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賈拉大師!我曾長期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地方。那時它並不是一個島。這個美麗的地方叫"亞特蘭蒂斯"!


現在我和我的一些兄弟生活在地球中心。我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和我的太空兄弟們生活在一起。此時地球上和太空中的神聖兄弟們在做大量工作以幫助這個世界、這顆行星及眾生進行大轉變。


你們處在宇宙中一個能量非常強大的地點。你們接收著來自各個行星之心、來自太陽之心的巨大聖愛能量。


在不太遙遠的將來,我的很多兄弟將向人們顯現出來。你們會大批量地看到我們。將不再有人能掩蓋我們的存在。將不再有人能說我們是"探測氣球"、"陽光反射"或諸如此類的蠢話。我們現身的時刻現在已經很近了!


對你們來說,年、月會過得越來越快,因為這個世界的振動將提升得越來越高。你們一定要保持聯合!要使周圍的人開放意識,但又不能強迫別人。你們只需傾聽並回答人們提出的疑問。只需安撫人們,讓他們懂得無論發生什麼,生命都是永恆的。只需讓他們懂得應以另一種方式生活,應學會與自身和他人和平相處。


我們要告訴你們每個人:你們越快做到與自身和周圍所有人完全和平地相處,就會越快為那奇妙的未來、為這場大轉變做好準備!對一切無關緊要的東西放手吧,去體驗當下的重要性!


請多多祈禱,把自己內在神性的許多聖愛發送到四面八方,發送給所有人類兄弟,發送給你們所愛的一切人事物!請學會每天多次連接,哪怕只有幾秒鐘或幾分鐘。請相信現在或將來這都非常有用!


請把許多無條件之愛、把你們內在神性的聖愛發送給所有處於動盪和恐怖活動中的人們,發送給所有不幸被黑暗驅動的人們。在你們冥想時,也請把許多聖光與聖愛發送給這個世界的所有政府首腦。這很重要!發送聖愛就是在幫助這個世界逐漸提升到新維度中。


你們正站在大轉變的門檻上!關於這個你們說了很多,我們也說了很多,而現在你們得在自身內在做好準備。不需要對外做出什麼壯舉!如果你們能認識到自己在冥想和祈禱時所做的工作,會很驚訝於自己發散出的和平與聖愛所具有的巨大力量。


我們教導你們的一切、置入你們心中的一切能量、給予你們的一切聖愛本就居於你們內在。你們會在自己最需要時找到它們。我們在你們內在放入了力量,播下了新意識。目前有些人仍處於舊的運作模式中,但他們會逐漸拋開那一切以進入新的存在狀態。


另外非常重要的一點是:你們要徹底寬容地對待彼此。請盡量只看到他人身上最美好的!這樣不僅你們會幫助他人閃耀出自身最美好的光芒,他人也會幫助你們閃耀出自身最美好的光芒!

 

 

 

●訊息提供:亞特蘭蒂斯大師賈拉(Jala)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89863904710134&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