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轉眼間走向了一個新世界。這顆行星與我參觀過的另外兩顆很不一樣,但也非常美。此時我看到的只有湖泊、大洋和一望無際的水面。


我們浸入這水元素中。它是微溫的。我的靈魂接觸到它感覺很舒服。這顆行星所圍繞的太陽似乎不僅從外部、也從內部照耀著它。一些存有來會見我們。它們類似於地球上的海豚和大型哺乳動物,但非常不同的是它們發散出強大的聖愛和深深的安寧。


這些存有身上的一切都顯得很單純!我覺得它們並不是真正有形的,因為我的目光可以穿透它們。指導靈對我說:


"生活在你們海洋中的某些物種的靈魂就來自這個世界或與此相似的其它世界。你們所說的‘海豚'有著和披著人身的靈魂不太一樣的靈魂。


"它們有能力離開自己的行星,給生活在其它世界上、也許在遭受痛苦的同類帶去幫助與聖愛。它們也幫助同類向著它們的世界、向著聖光與聖愛回升,好讓其重新構建自我以繼續進化。為了讓你更好地理解,我可以說它們就像是同類的指導者、保護者。


"我們所在的這個世界並不是真正有形的。你有必要來這裡浸透這水的振動。不過在目前情況下,那並不是真正有形的水。"


我一直在這海洋中。那水一動不動,看不見波浪。但這水確實是活的!其深處極有活力,因為我看見了多彩的魚,還有地球上不存在的一些很大的魚。


這顆行星很是奇特!我聽不到一點兒聲音,但所有生命都在不停地交流。這兒也有著極度的和諧與美。這大洋在不斷與生活於其內的一切生命溝通。


現在我感到一陣陣非常強大的能量浪潮向我襲來。我的靈魂在這力量下顫抖,但它充滿了新的力量和新的聖愛。我知道靈魂降入一個又一個世界時會披上不同的身體,而水元素對我未來的那些身體非常重要。


 

 


●作者:[法]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翻譯:廬影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03997199206851&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