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以快得令人眩暈的速度前往一個新世界。


離開水晶行星後,我變得不同了。我的靈魂又成長了一些。它披上了一件新衣—一個聖光體。


一顆美麗的行星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應該還是在昴宿星系裡。我看見這個世界上似乎有座山。我們朝那兒走去。


我只看到了與礦物界有關的東西。這兒沒有任何植物或動物。我們來到一座巖洞前,走進了這個很特別的地方。我感到與周圍一切非常和諧。


礦物的生活方式與我們非常不同。它們通過心靈感應與我溝通。我感知到周圍一切發散出的強大力量,也感覺到了聖愛和某種歡樂。


我們向山內部更深處走去,來到一座被大量寶石發出的多彩光芒照亮的大廳。這裡真如仙境一般!人類渴求的各種寶石這裡都有,還有一些珍奇之物是我身體所在的那個世界上不存在的!


"你們稱作‘寶石'的每一塊石頭都發出一種非常獨特的振動!如果你仔細聽,就會聽到它們的歌聲。這些石頭在不停地歌唱美好、聖愛與生命!它們把這歌聲獻給創造之神們。人類的耳朵聽不到這美妙的旋律,但它會浸透你的靈魂。


"在這個地方,你的靈魂將吸收礦物的振動,也會少量吸收它們的力量。對於逐漸降入物質中的靈魂們來說,到這裡來一趟是必不可少的!"


我感到與礦物完全結合在了一起!好像有很多個聲音在對我講話。我於內在感知到了這顆浸透我靈魂的行星的美。


我們仍在這顆美麗的星球上,朝其它一些山走去。我覺得一切都很和諧。赭黃色的岩石上泛出紅色光澤,看上去很美。


這個礦物世界是多麼美麗和寧靜啊!


"和你所想的不同,這顆行星非常有活力。那些岩石在相互交流。你覺得這個世界凝固不動,其實它極其活躍。它在不斷進化,總是變得越來越美。"


矗立在我們面前的這些山比前面那座還要高。我們進入了一塊巨大的赭色岩石。照耀這顆行星的陽光加重和改變著這裡的各種色彩。


這裡面和剛才那座滿是奇珍異寶的美妙大廳很不相同。周圍環境顯得比較樸素。此刻我看到的只有岩石形成的巖壁。越往前走,越能看到有種不太耀眼的光照亮這個地方。那光來自嵌在巖壁上的許多小石塊。


我遠遠看見一些巨大的、像柱子似的東西。那是莊嚴、壯麗的水晶。有些是藍色的,也有些是淡綠色的,還有些是非常明亮的白色或淺粉色。


我又發現了一些較小的水晶。它們整體看起來非常美麗,構成種種幾何圖形或結構。


"在礦物世界中也有等級。實際上,是這些水晶領導著這顆行星。這座大廳可以看作一個聖地,如同這顆行星的‘政府'所在地。


"現在,我允許你的靈魂聽到你至今聽不到的生命活動和各種聲音—也就是礦物世界的奇妙語言。"


我覺察到—更準確地說是"我聽到"—從最低沉到最尖銳的各種聲音,就像一首美妙的交響曲。


我似乎聽懂了這些話:


"歡迎來到我們的世界,旅行的靈魂!我們很高興與你交流!


"你已經看到了我們的美麗,聽到了我們的音樂。現在我們獻給你我們的聖愛。"


我感到一種非常強大的振動穿透了我,也以某種方式浸透了我的靈魂。這振動不像我作為靈魂嬰兒和年輕靈魂時遇到的聖愛。它是難以形容的。我無法說明這奇特的感受,因為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參照。


我的指導靈對我說:


"你的靈魂也要浸透這種聖愛振動才行!你在各種世界上遊歷時,將遇到與聖愛很不相同的振動。"


我愛這個世界,愛它的美麗、莊嚴,也愛它那奇特而又強大的聖愛振動。


"現在該去其它一些地方了。你將在那裡繼續發現生命與聖愛。"


 

 

 


●作者:[法]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翻譯:廬影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00366156739285&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