然後把它們放在一起,不要動它們,最後它們會共振到一起。是不是?有沒有看過這個試驗?


姚:看過。


神:一樣的!你總是打嗝、總是打嗝—這是一種振動。她不打嗝的,也沒有想要打嗝,也沒想要被你傳染,但你總是這樣、總是這樣,會影響到她,所以她偶爾會振動一下—按你這樣的方式。


你以為"打嗝是能量流通"。她開始還覺得很奇怪—有這樣的能量流通的方式嗎?但是你說了很多次,她以為你感覺到了,其實不是!我要告訴你們不是!能量流通—那(是)只有意識很高的人、與我同在的人,才能感受得到的。


哦,她想問光環和看到的那些東西是不是幻相。可以說"是",又可以說"不是"。這個問題我現在不想回答你們。你們不要糾結"脈輪的顏色"之類的(問題)。如果感受到了,就是脈輪通了。


你(注:指李莉)先不要在意這個問題。這個問題現在對你們沒有任何用處,所以不要去談論這個問題,不要說什麼"看到蓮花"、"打坐"之類的東西。等到你們需要去瞭解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才會跟你們講。


這不是"幻相"不"幻相"的問題。現在先不要談論這個問題。


她還問我為什麼自己(注:指李莉自己)(既然)被說是神,那這個東西不應該就知道嗎?


這個問題沒有那麼簡單!不是因為它複雜,是因為我們現在談論的東西與這個無關。這個東西不重要!這個事情不需要被談論!


我要把現在談論的這個訊息傳播出去,但如果我講這些事情,這個訊息(就)會被扭曲,所以我不需要談論這個問題。但是你心裡有答案—對,就是你說的那個答案(注:神讀取了李莉的思維)!對,就是!但是如果我去傳遞這個信息,會引起很多問題,所以這個問題不需要被談論。


說回打嗝的問題。共振—她剛才感受得到了,你(注:指姚女士)是不知道的(注:指不知道李莉與她產生了共振),因為她的反應沒你這麼強烈。她會選擇相信很多(東西),因為她知道自己在說真話。她不知道別人的感受,所以你一直在強調的時候,她以為也是這樣。(其實)不是!我要告訴你們不是!沒有能量是以這樣的方式行事的!


不要輕信外面的很多謠言、信息。要去尋找自己的感受—真實的感受、靈感、第六感!這個很重要!


因為你們還沒有達到那種能夠感受能量的程度,所以就不要去追求那些(東西)。你們(只要)去發現自己的第六感、第一反應、下意識的反應,就可以了!


你(注:指姚女士)下意識的反應是"打嗝是能量流通"嗎?告訴我。還是你大腦這麼想的?認真思考!


姚:是我大腦覺得打嗝時,痛的地方就舒服了。


神:不是!不是這樣子的!


我要告訴你這整個事件的流程。


首先,你最開始打嗝就是一個單純的打嗝,就像你放屁一樣。


我不說打嗝,我要說打屁,因為打嗝—你現在已經給它加了很多東西,(所以)你不能很好地去理解這個東西。我就說放屁—它其實是一個正常的生理反應。是不是?(我)所有後面說的話都(同樣)適用於打嗝。


如果你今天吃了很多東西—比如說紅薯,就會放很多的屁。是不是?(其實)也不是這樣子的!是因為有人吃了這樣東西以後放了比較多的屁—他說了這個話,然後別人信了,然後也這樣去做。


大部分人有這樣的體驗。這個體驗是真的。他們的話也說的是真的,但是你們總結經驗的時候,是沒有經過大腦的。


不是因為吃紅薯吃多了放屁多,是因為有人吃紅薯吃多了放屁多了,告訴了別人,別人再告訴別人…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很多人都相信了。有一部分人沒有這種反應的時候,可能覺得自己是特殊的體質,對這個東西沒有反應。(其實)不是這樣子的!是每個人對每件事的反應本來就是不同的!沒有一概而論的定論!放屁、打嗝也是—你不要給它下很多定論!明白嗎?


姚:那我打嗝就只是正常的打嗝,是生理反應…


神:你打嗝就是你打嗝。有人吃飽了打嗝,有人餓了打嗝,有人生病了打嗝,有人感冒了打嗝…是有不同原因的,還有很多我沒有羅列出來的原因。


你不要輕易地給打嗝下定論—(說)是跟自己的能量有關、跟自己的潛意識有關、跟"別人罵我"有關…沒有的!你們還要說打噴嚏(和)罵人(有關)。沒有的!好嗎?不要去傳播這種(東西)!當很多人相信這個東西(時),這個東西就會變成現實的。(這)是你們自己"創造"出來的。(其實)沒有的!不要再見到別人就跟人家說"你打嗝是能量通了"。


這是開始,然後說過程—可能你那次打嗝是舒服了一點,然後你就以為是這樣,然後你就不斷創造你自己去打嗝。你知道嗎?你後面的打嗝都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因為你以為打嗝會舒服。(其實)不是的!我說了—你覺得你沒病的時候,就沒病。你為什麼覺得要打完嗝才能病好呢?你要自己說自己有病,有了病自己還要治…庸醫!懂不懂"庸醫"?


你們的醫院不也是這樣嗎?你們沒有病,它說你有癌症了,(結果)你治著治著就治出癌症來了!不是嗎?這個事情被你們社會報導過吧?這是事實吧!我沒有妄下定論吧!


我不是說不要相信你們的醫院,我是說你們下任何一個定論的時候,(都)不要這麼魯莽。不要像我問你任何事情,你都說"我知道"。你不知道!你不知道就要說"不知道"!你不知道打嗝的原因就要說"不知道",不要說"能量"什麼什麼的。明白嗎?(那樣)你會為自己創造更多的打嗝經歷。


你現在打這麼多嗝—你以為是能量流通嗎?是我想讓你打嗝嗎?不是的!你自己要打的!你自己要生的病!你自己要打的嗝!你自己以為生完病、打完嗝會好一些。不是的!你讓你自己生病,你覺得打嗝會好,所以你"創造"出病、"創造"出打嗝…(可)你好了嗎?你打了這麼多嗝,你哪裡好了?你告訴我!有什麼病被你打嗝打好了嗎?沒有!是不是?


姚:好像沒有。


神:不要說"好像沒有"。沒有就是沒有。


姚:沒有。


神:對,沒有!


你告訴我你怎麼病才能好?


姚:相信自己。


神:然後呢?


姚:沒有那些…精神。


神:我知道你要表達的意思,但是你沒有把話說出來。


你不要說一些負面的話,不要說"我病了"、"我痛啊"…


很多書告訴你們(要)說"我不痛"。不是說你痛的時候說"我不痛"。痛了就是痛了!沒有叫你們說謊!你們以為是痛的時候說"我不痛"—(比如)我問你"痛嗎",你說"不痛"—不是這個意思!我問你"痛嗎",你說"痛"—這是真實的!(但)你沒痛的時候,我問你"痛不痛",你說"我這裡好痛啊"—你以為(這是)開玩笑的?你開著開著就(成)真了!懂嗎?


不要把話語浪費在不好的事物上!不要把精神分散在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上!我說你們每個人本來都沒病—是真的!要相信我!


你們有病是因為有的人(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不要妄下定論)想要體驗生病的感覺。我不會說他錯了。因為別人會告訴他"我有這種生病的感覺",他會好奇,他要去體驗。這是他自己的選擇。有的人是因為覺得"啊,我病了,我病了,我真的病了…"他覺得好玩!明白嗎?同樣的事物顯現出來的方式即使是相同的,它們背後的意圖和思想都是不同的。


(舉個)很淺顯的例子:老師教一堂課—同樣的課,同樣的學生坐在下面,同樣年齡的學生坐在下面,(卻)有人考上清華,有人考上北大。(我不是說你們清華、北大多好—是你們認為它好。我只是用你們的話來打這個比方!我知道我如果這樣去說,有人會說"哦,神都覺得清華、北大好"。我不是這個意思哦!我沒有這個意思!所有的學校對我而言都是一樣的—你們不過是在體驗)有人說:"難道老師給他開小灶了嗎?單獨給他講了額外的題目嗎?"沒有!有的人即使回去沒有複習,他也考上了。你覺得是什麼問題?是不是他自己想要體驗那種快速學習(的經歷)?(而)你不想體驗哪!你就不想好好學習,就想玩—這個也沒有錯!任何事情都沒有錯!


她(注:指李莉)剛才想到一個問題。她說她要不要把《太傻天書》刪掉。


《太傻天書》也沒有錯!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程。你(注:指李莉)已經走到了不需要看這本書的過程,但是你(注:指姚女士)可以看啊!我跟她(注:指李莉)說不要看《太傻天書》,不是讓你們每個人不去看。我是說她已經到了不需要看這本書的過程,(而)你們還需要看哪!


姚:好。

 

(未完待續)

 

 

 

 

 

●傳導者:李莉
●傳導時間:2017年11月5日
●量子催眠師:姚女士
●文字整理:廬影(系根據催眠現場錄音整理)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78625871097144&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