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克:我在一個模糊的空間裡,彷彿在一團能量雲中。周圍都是光。我似乎在穿過一層厚厚的光雲。


現在我越來越清楚地看見一種半透明的、非常明亮的光。我很想走向那吸引我的光之中心。周圍還有另外一些強烈的光。一切都在快速舞動或移動!我以快得驚人的速度移向一個固定不動的點。這個點迅速變得很大、很大。


我似乎靠近了一隻巨大的飛船,身邊出現了一些明亮而又模糊的人形存有。這是我多年前看到的那只飛船。


我坐在他們三個面前。他們在對我微笑。圍繞著他們的那種模糊的東西擋住了他們的形體和衣服。他們對我說—)


我們不想向你隱藏我們的形體!我們只是想保護你免受過於強烈的光引起的不適,所以把我們的形態遮擋了一下。


你們儘管有種種疑惑、質疑,但已完成了很好的功課。一定要堅持下去!你們將會看到自己的覺察力有所發展。


請多多留意自己的夢境。你們的意識會更容易進入這些夢。也就是說,你們會回憶起更多的夢境。你們也將通過直覺、通過心靈感應被告知一些情況。會有多種方法被運用,以使你們每個人接收到自己應該接收的訊息—關於自身、關於你們世界的變化及對變化應採取何種態度。


我們屬於你們所說的"智者團"。我們來這兒是為了幫助和啟動我們所珍愛的存有。按照你們的年份來算,他們來這個世界執行任務已有幾百年、幾千年了。


我們的小姐妹—你這位靈媒,和很多人一樣有時感到極大的空虛!這空虛將漸漸被填滿,因為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感覺到我們臨在於你們身邊。我們會保護你們免受某些能量的干擾或阻礙。我們也會教導你們。每個人都將以獨特的方式被教導,因為你們全都不同於他人。儘管外表相似,但你們的任務各不相同。不必非弄清自己的任務是什麼,首先得過好塵世生活!


一定要有信心!我們不會拋棄執行任務的兄弟!你們也要有耐心!我們覺得時間很短暫,好像你們才走了幾分鐘,但對你們來說這幾分鐘無比漫長!


你們絕對要以全部心靈和靈魂信任我們!我們是真實存在的。絕不要懷疑我們的存在,絕不要懷疑我們會給你們幫助與聖愛!我們從自己所在的層面給你們的幫助始終都是靈性上的幫助。這是我們的主要工作。


我們屬於昴宿星系的一顆小行星。那是一處聖地,少有人居住。住在那顆行星上的存有是像我們這樣的學者或研究者。我們致力於在聖愛之路、成就之路上盡量取得進步。不過我們所說的"成就"、"聖愛"與你們的完全不同。


我們的行星是個巨大的聖殿。在我們的世界上,我們的主要目標是盡量縮短自己與源頭之間的距離。我們已經領悟了很多東西,但要負責幫助那些轉化中的世界上的存有。在我們眼中,你們的世界很寶貴,生活在這裡的存有也同樣寶貴。對於你們這些能得到靈性幫助的人,我們的要求要多於對那些尚未開放意識、尚未覺醒於靈性意識的人。


(莫妮克:這飛船裡很溫暖。到處都是聖光!我只看見這種白光和包圍著那些存有的光雲。我坐的座位是由某種能量製成的。這能量一直滲透到我的物質身體裡—那個身體在你們中間。這"座位"產生出強大的再生力量。他們對我說—)


我們經常使你們再生!否則你們怎麼能在如此艱難的世界上堅持下來呢?我們給你們重新提供能量,讓你們能盡量輕鬆地繼續走自己的路。


(莫妮克:我在這飛船裡感覺好極了!似乎完全無憂無慮了!一切都是簡單、透明的!在這個地方,我覺得聖愛很簡單,智慧也很簡單,因為只有心靈的能量顯現出來。他們又對我說—)


多年前,我們有意讓你意識到自己被帶走的事(譯注:指被帶到飛船上接受培訓),好讓你完成自己所做的工作。要知道你們很多人不止一次來到我們的飛船或別的飛船上與我們重聚!你們也許覺得這很荒誕。你們把肉體感官、人類能力無法領會的事視為荒誕不經,但別忘了你們不止是人類。一旦你們那些能量體離開肉體,一切便皆有可能並大大超出你們的想像!


你們將越來越需要我們臨在於你們身邊。白天你們看不見我們,但當你們與我們重聚時便能看見。你們需要在真正的智慧之道、聖愛之道上得到教導,需要獲得力量與信心。如果你們願意,我們可以幫助你們獲得這一切!


(莫妮克:我很想看看在雲霧另一邊他們究竟是什麼樣子。我盡量以靈視力去看,卻只看到了一個微笑。他們對我說—)


總是這麼好奇和性急。不過這是人類天性的一部分!


讓你降回身體之前,我們還要提醒你們:請留意自身,留意自己感知到的東西!某個不屬於你們的想法可能會鑽進你們的精神,而那也許是我們給你們的訊息。某個直覺、靈感、重要的夢也會給你們指出道路,顯示出你們自己和世界將要發生的變化。一定要多多留意!


這是一個偉大的靈性時代、一個心靈開放的時代。你們確實會看到自己所做的工作取得成果,會認識到自己過去和現在所做的選擇有多麼重要,會最終給自己定位。你們的疑慮將會消失,將被信心和堅定的信仰所取代。


到處都有為我們服務的人,甚至在城市中心也有。我們在幫助他們,每當他們有需要時都會用保護光圍住他們。你們絲毫不必為他們、為自己擔心!當你們為聖光服務時,聖光就在你們內在和身邊!這聖光也會大力幫助你們。它是萬能的,因為它出自源頭,被源頭所浸透。


(莫妮克:我還在這飛船上,但一切重又變得模糊不清。我只看到那穿透雲霧的強光。他們又對我說—)


經常跟你們的光之兄弟、指導靈說說話吧,好更清楚地感知到他們的能量與臨在。他們將更多地陪伴你們。


不要試圖用頭腦、智力去感知他們。你們只能用自己的靈魂、心靈和內在的聖愛能量感知他們的臨在!這是把你們與無形層面、與靈魂視野和心靈意像聯結起來的唯一紐帶!


(莫妮克:現在我又回到了你們中間。一群來自那些飛船的存有跟著我的意識來到了這裡。他們中的一位叫伊迪,來自織女星。他的頭很奇怪,但他有很多聖愛!另外一位非常美—其實"美"這個詞毫無意義。他很奇特,背上有翅膀。他沒告訴我他來自哪裡,但我通過心靈感應得知他來自天鵝座。還有一位個子很小。他說自己來自仙後座。他們中的一位對我說—)


我們展示給你們的形像是某種心靈感應圖像,不一定是我們真實的樣子,而是在配合你們對星際存有的觀念。


(莫妮克:另一位存有穿著大連體衣,像是深藍色的緊身衣。他對我說—)


我來自半人馬座,是你們的近鄰!我的兄弟們和我在大力幫助你們!我們雖未現身,但確實臨在於此,我們想跟你們打個招呼,告訴你們我們沒忘了你們。為了幫助你們,我們來的人數越來越多。你們中有些人來自遙遠的星系,遠到你們的星圖上都標不出來。


(莫妮克:我感到為難,因為他們的能量各不相同,卻又混在一起。我剛接收到一個能量,就又來了一個,然後又來一個。我沒法把他們單獨區分開。那位存有對我說—)


現在我們告辭了,因為這位靈媒的感知力陷入了混亂!請記住你們並不孤單。我們在這兒。我們愛你們!你們的主要工作是做好準備,讓自己實現應有的轉變。其餘的都無關緊要!

 

 

 

 

●訊息提供:昴宿星智者團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6373183473085&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