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靈魂又成長了一些,自己也變得更加完整了,似乎有一些新的生命元素在我內在構建了起來。


"現在,你要去認識另一個非常重要的世界!"


我完全認不出這是在哪兒,只看到很多個太陽周圍有一些行星在沿著軌道運行。有些太陽系非常大,也有些則比較小。宇宙確實很宏大,而我只看到了其中很小的一部分。


"靈魂得做出大量選擇以便去瞭解生命。它們所轉生的每個太陽系、每個世界都展示出創造之神們及眾生源頭的美與力量。你將會發現聖愛之美的最高表達。


"聖愛是宇宙性的!一切都是用聖愛振動創造出來的!"


我們走向的那個太陽比行星地球的太陽大得多。


我們靠近了那太陽附近的一顆巨大行星。它顯得越來越大。對我們來說,與它之間的這點距離算不了什麼。我發現能以思想的速度旅行確實很棒。


指導靈對我說:"以思想的速度旅行完全是另一回事!當你結束全部旅程時,就會明白了!"


現在我們置身於這個向我開放的新世界上。周圍一切都充滿生命、色彩、美麗與芳香。這個世界呈現出植物的極致之美。用人類語言很難描述出我所看到和感知到的一切!


我們走進了一座森林。那裡到處都井然有序。多彩的樹木上長著巨大的樹葉。有些樹開出極美的花朵,成串成串地掛在枝頭。


陽光照射進來,充滿了整座森林。多彩的鮮花組成一塊塊花毯,把這裡裝飾得很美。這一切就像天才風景畫家創作出的美麗畫作!


這個世界發出的光是淡粉紅色的。這裡的植物以粉紅、紫色和紅色的居多。我只看見了很少的綠色,還驚奇地看到了赭石色和粉白色的岩石。


那不是山。這個世界與我在那顆完全是礦物的行星上遊歷時看到的大不相同。


礦物與植物的這種混合創造出極度的和諧與美。這世界真讓我著迷!我覺得自己似乎與周圍一切聯結在一起,也與活在我內在的聯結在一起。


指導靈對我說:"現在,試著去摸一棵植物或一朵花!"


我走向一棵植物。它開著帶金邊的淡紫色花朵。我剛一碰到它,它就做出了反應!我感到一股能量流完全穿透了我。它想要與我交流。不知道我和它之間是否建立起了某種心靈感應。這跟我與礦物界的接觸大為不同。


"我問候你,旅行的美麗靈魂!我很高興與你聯結!


"在我們的世界上,一切都是平衡的。我們服從宇宙的完美法則。你所看見的一切都在不斷地相互溝通。我們互相交流,轉化自己,在周圍創造出生命。我們能任意改變顏色和形狀,而這始終是為了變得更美、更完善!


"你只看到了我們世界的極小部分!全體植物都在覺察和感知我與你的接觸。不常有靈魂來我們的世界,所以這讓我們很開心!"


現在我感受到一股強烈的聖愛振動!我覺得那是全體植物送給我的!我的靈魂幸福得發顫。


我們走向一個樹叢。和在礦物世界的行星上一樣,這些樹也組成種種幾何圖形。我感到一股非常強大的力量。


這些樹極其高大。我被吸引著走向其中一棵。我摸了摸它,覺得它是溫熱的。突然間,我感到自己被捲進了一個漩渦中。我完全變成了這棵樹,與它融為了一體。我們是"一"。我覺得自己和它一樣高大。它對我說:


"我們的接觸對你的靈魂來說必不可少。我的聖愛振動將永遠居於你內在。它將浸透你的靈魂!


"在地球上,你可以與植物世界溝通,但那裡的植物不像這裡的這麼完美。它們處在一個二元性的世界上,需要不斷找到平衡才行。它們要承受二元對立的法則,還要承受人類靈魂對它們的不理解、不尊重。"


我心想這棵樹在離地球這麼遠的行星上,怎麼會知道地球上的植物是不平衡和痛苦的。它似乎笑了起來,對我說道:


"別忘了你在我內在,所以我知道你的一切!時間和空間並不真的存在!我甚至知道你還沒在各種世界上經歷的事以及你將會發現的事!"


我感到對這棵樹懷有深深的聖愛。我知道它對我也是如此。它對我說:


"旅行的靈魂,聖愛是聯結所有造物的紐帶。你將會發現它並覺察到無限聖愛的振動頻率。"


在這個充滿和諧色彩、形狀與香氣的世界上,我感覺非常好!這一切都滲入了我的靈魂。那棵美妙的樹對我說:


"我們能在自己世界上不斷創造美。這種能力是創造之神們送給我們的一份厚禮。祂們把這神奇的能力傳送給了我們的集體意識。我們持久振動在很高的聖愛頻率上。這頻率將我們和宇宙聖愛連接在一起。


"不過,在植物生活的各個行星上並不都是這樣,正如靈魂經過漫長旅行之後,會轉生到稠密的世界上一樣。植物的集體意識被多種因素扭曲了,尤其被人類發出的振動和想法扭曲了。在那些世界上,植物是病態的,因為它們和宇宙聖愛的高頻振動斷開了。


"你可能覺得這樣不對,但要知道在宇宙中一切都是對的!你作為轉生於物質中的人已經看不到神聖實相了。然而一切都在不停地改變和進化,有時是以很慢的速度。


"聖光會漸漸照亮並轉化一切。就連宇宙中那些仍然黑暗的部分也將被照亮。


"我們這個世界生活在很高的振動頻率上。你這旅行的靈魂一定要盡量多地浸透我們世界的美與聖愛!這樣在你靈魂的最深處,你永遠不會忘記它的聖愛、美好與和諧。"


指導靈對我說:


"現在我們得離開這顆行星了。在走之前,我想告訴你為什麼把你帶到這礦物世界和植物世界上來。


"所有降入物質中的靈魂都得和你一樣,體驗到與礦物界和植物界的融合。這對於靈魂以後的旅程非常重要。


"並非所有靈魂都去過我們去的這些行星,因為還有別的類似行星。


"你們曾被教導說靈魂得轉生於礦物界和植物界中。但實際上,這種說法是按照人類當時的進化程度和理解能力而提供給他們的。在漫長的旅程中,披上人身的靈魂只能在振動上、在聖愛中與礦物和植物融合、與它們的奇妙意識融合。由於這種融合,他們能夠像你那樣與它們交流,甚至在振動低得多的世界上也是如此。"


遊歷了這個神奇的世界之後,我的靈魂又成長了一些。它浸透了一種新的聖愛振頻,就像給自己構建了一個新的能量體。


我意識到聖愛是多麼重要。沒有它,就不會有生命!


"你開始明白為什麼必須在聖愛中與礦物、植物進行振動上的接觸了。它們在你靈魂裡留下了很深的印記。


"隨著你在各種世界上進行體驗,你將認識到你的靈魂在自我構建。它必須強大起來以面對將要經歷的各種體驗。"


現在我們離開了這個世界。我很捨不得這裡,因為我覺得通過和那些充滿美與聖愛的礦物、植物接觸,可以學到很多很多東西。指導靈對我說:


"別忘了我告訴過你的—有很多東西提供給你!你將在大量生活體驗中逐漸發現它們。"


 

 


●作者:[法]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翻譯:廬影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01462749102283&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