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極其輕盈並感到一股巨大的力量。我看見我的生命指導靈像個光球,有時很耀眼。他對我說:


我要盡量簡單地說明一個未來靈魂母體的誕生及其漫長的歷程,直到它最終到達三維各個世界的稠密物質。你們要知道有無窮無盡的世界和平行維度。生命存在於各處並呈現為各種形態。你們無法想像生命的多樣性。我只會為你們講解其中極小的一部分。


我一直在生命指導靈旁邊,遠遠看見一個巨大的太陽。我們正在向它行進。我感到有點激動,有點眩暈,或者說產生了某種陌生的感覺。


我所看到的正是大太陽昴宿六—昴星團的主人。它太大了,以至於我只能看見它和它那燦爛的光芒!我內在的一切都翻轉了過來。我不再知道自己是誰—是人類、非人類還是純粹的能量。我覺得自己既存在又不存在。


生命指導靈對我說:父神-母神聖愛在太陽上播種以賦予生命。"靈魂母體嬰兒"就誕生在這些太陽裡。


我看見自己像一個小小的光球—一個誕生於昴宿六大日的"靈魂嬰兒"。我看到從我這兒分出去另一個同樣的小球。它似乎是我自己的另一部分。


生命指導靈對我說:靈魂誕生時會分成兩個部分、兩個極,就像父神-母神源頭一樣,好讓這始終聯結在一起的兩個部分能更充分地體驗生命。你所有的人類兄弟當然也都是這樣。一切自出生時起就被上帝(或源頭)賦予了創造精神的生命形態也都是這樣。還是那句話—生命形態是無窮無盡的。


我看到這靈魂嬰兒周圍有一個保護層—一層色彩美妙的面紗。


生命指導靈對我說:你看見的那層面紗就像一件衣服,會保護它直到它有足夠的力量。靈魂在旅程中—尤其在初期—是脆弱的,儘管其內在有著源頭的力量。正是這股力量使它以後可以浸入許多生世中。


這靈魂嬰兒極其快樂,與環繞在其周圍的各種能量所呈現出的形態嬉戲玩耍。它隨著天界的音樂舞動,感到自由自在且越來越強壯!它發現一切都是那麼神奇!它興高采烈地體驗著,隨後漸漸感知到從自身和宇宙發散出的一股巨大力量。這個力量叫作"聖愛"。


多美妙的發現啊!它覺得自己長得越來越大了!它感知到了純淨狀態下的神聖生命與聖愛—那是創造的聖愛,是源頭的聖愛。它知道自己可以創造出美、可以創造出新生命,但它還很笨拙。它所創造的,儘管是在聖愛中創造的,卻變得模糊並消失了。它一次又一次重新開始。


現在它察覺到身邊有一種光。以前它沒注意到這光—那時它因為發現了生命與聖愛而高興得不得了。這光是它的生命指導靈。


現在,這個"靈魂嬰兒"和它的生命指導靈離開了中央大日。它知道自己得學習生活並參與生活。它走向一個比中央大日小一些、暗一些的太陽。


看這靈魂嬰兒!它走向一顆非常明亮的星球。那並不是一個太陽。它知道在這個地方自己可以吸取成長所需的一切聖愛與聖光。


我看到一顆沒有明顯物質的"行星球體"。一切都是神聖的能量與光。讓我感到驚奇的是:那裡有許多和這靈魂嬰兒相似的小球。它們在吸取那神奇的聖愛能量。這地方的一切都很美!主色調是金色,而宇宙的所有色彩這裡也都有。


我看到一些比那靈魂嬰兒更明亮的靈魂。我覺得它們是長大了的靈魂嬰兒。


我的生命指導靈對我說:當我們這個靈魂嬰兒離開此地時,它將變得不同,因為它已獲得了繼續前行所需的東西。它將走向其它世界、其它振動,走向一種不同的聖愛。


通常,所有靈魂嬰兒都捨不得離開這個地方,因為這兒就像它們的搖籃,而它們與那以其聖愛滋養它們的生命源頭是聯結在一起的。

 

 


●作者:[法]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翻譯:廬影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4934197485051&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