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次說過我來地球是為了恢復秩序。這是我的使命。


我今晚要告訴你們:得在身體、心靈中做好準備。那最後的進程已經啟動!你們完全不必擔心、害怕,只應感到幸福,因為你們將進入那提供給你們的新生活,將吸收另一種意識。


我的聖光軍團將在你們世界上越來越多地採取行動。要有信心和信仰!我們必須以這種方式介入!大清洗已經開始!不要害怕!於自身內在跟隨這場轉變吧。接受內在與外在發生的一切。接受你們世界將經歷的各種轉化—不激動,不害怕,不驚慌!


我邁克是來轉化這個世界的,是來幫助這顆奇妙的行星重生和揚升的。


將有許多人離世,但不要擔心!現在和將來發生的一切都是在執行神聖計劃!要有信心!


我還會不時來對你們講話,因為我的能量對你們的振動頻率和意識轉變有很大影響。有些事正在你們不知不覺中於你們內在發生。


我想告訴你們:我做自己必須做的事是出於聖愛,出於我對地球、對你們人類、對這世界上所有生命的無限聖愛。


我對生命的看法與你們完全不同。我看到生命是永恆的,而你們看到生命是短暫的—至少目前是如此。你們將日益學會"生命永恆"的觀念。你們都將比現在更多更多地成長、綻放、領悟、接受,比現在更多地去愛。


(莫妮克:我看見他仍在空中,非常巨大,身披聖光,一隻手裡好像握著劍。這身影漸漸淡化,周圍飄動著許多像天使一樣的小小亮光。)


 

 


●訊息提供:大天使邁克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9266561168237&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