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地球大轉移後,你們還會住在其內部嗎?


塔佳女士:地球是一隻飛船。大轉移對我們毫無影響。它主要會影響太陽系、銀河系多個行星的地表生命,也會對地球內部初級層面的生命有一些影響。


我們比最後的層面靠前一點。那最後的層面緊挨著地球的水晶之心。


在我們下面的,是你們所說的"世界之主"的層面。那是一股純粹的智慧能量、聖愛能量。"世界之主"沒有你們能想出的形體。祂既不是人類,也不是非人類。祂會為了執行某些特殊使命而呈現出合適的形態。


我說的話也許有點抽像。很難向你們說明人類意識還無法理解和領會的東西。


儘管你們已開放地承認有無限的可能性,相信大量行星上都有生命存在,也認同有各種精神潛能,但由於你們的振動層次,仍有某些東西是你們無法觸及的。目前你們的精神還不能自由地抵達那裡。我所說的"精神"是指所有生命都具有的源頭的粒子。


問:相對於你們的世界來說,泰勒斯城(譯注:又譯作"桃樂市")在什麼位置?


塔佳女士:它離你們近得多。那裡的人在用精神進行創造方面、在給自己製造聖光體方面,有著和我們不同的能力。他們有一些飛行器,能在太空中旅行。他們認識我們,我們也認識他們,但我們住在不同的層面上。


在地球外部有一些不同的層面,而在地球內部,層面的數量要少得多。這對你們來說很難懂。


(莫妮克:我不知道怎麼解釋…他們就好像是在一個平行維度上,然而那個維度又是很真實的。她對我說—)


你們所能看到、想到、感知到的,只是宇宙中的一粒沙!是覺知、智慧、聖愛的宇宙中的一粒沙子!


我們不是說你們進化程度不高,只是說你們對生命的認識和感知極為有限。你們是在轉生於這個世界之前,有意讓自己變成這樣的。這也是你們聖光高層兄弟們的意圖。遺忘是最糟糕的事!只有很少的存有、很少的靈魂同意在承受遺忘的情況下轉生於某個世界。


遺忘就好比你們變成了瞎子、聾子和啞巴!你們生活在某一世界上卻不知道自己之所是,不知道自己是誰。這對你們的靈魂來說太艱難了!但也正是這種狀況會讓你們找到把自己帶回源頭的路,找到與我們重逢的路。你們會獲得豐富的體驗,而那是我們不願在星球外部經歷的。


不過塔佳我在外面生活過,因為我在亞特蘭蒂斯生活過很長時間。和我的某些兄弟、姐妹一樣,我那時有覺知和記憶。將我和宇宙連接起來的紐帶沒有斷開。我恐怕無法像你們那樣在不知道自己之所是的情況下活著!那是靈魂所能體驗到的最可怕的障礙—孤獨地迷失在一個充滿敵意的宇宙中,不理解自己,也不理解周圍的人,體驗種種絕境、恐懼與痛苦。


這一切對我們來說是完全陌生的。不過我們看到了你們所經歷的。我們可以與你們連接起來。


你們地表人類非常勇敢。我們要說—你們極其勇敢!


(未完待續)


 

 


●訊息提供:地心人塔佳(Ta-Ja)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02571429455421&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