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們走向一個極其明亮的世界。我置身於一個美妙的地方。多彩的光輝照亮了各式各樣的穹形建築。它們似乎是用水晶製成的。


一些存有來迎接我們。我認識他們—水晶行星上的兄長們。我曾經通過意識投射去過他們的世界,不過只在那兒待了很短的時間。


這些存有通過思想與我交流,有時也通過心靈感應,因為我能感覺到他們的存在狀態。


我可以用某種方式觀察他們的生活,但更多地是感知他們的聖愛振動。他們向我發送光明的脈衝。我們似乎融合在一起,沒有障礙。我是他們之所是,能感覺到他們那與人類很不相同的聖愛。在他們的世界裡是不存在情感的。


他們選擇不轉生在稠密的物質世界中。他們以自己的方式工作,能給自己製造出聖光載具以用來出行。有時他們會去離自己星球很遠的地方。


他們奉獻了很多,也從自己遇到的各種存有那裡學到了很多。他們有強大的記憶力!他們的靈魂與我們的大為不同,更像是與創造之神們不斷連接著的一種意識。對創造之神們來說,他們很有用處。通過拜訪並接觸各種世界,他們領悟了一種我們無法理解的生命實相。


他們真的很卓越!其中一位走近我。他發出一種難以形容的光和奇特的聖愛。他把一隻手放在我心口上,於是我內在的一切都煥發出了光彩。我覺得自己在他內在,也成了水晶的。


"以你們對生命的觀念來看,我們是完美的!但有很多東西我們不知道,比如生活在物質世界中的人們的情感和情緒。我們也不瞭解二元對立和那些低級世界。"


"為了這次接觸,我們給了你與礦物溝通的能力,尤其讓你能感知和明白礦物是有生命的。"


這個地方與人類居住的世界很不一樣。我感到一種深深的寧靜並接收到一些振動。這些振動把我與這些神奇的存有完全連接在了一起。他們對我說:


"我們相互之間通過振動和不同強度的光來溝通。當我們去到很遙遠的世界上時,也能使用能量流來溝通。這對人類解釋起來有些複雜!你這次是作為‘靈魂能量'來與我們會面的。"


"在我們將要進行的各種旅行中,你將越來越多地獲得你所必需的東西。將來當你走向自己的物質身體所在地—走向地球那所非常好的學校—去開展偉大的旅程時,這些東西對你來說必不可少。"


 

 


●作者:[法]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翻譯:廬影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8917393766951&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